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尾声:巴黎好岳父

尾声:巴黎好岳父

    “出来了,新郎新娘一家四口出来了!”

    “嗷嗷,三哥三嫂真是绝配,好登对!”

    “这才叫做,天造地设的一对,完美!”

    “我听人说,这南宫冥啊怕老婆的很!”

    “真帅,连抱孩子的姿势,都帅呆了!”

    “这家颜值太逆天了,叫我们怎么活?”

    “新娘可真美,这气质和身材一等一!”

    南宫冥一手抱着念棠,一手被席曦晨挽着,king侧拉着席曦晨的手,一家四口,怎么看画面都特别温馨,出色的让人无法移开眼。

    季若兰靠在席择天怀里落泪,席择天不停的安慰娇~妻:“不哭了,一切不好的都过去了,女儿会很幸福!”

    季若兰点头,这些她多知道,但是女人天生就泪点低。

    看着席曦晨和南宫冥经历这么多,如今终于走到了一起,她心里开心,所以喜极而泣,女儿长大了,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有了自己的家。

    这场婚礼没有神父,两位新人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和目光的洗礼。

    “首先要谢谢大家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我跟我身旁这个女人认识已经有十七年,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有苦有泪,有喜有悲,幸运的是我们最后能走到一起。”

    南宫冥低沉好听的声音传来,也透过镜子出现在巴黎各大卫视。

    “我是个幸运的男人,至少比大部分的人都要幸运,我找到了想要的守护一生的女人,一个轻易能控制我喜怒哀乐的女人,所以画地为牢想要永远将她锁在身边。”

    爱是自私的,想要独占,想要私藏,想要告诉所有这个女人归在我名下。

    南宫冥今天,大声的对世界呐喊,这个女人是我南宫冥的!

    对他来说婚姻不是坟墓,而是一座完美而幸福的天牢,他甘愿也渴望被锁在这座爱的天牢中,永远不得出狱。

    一大波的掌声和欢呼声传来!

    “六年前,我们因为一些误会而分开,她独自为我生下一双儿女,吃尽了苦头,二年前我们再次相遇,我发誓要好好守护她和孩子,不让他们吃一丁点苦,但是我没有做到。”

    全场瞬间鸦雀无声,南宫冥的声音很嘶哑,浓浓的悲伤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南宫冥有个女儿在一年前多前去世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驭鬼门那一战后,南宫冥狠厉的像个魔鬼,仅用了三天时间将异族收复,绞杀了一众不愿臣服的老头,成为异族之王。

    南宫冥已是蓝瞳强者,颠峰般的存在,经过数次大战之后,所剩的墨瞳老者已经唯数不多,而且大多数都在南宫家族。

    而四大传承单是南宫家族就包揽了三个,剩下一个还是他们自己人。

    所以,这异族之王的位置,南宫冥是坐稳了,至少在百年之内不会有大的变动。

    至于政府,他们从不参与异族间的内斗,皇室一直知道异族的存在,只要不危害到国家和群众的利益,都是睁一只眼睁一只眼,一代代下来都是如此!

    “三个月前,我们再次迎来了一个小生命,也就是我的小公主念棠,她的到来弥补了我一直以来作为父亲的遗憾,能够陪在她身边,看着她一点一点的成长,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他顿了顿,低沉的声音如把大提琴,厚重沉稳淡淡的悲伤:

    “我不是个合格的父亲,也不是个合格的爱人,但是在往后的生命里,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个合格的丈夫,合格的父亲,能够让她和孩子依靠,成为他们最温暖的避风港。”

    南宫冥温柔如水的望向席曦晨:“所以我想问问我身边这位女士,你愿意给这样一个男人,照顾你一辈子的机会吗?”

    席曦晨早已泣不成声,脑海中全是过往的一切,如同历史在重演。

    南宫冥许久没等到她的回答,掌心全是汗,深邃的目光凝望着她,再次问道:“曦儿,你愿意嫁给我吗?”

    席曦晨紧闭着眼,强压下心头翻江倒海的情绪,数秒望向一脸期盼的他点头,用沙哑的几乎失声的声音开口:“我愿意!”

    南宫冥眼底的恐慌瞬间被喜悦代替,小心翼翼的问:“你考虑清楚了吗,要和我一辈子相守到老死?”

    席曦晨泪眼婆娑的摇头:“不需要再考虑,此生非君不嫁。”

    认识他那年她只有十二岁,出事那年她只有十四年,那样的年纪,根本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所以冷睿将她从大火中救出来,轻易的掳走了她的心。

    如今,她和他历经了这么多,很多一辈子无法忘记的记忆,即便将来真有什么变故,她也无法像这样去深爱一个人。

    有些感情,会在一次次的磨难中越来越浅,而有些感情,侧会在一次次的磨难中越来越深,直到深入骨髓,深入心房。

    南宫冥欣喜若狂,急忙回应,生怕她会反悔似的:“我也是,此生非你不娶。”

    热烈的掌声传来,有人开始怂恿:“亲嘴,亲嘴,亲嘴……”

    席曦晨一改以往的羞涩,掂起脚尖楼往了南宫冥的脖子,他一愣随即扣住她的腰,被动变成主动,长长的法式吻,热情四溢。

    “咿呀…呜啊……”

    小捣蛋高高坐在席东晨肩膀,看着台上亲吻的爸妈,咿呀的挥舞着手,胖呼呼的小脚丫踢呀踢,笑的好开心。

    king摇头,又来了,动不动就喝口水,大人的世界真恶心。

    这时轰轰的礼炮声传来,巨大的礼炮往天空发射,轰散而来,满天飘飞着崭新的欧元落下,气氛顿时如果礼炮般炸开。

    9辆直升机在橡果城盘旋,各种漂亮的糖果和玫瑰花~瓣一起撒落,同时橡果城四周一道道烟花绽放,绚烂了整片天空。

    气氛一直嗨到了极点,所有人的热情都被带动起来,婚礼现场好多政要和商界大亨都应了气氛,加入这抢钱抢糖的行列点,玩的很开心。

    席曦晨看着眼前的一切,仿佛回到了他在游乐园的摩天轮上对她未婚那一年,也是这一样的场景。

    那时候有凯萨,有骄子,有小森林,还有酷德和南宫浩!

    这些记忆仿佛就在昨天,可惜转眼已物是人非!!!

    幸好,她和他最终都熬了过来,无论未来的路是平是坎,他们都会携手闯过,永远幸福,不忘初心。

    烟花和礼炮,以及糖果花~瓣雨,整整下了十分钟,随着最后两粒包装精致的糖果落下,礼炮烟花停止。

    一名英俊的男人捡起那粒的漂亮的糖果,发现上面系着一条红线,他抬头望向红线那一端望去,一个长相秀气的女人正眨着灵动的大眼望着他,手中紧紧握住的红线不肯放。

    男人收回目光,将糖果拆开竟然是一枚女款戒指。

    而女人也在这时将糖果拆开,脸色变了变,望向男人:“喂,我们交换一下戒指呗?”

    男人冷冷瞥了女人一眼,手中戒指松开,掉落在草地。

    女人看着男人冷傲的背影,呢喃:“拽什么拽,不要拉倒。”

    说完立刻将戒指扯过来,小脸满是惊喜:“哇,好大的钻石,真漂亮,我这次来巴黎真是赚到了,发个朋友圈,积32个赞。”

    这时,那个男人倒了回来,修长的手伸向女孩,冷漠的开口:“不是说换吗?”

    女孩眨了眨眼,用蹩脚的法文道:“你刚刚扔掉了,现在是我的了。”

    男人紧盯着女人,目光冰冷嗜血,女孩被盯的毛骨悚然,毕竟是在别人国家,识时务者为俊杰,糯糯的开口:“呵呵,你要就给你吧!”

    女孩取下男款戒指交给男人,自己留了女款。

    这是南宫冥的杰作,无形中促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缘。

    “那不是酷德吗?”

    席曦晨在婚礼中看到了酷德,他还是六年前的模样,仍然剃着个光头,身边站着个性~感美丽的法国女人。

    这个女人,席曦晨有些印象,是个很有名气的歌手。

    “去换套衣服,我们再过去跟他打个招呼。”

    南宫冥对她宠溺的浅笑,接着将她抱了起来,一步步消失的众人视线。

    席曦晨和南宫冥换了套礼服,更衣室中差点擦枪走火,最终三少忍了下来,留着他们今晚洞房花烛夜再吃。

    席曦晨换了套轻便的旗袍,大红色将她衬托的最发冷艳高贵,凹凸有致的身材玲珑之极,裙摆大开叉将她白皙的长腿露出,风韵十足。

    南宫冥双眼都快突了出来,大怒瞪向一旁的设计师和化妆师:“这件旗袍是哪来的?”

    设计师和化妆师们面面相觑,集体摆手摇头。

    席曦晨骄傲的一笑:“这是我爸爸送给我的!”

    南宫冥咬牙切齿的挤出声:“真是法国好岳父啊!”

    席曦晨飞快跑向门外,轻快动听的声音传来:“你休想我会换下来。”

    南宫冥嘴角抽了抽,迈着长脚立刻追上去,低吼声传来:“席曦晨,晚上看我怎么收拾你。”

    席曦晨回头,对他扮了个鬼脸,立刻向婚宴中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