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49. 宝马男 (打赏过30000加更)

049. 宝马男 (打赏过30000加更)

    胡莹莹家的网吧,离我高中的学校十三中不是很远,只有十多分钟的路程。

    那是条巷子里,还保留着老城区的模样,被县里的领导们遗忘,迟迟没有开发,多数住着的都是老头,还有像胡莹莹家这样的没有经济能力搬出去的人。她家里,守着黑网吧,举步维艰,属于饿不死,吃不饱的状态,黑网吧的生意,也永远都是那么不温不火。

    门口,永远都不会看到成堆的车辆,甚至,连摩托车都罕见。

    但是,这回却是很出奇的停了辆宝马车,还是520li。

    虽然说宝马520li也算不得什么豪车,但在宁县已经算是比较眨眼的车了。

    县城就这种伪富豪多,喜欢买奔驰、宝马、路虎等撑门面。520li都已经算是好的了。

    当然,让我注意的并非是这辆宝马,而是,站在宝马车旁的胡莹莹,以及那个留着刘海的男生。

    都说,宝马配帅哥,是最让女生无法抵御的。以至于许多女生宁愿坐在宝马里面哭。

    这个男生,虽然没我帅,但也算是帅哥,再配上宝马,温和的笑容,确实是杀伤力挺大的。

    他对着胡莹莹在笑吟吟地说着什么。

    我还隔着点距离,所以听不到,只见到胡莹莹在微微摇头。

    李燕儿笑着说:“弟,有苍蝇缠着莹莹呢,到你该出马的时候了。”

    以前,要是有这种事肯定是她冲上去,但自从她知道我喜欢胡莹莹后,这时,却是学会使唤我了。

    虽然,我心里是有些不爽的,但这种情况,就是她不使唤我,我也得上。

    以我的经验,想要追求到某个漂亮的女生,那你少说也得干败两到三个竞争者,以胡莹莹的容貌,我压根就没想过会没有竞争者。而且,其实我也希望有竞争者出现,因为只有对比,才能体现出我的好。

    以前在初中的时候,踩着竞争对手的“尸骨”上位,这种事情我可没少做。

    我几步疾走上去,故意问胡莹莹:“莹莹,你怎么在门口呢?”

    问她这话的时候,我还特意摆出了副潇洒的样子。

    不是我吹牛逼,我着实长得挺帅的,随我妈,从我姐姐陈朵朵的姿色上,就可以看出我妈的基因是有多么的优秀。所以,我虽然穿得不是特别正经,但从容貌上来说,还是能够压过宝马男的,起码,我自己这样认为。

    胡莹莹看到我,随即看到李燕儿和乐乐,笑了。

    她说:“我等你们啊!”

    其实,她这话的意思主要是想说等李燕儿和乐乐,可是,宝马男误会了。

    他的脸色瞬间变得有些难看了,盯着我看了几眼,然后说:“莹莹,这是你同学?”

    不得不说,他还算有几分城府,因为他竟然把怒火压下去了。还递烟给我抽,芙蓉王,还行。

    我突然想起独臂男戚叔叔抽软白沙的样子,竟是鬼使神差地说:“不好意思,我只抽软白沙。”

    宝马男顿时有些愣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有芙蓉王不抽,还说只抽软白沙。这和有跑车的人,却只步行没什么两样。起码在宝马男心里肯定是这样认为的,他绝对认识我是在装逼,当然,事实上,我也的确是在装逼。

    胡莹莹也没搭理我和宝马男的“明争暗斗”,朝着李燕儿和乐乐就迎过去了。

    宝马男把烟又收回到烟盒里,而后问我说:“你也在星城读书?哪个学校的?”

    我说我建筑学校的啊!

    他说:“难怪你认识莹莹,原来是她们学校旁边那个专科学校的啊!”

    专科学校,这几个字他有意无意地咬得有些重。

    显然,他读的学校肯定比我好,他想压制我,我就偏不让他如意,点点头,愣是没反问他是哪个学校的。反正,星城的大学那么多,他在哪个学校,和我屁点关系都没有。

    他又说:“你和莹莹很熟?”

    我瞪着眼说:“熟啊,非常熟。”

    这个时候,雷公、李燕儿他们,就在宝马车的那边看着我和宝马男争锋,还在暗笑。

    宝马男见我这么说,转头看了胡莹莹几眼,然后竟然是不搭理我了。

    他问胡莹莹说:“莹莹,你看你们这么多同学,搭车也不方便,要不就都坐我的车吧?”

    我这才知道,原来这货是特意过来想顺道带胡莹莹去学校的。

    这个主意是真不错,毕竟在高速路上孤男寡女的,容易套近乎不说,而且还容易让女生产生依赖的错觉,是个泡妞的好方法。可惜的是,宝马男的数学似乎是体育老师教的。

    520li限坐五人,而我们加起来,却有六个人。

    在胡莹莹还没有回答之前。我就抢着说道:“你的车能坐得下这么多人吗?”

    宝马男竟然是对我说:“不好意思啊,我只算了三位美女,因为,我还需要去接我妹妹,你们两位,兴许只能打车了,不过你们也没带什么东西,搭车也比较方便,是吧?”

    “是!”我狠狠地点头说,然后问李燕儿她们:“你们是坐宝马呢,还是和我们去搭车?”

    我也故意把宝马这两个字咬得特别重,因为我确定李燕儿她们会站在我这边的,有意羞辱宝马男。

    但是,李燕儿却是做出了让我猝不及防的举动。她兴冲冲地拉开宝马车的车门,说:“当然是坐宝马啊!莹莹、乐乐,快些上车。”

    胡莹莹微笑不语,乐乐显得有些犹豫。

    李燕儿又说:“乐乐,傻站着干什么啊,难道去挤公交车啊,还是像回来的时候那样搭两辆的士?坐宝马多舒服啊,又能省钱。”

    说着,她还得意洋洋地看向我。

    我顿时就明白了,这娘们是故意整我呢,只是我却不明白我到底是哪里招她惹她了。

    同时,我也发现,我竟然生气了。

    我明明知道李燕儿是故意的,但仍是生气了,莫名其妙的生气,就是觉得特别的不爽,满是躁动。

    我,还远远没有达到那种能够用理性克制感性的境界,于是乎,我冲动了。

    我从小被我姐他们惯着,生气之下,哪能受这样的憋屈啊?不就是宝马么?算什么啊?

    我对李燕儿说:“你们等等,等我打电话叫车。”

    李燕儿笑眯眯,果然站在车旁不动了。

    我突然间想明白了,她就是故意想让我和宝马男对上,这个女人,就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魔女。

    但是,想明白归想明白了。我还是打电话给我姐了。

    我姐的公司虽然并不在宁县县城里,但在郊区,距离宁县也就十多分钟的路程。

    还好,我姐并没有开会,很快接通电话,问我说:“打电话什么事啊?”

    我说:“姐,我要开车去学校。”

    她挺惊讶的。说:“你今天抽风啦?开车去学校?以前不是让你开车去,你都嫌弃开车累,说坐车舒服多了嘛,今天怎么转性了?”

    我说:“我这不还有几个同学嘛,开车去方便。”

    我姐没再多问,问清楚我在哪里,说了句马上过来之后。便将电话给挂了。

    我自顾自从口袋里掏出芙蓉王的烟,丢根给雷公,然后自己也点上了根,便开始了吞云吐雾。

    宝马男看着我悠哉悠哉的抽芙蓉王,眼睛都瞪得大了些。

    他说:“兄弟,你什么车啊?”

    我说:“就辆破车,比不得你这样的豪车。”

    他闻言竟是笑了,说:“呵呵,我这哪算得了什么豪车啊!”

    这话,听起来貌似挺谦虚的,但随即,他就露出狐狸尾巴了,对胡莹莹她们说:“莹莹,还有两位美女,要不我们就先走吧?反正这两位兄弟等下也是开车去。”

    这会儿,李燕儿却是不答应了,说等等。

    果真只是十多分钟左右,我姐就过来了,她在宁县也混了些年头了,大街小巷都熟,连胡莹莹家这条马家巷都知道,带着轰鸣的马达声,她那辆玛莎拉蒂总裁就闯进这条狭窄的马家巷来了。

    伴随着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蓝色的总裁稳稳的在宝马520li的旁边停住。

    车门打开,首先,露出来的是我姐妖娆的高跟鞋,然后,是她纤细饱满的小腿,最后,才露出她精美的脸蛋,还有那小妩媚的波浪卷。

    什么叫气场?这便是气场。

    什么叫压制?这便是压制。

    宝马男原先还得意洋洋的,这下整个都只会瞪大眼看着我姐了,完全被我姐给震慑住了。

    我姐施施然把钥匙扔到我手里,说:“注意安全,车坏了没事,人不出事就行。”

    说完这句装逼的话,她对李燕儿和乐乐招招手,然后竟然就这么干脆利落地转身走了。

    这个时候,连李燕儿、乐乐还有胡莹莹都还没有从惊讶中回过神来。

    其实,要不是李燕儿故意刺激我,我真不乐意这么干。

    虽然我吃我姐的,用我的姐的,心安理得,但是,我始终都不愿意用她的资本来向别人炫耀,因为,我始终觉得,只有自己努力得到的东西,才能有向别人炫耀的资格。

    或许。这是我的性格问题,就像我始终看不惯那些张嘴闭嘴就说我某某朋友怎么怎么牛逼的那类人。

    我觉得,只有虚荣心极强的人,才会用吹嘘别人的这种方式来往自己脸上贴金。

    我甩甩车钥匙,对李燕儿还有雷公他们说:“上车吧!”

    说着,我还连忙去帮他们把行李放车上,着重照顾了胡莹莹。

    在这个刹那。我注意到,宝马男的脸色瞬间变得有些阴沉了,此时此刻,他显然觉得被我打脸了。

    对于我们这种不愁吃不愁穿的“啃老族”来说,最重要的,便是脸面,因为我们不争脸面,也没什么其他好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