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31. 盯梢的收获

031. 盯梢的收获

    这张相片,已经足以说明很多东西。

    虽然说不能仅仅凭着这张相片就断定魏宜杰就和这美女之间有那种关系,但我想只要让耗子继续盯着,那就必然能发现更多的事。

    因为,我绝对不相信,魏宜杰这样的人,会和这么“亲昵”的美女还保持“纯洁关系”。

    雷公说:“行,我马上跟耗子说!”

    说完,他便把电话挂掉了。

    我们是兄弟,相互之间没什么客套的,打电话基本上都是说完事就马上挂掉。

    我咧咧嘴,立即把魏宜杰和这美女的相片发到了徐干的微信上,并问他:“这美女是你妹妹不?”

    但是,过去四五分钟,他那边都没有给我回应。

    我等得有些不耐烦,给他打电话,也是提升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大概总共是过去十多分钟吧,他才回电话给我,问我说:“虹哥,什么事啊?”

    他年纪比我大,却喊我哥,不再称呼我为“黄公子”,我也明白他的意思,他这是和我套上近乎了,觉得我们两之间是“战友”了。

    相互利用的关系,嘴里喊起来总是随随便便的便能称兄道弟。

    我也不管他,因为我那时候也是厚颜无耻的人,我顺杆往上爬地问他说:“兄弟,我那朋友的爸爸怎么样了?”

    他说:“刚放出去没多久呢,你也知道,有些程序要办,而且这事我还得跟赵所求情,呵呵!”

    求情,求个屁情。

    我也不是傻子,自然知道以徐干的身份,放掉我们班主任的老公,根本就不会废什么事。

    他跟我这么说,无非还是想让我觉得欠他大人情,或者说在我面前邀功而已。

    我觉得有些恶心,但还是说:“麻烦你了,对了,我给你微信发了张相片,你看看是不是你妹妹。”

    “我妹妹?”他有些惊讶地说:“我妹妹刚才才和我打过电话呢!”

    “刚才?”我不禁问道:“她跟你说什么了?”

    徐干苦笑着说:“还不是关于您的事嘛,问我有没有把你抓起来。”

    我说:“你怎么说的?”

    他说:“我说您有背景,认识我们赵所,我没敢抓你。”

    我哦了声,没说话了。

    他又苦笑着说道:“为这事,我那妹妹还骂了我顿呢,说我屁本事都没有,连自己的妹夫都罩不住。”

    我也不喜欢听他说他家的这些破事,就说:“嗯,行,你先看看微信上那美女是不是你妹妹吧!”

    说完,我也不等他说话,就把电话给挂了。

    其实,我心里估摸着相片上那女的应该就是徐干的妹妹徐兰无疑了,要不然,她不会这么巧的给徐干打电话。我想,肯定是在吃饭的时候,魏宜杰拾掇她打的,虽然我挺瞧不起魏宜杰这人,但也不得不承认他在利用女生、戏弄女生这方面,还是很有本事的。

    果然,我还在思索的时候,徐干就回复我微信了,说相片上那女的正是他妹妹。

    我没想到这货竟然没骗我,他妹妹的确蛮漂亮的。

    我跟他说,让他稳住他妹妹,要是他妹妹再要他对我干什么,就马上告诉我。

    他答应了,还说:“虹哥,要是这男的真的瞒着我妹妹还有其他女朋友,你可千万要告诉我啊,我来学校收拾他。”

    我乐呵呵地回复过去:“行!”

    紧接着,我又给我们班主任打电话过去,跟她说:“人已经出来了。”

    因为这个时候老黑、香蕉他们还在寝室等着我去吃饭,所以,我没有把事情给说得太明显。

    她显然是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只是说:“嗯,我知道,谢谢你了。”

    我说:“谢就免了,记得我们两之间的约定就行。”

    说完,我没给她讨价还价的机会,直接挂掉电话就和寝室里另外五个兄弟去食堂吃饭去了。

    刚出门,他们就问我和谁打电话,满脸狐疑,还问我什么什么约定,一看就知道是想歪了。

    我也懒得搭理他们,就说没谁,任由他们瞎猜测去了,反正,我在寝室里也是出名的泡妞小王子了,压根不在乎他们会以为我又“祸害”了个妹子。

    呵,我可不是魏宜杰,我交往过的妹子,那都是心甘情愿的,我可没骗过她们。

    说白了,就是我交往的妹纸,大多数的都是和我想法相同,只需求生理慰藉,不需求感情呵护的。

    我们学校的食堂不大,我和香蕉他们到那里的时候,魏宜杰和徐兰还在里面吃饭,我刚走进去,就瞧见他们了。

    我看着魏宜杰,就满心的不爽,有意过去气气他。

    所以,我带着香蕉他们拐弯走过去,在他们桌旁站定,说:“哟,你在我们学校还有女朋友呢?”

    他的眼睛瞬间就眯起来了,满是仇恨的光芒,手臂上,也和我这样吊着石膏,而且是整只手臂,看起来比我还惨。我们这两个石膏哥扎堆了,自然也引得不少人的侧目。

    魏宜杰看着我,说:“黄虹,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还没说话呢,他身边的徐兰就炸锅了,冲着我尖叫:“你就是黄虹?是你把宜杰的手臂弄断的?”

    我可真没想到,连这个徐兰竟然也这么护着魏宜杰,对他这么死心塌地。

    看来,说什么长相不是问题之类的话,都是屁话。

    长得好的,不论男女,那都是爹妈给的天生优势,还好,我也挺帅,所以用不着嫉妒这个魏宜杰。

    对于美女,我向来还是比较客气的,因为,女人发起飙来真的让人难以招架。

    我点点头,对徐兰说:“对啊,是我弄断的啊,不过你应该感谢我才是啊!”

    她都被我说懵了,“感谢你?”

    我得意地说:“你还不知道魏宜杰除了你,还有别的女朋友吧?我劝你,还是早点和他拜拜吧!”

    徐兰,到底还是没有乐乐陷的那么深,听到我这么说,朝着魏宜杰投去怀疑的眼神。

    魏宜杰冷着脸,但眸子里的光芒却是那么的委屈,说:“兰兰,难道你相信他的话?我的手……”

    不得不说,魏宜杰演戏是个好手,能去拿奥斯卡小金人。

    我其实也就是故意想气气他而已,没有拿到确切的证据之前,不想和他进行无谓的争吵。

    所以,我见徐兰已经起疑心了,见好就收,露出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之后,就带着香蕉他们悠哉悠哉地去打饭去了。虽然我可以肯定,以魏宜杰演戏的本事,说服徐兰绝对没问题,但不管怎么说,徐兰心里肯定还是会有根刺的。

    后来,在我和香蕉他们还在食堂里吃饭的时候,果然,魏宜杰和徐兰是相互搂着腰出去的。

    香蕉感叹着对我说:“虹子,这傻逼可以啊,哄妹子挺牛逼的。”

    我呵呵笑,说:“老子这几天就让他桃花运变成桃花劫,翻了他的船。”

    本来,我是打算把乐乐从他手里捞出来,这事就这么罢了的,但现在他还想和我玩,我也不想客气了。

    毕竟,这事要是弄得好,我还能给徐干个人情。

    我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知道,没有雨潼姨,我就是个屁,所以,我当然还是乐意和徐干处好关系的。

    再说了,我现在还欠着徐干个人情没还呢!

    说到翻船这事上,我们寝室几个兄弟就热烈讨论起来,想象着魏宜杰翻船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护校队队长,同时脚踏几条船,东窗事发,这事要是再弄到校园网上去,怎么着都让人觉得期待。

    魏宜杰哄妹纸,那功力绝对是不浅的。

    当夜,九点多,耗子直接打电话给我,跟我说:“虹哥,我刚刚看到魏宜杰和中午那个妹子开房了。”

    我蹭的从床上爬起身,问他:“拍照没?”

    他说:“拍是拍了,但就拍到背影,没拍到正面啊!”

    这个时候我已经在着手穿衣服了,边问他:“他们在哪里开的房啊?”

    耗子说:“就在校门口对面这边,疾速网吧后面的这家宾至如归。”

    我心里激动,说:“行,我马上就过来,你在那里等着我啊!”

    挂掉电话,我吆喝上还在玩电脑的耗子他们,又打电话给雷公,然后我们这帮人就浩浩荡荡往学校侧门对面去了。

    知道是去抓奸,香蕉、老黑他们也挺兴奋的。

    在路上,我打电话给李燕儿,把这事给告诉她了,还说等下拍相片就发她微信上。

    没想到,她却是说:“别着急啊,这样的好事,等着姐过来啊!嘻嘻,我还从没抓过奸呢!”

    我寻思着,她们女子学校离我们学校也就几分钟的路程,就答应她了,说我们在侧门的疾速网吧等她。

    几分钟后,李燕儿就过来了,跑着过来的,到我们面前时,小脸蛋红扑扑的,却满是兴奋。

    说实话,她当时的样子看得我都有些心头荡漾了。

    她都没顾得上喘口气,就兴致冲冲的说:“在哪呢?在哪呢,快带姐过去。”

    老黑他们看下我和她的眼神,都挺暧昧的。

    我带着他们朝着宾至如归宾馆走去,边问李燕儿说:“怎么就你自己过来了?你们寝室的姐妹呢?”

    她说:“我怕乐乐跟着过来,就没带她们来,说我出来买面包了。”

    面包,就是姨妈巾。

    她本来就是这么大大咧咧的,我也习惯了,点点头,这个时候,手机却是又响起来了。

    这电话,仍然是耗子打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