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从他家搬出去住

从他家搬出去住

    “他只是个帮人打工的,不值得一提。”

    艾丽浅笑:“抱歉!”

    然后,她暗自望了旁边的伊丝一眼,伊丝马上笑道:“我上次跟我爸去帆船酒店一次,那里的餐点可美味了。”

    帆船酒店,是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金碧辉煌、奢华无比、是世界上第一家7星级酒店,那里的消费可以说是天价。

    一旁的诺蔓立刻笑道:“帆船酒店,我也去过一次,可花了不少钱呢,晴天,你男朋友带你去过吗?”

    顿了下,立刻道歉:“对不起,我忘了你男朋友是个打工仔消费不起,你不要往心里去啊!”

    季熙妍只是笑了笑,大方的回了句:“没关系,不是谁说的话都值得我放在心里。”

    她毫不觉得尴尬,男朋友穷怎么了?

    只要开心,两个人心连心有什么可怕?

    如果对方心里没你,再多钱又有什么用?

    就像现在的楚傲天,身为女朋友的她,居然连他现在在哪个国家都不知道,多么可悲啊!

    住在豪华无比的大房子里,心头却空荡荡的!

    诺蔓很气愤,季熙妍听着很客气,实则很无礼,却让她没有生气的借口,无法还嘴。

    芬蒂打圆场笑道:“好期待一会儿的k歌,韩影帝唱歌一定很动听。”

    芬蒂这话一落,桌上的男人们都识趣的接话,话题成功的从季熙妍身上移开。

    吃完饭,大家去k歌,女人们聊化妆品,聊包包,聊手饰珠宝。

    男人们喝酒,有两个则跟伊丝玩游戏,画面非常暧~昧。

    季熙妍不喜欢这种场合,但她不得不去适应,这才是真正的社会呀!

    她想坚强,想独立,就要去适应这个社会的现实。

    这些都是倪佳人教她的,其中她也有自己的领悟和心得。

    “不开心?”

    韩智琛坐了过来,给季熙妍倒了杯酒:“试试借酒消愁。”

    季熙妍端起那杯红酒,笑道:“这话我听过,借酒消愁,愁更愁。”

    然而,嫣红的小嘴勾起抹自朝的弧度,将红酒一饮而尽。

    韩智琛又给她倒了一杯:“跟你男朋友有关?”

    季熙妍再次端起,又是一杯见底:“我跟他失联了,好几天都没有通过电话,现在他在哪里,跟谁在一起我都不知道。”

    韩智琛不断给她添酒,一杯杯下肚,反而让她更加贪恋酒的味道。

    她脸色微红,开始口不择言:“他已经好久不回家了,就算回来也不会在家住两天,他将我的号码拉到了黑名单,他一定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怕我缠着他。”

    韩智琛静静的听着,在她的酒杯空后,替她加酒。

    季熙妍大口喝着酒,豆大的眼泪狂掉:“他不要我了,很快他就会将我赶出去,呜呜……”

    韩智琛见她喝的差不多了,于是没再给她倒酒。

    艾丽眼角余光一直看着他们两人的互动,脸色难看极了,点了一首歌,将话筒递给了韩智琛:“韩哥哥,我们一起唱首歌吧!”

    韩智琛毫无兴致的摇头:“你唱吧,我不喜欢唱歌。”

    为了迎和韩智琛,艾丽特意点了一首经典老歌,没想到韩智琛这么不给面子,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她愣在那里,模样很尴尬,楚楚可怜。

    韩智琛一心在季熙妍身上,想吃了这朵小白菜,都懒得看艾丽一眼。

    拍摄师怜香惜玉,夺过了艾丽手中的话筒:“这首歌我喜欢。”

    最后季熙妍毫无悬念的被韩智琛带走了,他让助理买了单,对大家说:“晴天喝醉了,我送她回去,单我已经买了,你们随意。”

    说完,韩智琛大众目睽睽之下,扶着季熙妍离开了。

    一走出包房,他便弯下身体,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真不要脸,借酒扮可怜,活该她被男人甩。”

    季熙妍和韩智琛一离开,艾文立刻气愤的嘲讽。

    一旁的伊丝鄙夷的冷笑:“我看她就是装的,攀上了韩影帝,于是一脚甩了她那个穷鬼男朋友。”

    诺蔓跟着附和:“晴天看起来好纯好天真,没想到是个这么有心计的女人。”

    其它的人有八卦起哄的,也有沉默当没听见的!

    助理打开车门,韩智琛将季熙妍塞进宽敞的后坐,自己也坐了上去。

    软若无骨的身体紧挨着他,淡淡的水果香气,若有似无的诱惑着他,手中传来美好的触感,让他呼吸急促。

    身体叫嚣的厉害,这让长期生活在美人堆里的韩智琛,有些懊恼。

    好久没有这样渴望过一个女人,就好像是情窦初开,懵懵懂懂的第一次,紧张又激动。

    季熙妍哭累了,靠在韩智琛身上睡着过去。

    车在一家豪华酒店停下,韩智琛将季熙妍从车上抱下来。

    季熙妍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将自己抱起,然而这个身上的味道,却不是她贪恋的那个人,她突然睁开了眼,手瞬间掐住了韩智琛的脖子。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韩智琛根本来不急阻止。

    季熙妍的力道很大,差点将他的脖子掐碎了,一痛剧烈的痛苦传来,他反射性的抓住了她的手。

    于是失去托力的女人,顿时摔倒在地。

    季熙妍屁股着地,吓了她一大跳,酒醒了大半。

    韩智琛剧烈的咳嗽声传来:“咳咳咳……死丫头,你想谋杀啊?”

    哪知,季熙妍伸手抓了抓头发,一脸迷茫:“发生了什么事?”

    韩智琛翻了个白眼,真是败给她了!

    她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看了半天惊呼:“天啊,都12点了,我要回家了。”

    说着,连忙站了起来,韩智琛的助理立刻挡在她面前:“晴天,都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回去多危险,不如在酒店住一晚,明天一早我送你回去。”

    季熙妍弯着脑袋想了想,然后摇头:“不行,我要在楚傲天开口赶我走之前,从他家搬出来。”

    韩智琛一听,特别的赞同:“我陪你去吧!”

    不知为何,一听她说要从她男朋友家搬出来,他竟然觉得异常的激动!

    季熙妍盯着韩智琛看了数钞,一手拍在他肩膀:“那就麻烦你了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