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06. 酒吧的规矩

006. 酒吧的规矩

    他们十多个人,跑过来什么话都没说,先是把还在踹我的那几个曹杨的朋友给拉开了。

    然后,有个人揪着我的衣领,把我从沙发上给拎起来,又看了看地上躺着的已经被我开瓢了的曹杨,沉着脸让他旁边那瘦高个打120,继而问我说:“人是你打的?”

    我也没想着不认,毕竟这么多人看见了,点点头,没说话。

    他没松开提着我衣领子的手,冷声说:“那你跟我们走吧,等警察过来处理。”

    说着,他们这帮子人还把曹杨那四个朋友也给揪住了,拉着我们便往外面走。

    曹杨的四个朋友都是横角色,但在这个时候,也没敢和这些看场子的人闹。

    周围,嗨客们纷纷朝着我们看过来,指指点点,不过他们的脸上多是看热闹的淡漠,可没有谁会站起来替我说句公道话,只有李燕儿跟着我。

    这个时候,要说我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心里真有暖流涌过。

    我们两虽然说在网上聊得很熟,也有干姐弟的名义,但实际上也就见过两次,我真没想到她会有这种和我同进退的打算,这种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明哲保身的。

    我不想她掺和进来了,对她说:“你跟着干什么?又不关你的事情,喝你的酒去!”

    她怔了怔,然后翻着白眼说:“怎么就不关我的事了?”

    我心里暗骂句傻逼,却也来不及说什么,拎着我的人似乎是个头子,听到李燕儿这么说,偏头看她说:“这事你也有参与?”

    李燕儿丝毫不怯,指指我,说:“他是因为我才打的人,你说关不关我的事?”

    “行,那你也跟着吧,等下跟警察说明情况。”拎着我的人说道。

    我被拎着衣领子,跟小鸡似的,看事情都已经这样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要是往常,我肯定是跑路了,但这些看场子的可都是狠角色,我知道,我肯定跑不掉。

    他们都是在道上混的人,我要是跑,说不定还得挨他们胖揍,我可不认为他们是搞服务行业的就会把顾客当上帝,说句不好听点的,他们就是酒吧里的狗,惹恼了他们,除了主人,他们谁都敢咬。

    幻城生意好得很,不会担心没生意,揍个把两个顾客压根儿就不算什么事。

    我自己有几斤几两我知道,连曹杨那四个朋友都打不过,要想打过这群看场子的,就算再来十个我也没戏。

    就这么,一路上被不少人看着,我们这几个打架的被他们给揪了出去。

    他们把我们带去了间休息室,刚进去,我就差点被烟味给熏到,低头看,只见满地的烟头,还有哑铃、警棍之类的东西,有点儿吓人,李燕儿更是被熏得直接咳嗽起来。

    拎着我的人松开我,拍拍手掌,说:“说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转过身看他,这个时候才真切看清楚他的模样,是个光头,满脸横肉,膀大腰圆的,看起来就吓人。

    他应该真是个头子,我对他说:“没什么,他骂我娘,我就给他开瓢了,就这么回事。”

    这并不是我胆子大,而是我觉得说其他的都是废话,譬如说曹杨逼我喝酒什么的,在我看来,那些都不如他骂我娘来得有份量,我打他,也仅仅只是因为他骂我娘而已。

    我这简单两句话,让得光头都不禁是怔住了。

    他眯着眼:“他骂你句娘,你就给他开瓢,小子,你是不是没听过我们幻城的规矩?”

    我知道落不着好,蛮劲儿也上来了,说:“没听过怎么了,我只知道谁骂我娘,我就给谁开瓢。”

    我这时候心里想着他们最多也就把我交给警察而已,他之前就说是等警察过来处理的,我现在虽然说话冲点,但也不是冲着他们去的,他们总不至于会把我怎么样。

    然后,光头却是笑了笑,说:“呵呵,口气挺硬的,也像个孝子,不过老子告诉你,我们幻城的规矩就是,在我们主动闹事的,都得断根手指头。”

    我想对他说你丫的唬我呢,但是想想,还是没敢把这句话给说出口,因为这光头看起来实在是吓人,我着实怕把他给惹恼了。

    张张嘴,我什么话都没能说出来。

    曹杨的那几个朋友倒是急了,七嘴八舌的,指着我,说是我先打的人,还说他们家里都是干什么干什么的。

    我在旁边听着,忍不住心里还真有点着急起来。

    曹杨没死,这我知道,如果是判斗殴的话,我应该不会面临太严苛的惩处,但他们这些人的家室都挺不错,有开连锁酒店的,有是建筑商,还有当官的,要是他们家里要整我的话,那我就麻烦大了。

    还有,要是这些看场子的人也看在他们家室的面子上袒护他们的话,那我就更麻烦了。

    还好的是,光头似乎并没有偏袒他们的意思,等他们说完后,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放心,我们也是按规矩办事,你们不是先动手的人,而且也没把这小子怎么样,我们不会要你们的手指。”

    我注意到,曹杨那几个朋友听到光头这话时,顿时就松了口气。

    这让我心里猛地慌了,幻城,我没来过,真不知道它的规矩,难道,还真有断手指这么个说法?

    想着我可能会被他们掰断手指,我整个人都急了,除去想哭之外,狠劲儿也蹿了上来,脑子里就想着,要是他们真敢掰我手指的话,我就跟他们拼命。

    这时候,李燕儿突然说话了,对光头说:“我认识你们经理。”

    光头愣了愣,然后却是笑着说:“美女,这事儿你认识谁都没用,我们幻城这么大,经理就有十多个,我还是保安部经理呢,要是谁出来说句话都管用,那我们幻城立的规矩还有用吗?”

    李燕儿喝多了,有些摇晃。

    她跺跺脚,又说道:“那我爸是天星区的公安局长,这个面子你们总得给吧?”

    这下,轮到是我愣了,我可没想过李燕儿她爸竟然会是天星区公安局长,这要是放在我们县,那可就相当于县公安局局长了,对我这种小民来说,这可是顶着天的大官了。

    可是,这光头的口气竟然也大得惊人。

    他虽然没再笑了,但嘴里却还是说:“美女,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但只要不是打断你的手指头,我想你爸也不会随随便便来管我们的事,我们幻城在天星区也有不少场子呢,你爸应该和我们老板也认识,我看你还是别管这事了,反正就只是断根手指头而已,也不是要切掉他的,去医院再接上就是了,你说呢?”

    李燕儿也没想到光头竟然这么硬,火了,掏出手机就说:“我给我爸打电话。”

    光头竟然真不管她,完全是毫不在乎的样子,冲他的手下们扬扬下巴,他有几个手下就突然把我给摁住了。

    我挣扎,可是压根没用,他们力气都大,我根本动不了。

    光头走到房间里的四方桌旁,回头看我,说:“断你根手指,是我们幻城的规矩,至于交给警察后,他们会处理你,那是他们的事情,你也可以让这位美女给你找关系,不过到里面你嘴巴最好放严实点,我们幻城不怕麻烦,但是也不喜欢麻烦,我不想等你出来的时候,又得让我去把你的手指头给弄断。”

    他说话的同时,押着我的几个人也摁着我往那张四方桌走。

    李燕儿冲着光头尖叫:“你们要是敢动他的手指头,我保证你们得进牢房。”

    光头却是不理她了。

    我被他们押到桌旁,有人把我的手摁在桌上,手背朝上,我咬着牙死命往回抽,却抽不回来。

    这个时候,我也没心思再骂光头什么了,知道没用,想拼命,也被摁得死死的,眼泪都给吓出来了。

    光头伸手抓住我的小拇指,往上面提,我咬着牙抬头看他,嘶嘶吸着凉气,在这个瞬间,真恨不得把他给撕碎了。

    但是,我的力量真的太渺小了。

    李燕儿应该是电话没打通,跑过来想推光头,却被光头的手下给拦住了。

    她破口大骂,说着狠话,眼泪,竟然也淌出来了。

    我挺意外的,没想到,她竟然会为我哭,这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

    光头,也在这时候突然加力,我的小拇指瞬间被掰得往后超过九十度,我顿时痛得直哆嗦,蛮牛似的剧烈挣扎起来,嘴里也吼了起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