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二货男神回归季

二货男神回归季

    话说,有些东西是防不胜防。

    比如楚傲天想方设法,不让季熙妍单独见倪佳人,以免傻白甜的二货,被母老虎给带坏。

    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季熙妍总会趁他外出之时去老宅,看望长期被欺压在他淫~威之下的小萝卜头们。

    季熙妍从小在森林里长大,对森林和动物有着特别的感情,这几个小萝卜头在她眼中就像五只小动物,尤其是他们集体变身的时候。

    倪佳人有六个儿子,一直想再要个女儿,但是她这辈子注定是没女儿的命,生来生去都是儿子。

    所以,对季熙妍这个长相精致可爱的小傻妞,特别喜爱。

    这不,还没过门,就开始对这个未来儿媳传教她的成功秘法。

    “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

    倪佳人坐在太妃椅上,美目看着对面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堤拉米苏冰激凌的季熙妍,葱白的十指上涂满了艳红的寇丹,声音有些慵懒:“你知道这个胃,指的是什么?”

    季熙妍睁着漂亮的杏眼,嘴角沾着一点残渣,声音带着些许兴奋:“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做一大桌美食。”

    很不意外的,季熙妍被白了一眼。

    倪佳人对着季熙妍摇头,非常的不赞同:“什么一大桌美食,你这辈子想当个黄脸婆,被控制在厨房和孩子中,没有自己的乐趣?”

    季熙妍眨了眨眼,挖了一口冰激凌进嘴里问:“那这个胃到底指的是什么?”

    倪佳人蹙了蹙一字眉:“咽下嘴里的东西再说话。”

    季熙妍:“哦!”

    倪佳人扬起她纤细的指,指向季熙妍:“记住,女人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优雅、大方、高贵,气质等于气场,明白吗?”

    季熙妍看了看半空的冰激凌杯,默默将勺子放下。

    倪佳人还算满意的将食指收回,故作神秘的笑道:“至于这个胃……你去将我最里面那个衣柜打开就知道了。”

    不是讨论男人的胃吗?

    跟衣柜有什么干系?

    季熙妍带着满心疑问,将衣柜打开!

    她以为是什么稀奇的法宝,但映入眼帘的是一柜子的碎布,还有乱七八糟的白棉花,以及名种款式和不同味道的安全~套。

    套套套!!!

    季熙妍以为自己眼花了,眨了眨眼!

    再次确认,那挂在衣架上的碎布,是情趣内内无疑,只是被剪的完全想像不出原来的模样。

    那满柜子飘散的白棉花,是女人用的卫生棉里!

    还有那被拆开的安全~套,还有一两被像气球一样,被吹的拳头大,和蕾丝碎片还有白棉花一样,安静的躺衣柜里……

    “我的法宝怎么样?”

    倪佳人红唇含笑,眼角高贵骄傲:“这些可都是我征服你楚伯父的法宝之一。”

    季熙妍看着倪佳人那副骄傲高贵的女王范模样,清了清喉咙:“那个,伯母多久没和里面的东西了?”

    倪佳人难得露出一丁点的羞涩:“我基本天天用!”

    季熙妍正想着直接开口,告诉她衣柜里头的惨况,便见她突然脸色一变,速度朝衣柜冲来,紧接着尖锐的怒吼响遍整个豪华别墅。

    “六虎子,你个挨千刀的给老娘出来,老娘的衣柜是不是被你整的?”

    倪佳人一张脸气的通红,挑起两只衣袖,就气冲冲的冲出了门。

    一看她那风风火火的模样,肯定是去收拾某个小虎子了。

    季熙妍眨了眨眼,漂亮的小脸快要皱成一团!

    说好的优雅呢?

    说好的大方呢?

    说好的高贵呢?

    这副模样完全是市场里卖猪肉的大妈呀!

    她速度跑到了窗口,看见倪佳人提着将光着屁股的小六,在狠狠拍打他的屁屁,然后扔进了泳池里。

    六虎子才不到五岁,被扔进几乎比他高两倍的泳池中,屁股一蹙一蹙的拱起,小脑袋不一会从水里冒了出来,愣是不没有哭!

    倪佳人插着腰对小六怒道:“来回游一百圈,什么时候完成,什么时候吃饭。”

    其它四小虎乖乖站在一旁,倪佳人指向十岁的二虎子:“六虎子你数数,其它人监督,要是被我发现有包庇行为,集体家法伺候!”

    四小虎反射性将屁股一缩,集体睁大眼睛点头。

    季熙妍目瞪口呆,倪佳人冷哼了声,踩着7寸高跟鞋回来,高贵优雅!

    “坐吧!刚刚那只是六虎子的一场恶作剧,我已经惩罚过他了。”

    倪佳人对季熙妍浅浅一笑,优雅的坐回太妃椅上,从容慵懒自然。

    完全不见刚刚泼妇模样,仿佛那是一声错觉,是场梦!

    季熙妍乖乖坐回原处,像个等待被老师收拾的小学生。

    心里头却暗忖:难怪楚傲天要和她搬出去住!

    如此一来,她就不用担心将来被婆婆欺负了。

    心头一阵感动,楚傲天对她真是太好了!

    若是此刻,倪佳人知道季熙妍心里的真实想法,估计得气得吐血,这叫好心遭雷劈呀?

    “你现在明白,我所指的男人的胃是什么了吗?”

    倪佳人看着季熙妍开口,神态与刚开始一样一样的。

    季熙妍脸色微红的点头,她想她已经知道了!

    “可是好女人,不是应该下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吗?”

    这句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电视中都能经常听到呢!

    “这话没错,但是这下厨房讲究情调,你要是天天给他洗衣做饭,久而久之就变成了理所当然,这还能有惊喜吗?”

    倪佳人扬起自己纤细葱白,保养得宜双手浅笑:“女人的手和脸生来娇嫩,要好好保养才是,男人可都是肤浅的东西,不要相信他们说不在乎我们变老变丑的鬼话。”

    季熙妍想了想点头,好像很有道理。

    倪佳人见季熙妍那副乖巧认真的模样,更愿意多传教自己的经验给她:“当然,这些的前提是,首先我们得有自己的事业,否则以上所说就只能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

    顿了顿又轻声道:“虽然咱们楚家有钱,但是我们不能只靠男人对不?一个成功女人必备二点,一份事业,一个疼爱自己的男人!”

    “事业就是女人的底气,一个好老公是锦上添花,两者兼备才是一个女人真正的骄傲。”

    季熙妍继续深思,离开时对倪佳人说:“我一定会出去找一份工作的。”

    其实她心底早有找工作的念头,只是一直没有付出行动。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倪佳人对季熙妍笑道,说她这边也会帮她留意有什么工作合适她。

    看着季熙妍离开的背影,倪佳人渐渐收起笑意,她忽悠这丫头出去工作,想气楚傲天只是其中之一,最主要她是想让她成长。

    一个没有真正接触过社会的人,是不可能真正的成长,这丫头不是真傻,只是太过单纯天真。

    回去的时候,季熙妍手里提了数个大大的名牌袋里,里面装着超薄睡衣,香水,化妆品,高跟鞋,和职业装。

    “你们少主回来了没有?”

    楚傲天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季熙妍每次回家都会习惯性的这么问。

    别墅里的保镖回答她说没有,季熙妍哦了声,心底难免有些失望。

    虽然,楚傲天没有告诉她具体回来的时间,但每次她回来都期待他会突然出现,给她一个惊喜,然而总是失望。

    最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总是一消失就是好些天,这些事业上的事他从不会跟她说,家族和帮会的事就更不用会了。

    这让季熙妍有些郁闷,相处越久感觉两人的话题就越是少。

    将东西扔在地毯上,她便拿出手机给楚傲天打电话,结果还是关机。

    平时的话,她会放弃,因为她知道他一有时间,肯定会打电话过来。

    可是明天她准备去找工作,这么大的事需要跟楚傲天商量,所以她打电话给芙影。

    他之前说过不让她去外面工作,他说她只需要负责花钱就好!

    可是,她现在真的很想工作,不想再整天呆在家里,做个只会花钱的花瓶。

    没一会儿芙影的声音独特,天生有一些沙哑,很公事化的语气从电话那端传来:

    “我们少主正在开会,季小姐有重要的事需要我去通报吗?”

    季熙妍唇抿了抿,沉默了数秒开口:“不用通报,等他开完会出来,提醒他给我打个电话。”

    芙影:“好的,季小姐还有其它事吗?”

    季熙妍忍着心里的失落:“没有了,帮我好好照顾他,再见。”

    挂掉电话,季熙妍躺在床上发呆,房间很华丽有格调,只是安静的可怕。

    她忙下了床,去浴室洗澡!

    可是刚进去又走了出来,将手机带进浴室,她怕错过了楚傲天的来电。

    洗完澡顺便将买来性~感睡衣给洗干净,忙完一切便上网看看有什么工作适合。

    这一查才发现,原来这世上的工作居然分这么多各类,她好开心,说明有好多工作可以供她选择。

    可是越看,她的脸色越失落,这么多工作,居然没有一样适合她。

    季熙妍没有接受过正规的教育,只在幼儿园呆过一段时间,所以别说学历文凭,就连字都写的一团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