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56. 楼梯间的混战

056. 楼梯间的混战

    在我上面些,雷公他们也动起手了。

    这种遭遇战,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干,没两秒,怒骂声就接二连三的响起在楼梯间了。

    我也不知道雷公他们是个什么状况,但我们五十多号人,打他们十多个人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

    我身下的倒霉蛋,还骂骂咧咧地冲我还手,拱我,想要把我给拱起来。

    他最不该的,便是骂娘了,这对我来说就是个电闸开关,谁骂了。我立马就得狂暴。

    他刚骂几句,我就把他的头发都给揪住了。

    顿时,他眼睛瞪得圆溜溜的,满是惊惧与恐慌,还有不敢置信。

    随着砰砰砰的几声闷响,他晕过去了,我,也站起身了,又和旁边的其他人扭打起来。

    有人,被从楼梯间又给挤下去了,如果不是看热闹的把楼梯间给堵住了,肯定得啪嗒啪嗒滚到最下面,说不定会弄出什么恶劣的伤势也说不定。

    整个二楼到三楼的楼梯间,都已经混乱到极致了。

    三楼走廊、二楼走廊,还有许多寝室的门口都挤着不少看热闹的,但这个时候,可没谁敢上来拉架,而且,他们显然也不认识被我们揍的这帮人,只是在指指点点。

    十多个人,很快就被我们打成麻花了。有的想跑,跑都跑不掉。

    我这次是真怒了,也是下了狠手了,有已经被踹到地上的倒霉蛋,我也还会上去猛踹,痛打落水狗。想想胖子被他们打进医院,想想我们寝室地面上的那摊血,我心里便有无穷无尽的怒火往上涌,这些人,做得实在是太过分了,哪怕不是故意的,也不行。

    可能是被我的怒气所感染吧,连带着,我和雷公带来的弟兄们这次打得也特别的凶。

    当时。真有被我们打得求饶了,猛喊别打了别打了的,还有被我们给打哭了的。

    受伤的,自然也有。

    特别是那个被我砸在地上的,脑门都破皮了,这时候都晕过去了。

    本来呢,他们十多个人被我们给打惨了,我们也该收手了,这事就这么过去的,毕竟我们也不敢把他们打出个三长两短来。但是,就在我们准备撤手的时候,楼上,有人跑下来了,同样浩浩荡荡的,有几十号人,骂咧着,楼梯间被踏得砰砰响。

    他们,我不认识,但明显是冲着我们来的。

    我可以想得到,刚刚在我们打架的这段时间,肯定是有人在上面把他们组织起来了。

    只是,我很好奇,那个人会是谁,魏宜杰回去了,谁还会组织这样的反攻呢?

    我想,此时在学校里,肯定是有人在帮魏宜杰出谋划策的整我们,估摸着。应该是魏宜杰的死党。或许,就像是我和雷公这样的关系。虽然在我看来,魏宜杰挺无耻,挺阴险,城府挺深的,但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他也不可能没有死党兄弟。

    我已经打到了二楼的走廊里,回头看看楼上跑下来的黑压压的人群,大声地吼:“操!干他们!”

    这时候,别说我看他们也只有几十个人,怕是就是有上百人,我也不会跑了。

    我整个都豁出去了。

    随即,我却是傻眼了。

    因为,我看到,最积极向着楼上跑下来的那些人迎去的,竟然是李燕儿。

    她开始不是和胡莹莹、乐乐、叮铛阿姨站在二楼走廊的最里边看戏的么?

    我转头去看胡莹莹和乐乐她们,发现她们三还站在那里,我瞬间就无语了,肯定是李燕儿在我打得兴起的时候冲过来的,我没注意而已。她这妹子,根本就从来都不是个让人省心的人。

    这种阵仗,就算别人不打她,被推倒到地上,都有可能被踩死。

    我暗骂了声,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她陷入险境,只得拔腿往上面跑去。

    虽然说这个时候其实有不少我们的人在她的旁边,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别人并不放心,怕他们顾不上她,就觉得自己冲上去,才能让她的安全得到保障。为我的事,要是让她个女生在这里受伤,我也挺过意不去的,我心里这样想。

    就在这个时候,更让我目瞪口呆的是,叮铛阿姨竟然冲上来了。

    鬼使神差的,我停住脚步,想看看叮铛阿姨到底有多么厉害。

    我就这么,站在二楼到三楼的楼梯间,看着叮铛阿姨冲过来,甚至。她还有闲情冲我露出个绝美的笑脸。上头,是黑压压的混乱的人群,即便是我想要挤上去,只怕也得费尽九牛二虎之力。

    在我的潜意识里,我始终还是认为,在打架这方面,女人是不如男人的。

    但是。叮铛阿姨很快推翻了我这个认知。

    她就像是耍魔术似的,我只见到她的手拨弄几下,那些挡在她前面的人便纷纷被推开了,反倒不像是被她推开的,而更像是自己让开的似的。甚至,叮铛阿姨的娇躯都没有碰到谁,就仅仅是用双手,就在前面拨开了条路。

    说真的,没有见过的人,很难理会这到底是种什么样让人惊讶不已的场面。

    她进到人群里了,却没有人,觉得惊讶,好似不知不觉,就像泥鳅。滑进稻田的淤泥里。

    我即便是瞪着眼看着,但也压根不能明白其中的奥妙,只是隐约认为,这或者和叮铛阿姨拨人的手法,还有她脚下的步伐有关。

    我曾以为,功夫只是一力降十会刚猛,现在才知道,原来功夫,也有润物细无声的奥妙路数。

    总共怕是仅仅不到半分钟,叮铛阿姨便又从人群中出来了,还牵着李燕儿。

    有人注意到她们,看向她们,但没有人明白,她们到底是怎么挤出来的,怕是都以为是我们这些正在打架的男生舍不得打她们,所以才放她们下来的。其实仔细想想,便知道这不可能,即便舍不得打,但总有人会趁着这个机会占她们两的便宜吧?

    我知道,叮铛阿姨这一进一出,凭借的都是她的真本事。

    这下,我可以说是极为期盼起她以后教我功夫的日子了。

    我很无耻的,咧开嘴笑了。

    她把李燕儿这个疯女人带出来,我也知足了,我们学生之间打架,我也没想着叮铛阿姨会自将身份的掺和进来,对她笑笑,便咬着牙。往上面冲去了。

    总体来说,我们还处于下风。

    怎么说呢,因为我们的人在下面,打起来有点不方便,被他们的人往下面挤,想要冲上去,真有点困难。起码,我还没冲上去几阶台阶,就被我们自己的人给挡住了,他们被上面的那些杂碎推下来,我也只能顶着他们,要想冲上去,却是不太可能。

    我这时是更加觉得,刚刚叮铛阿姨完成的事情有多么神奇了。

    我见冲不上去,心里也琢磨开了,然后大声地喊道:“到走廊里跟他们打。”

    吼完,我自己就往下蹦,跳回到二楼的走廊里了,并蹿到旁边寝室里,拿起扫把又跑了出来。

    他们寝室的人都挤在门口看热闹,从被我挤进去。再眼睁睁看着我把他们寝室的扫把拿出来,这整个过程里,他们都是懵的,直到我冲上去准备扑人了,才不知道是谁喊了句,“操,别把我们扫把打坏了!”

    我哪还管得上扫把啊。要不是怕把自己人给打伤,我连撮箕都能抡起来砸。

    那个之前被我砸晕在地上的倒霉蛋,此时更是惨不忍睹了。

    我们的人都退了下来,上面的人也趁势涌上来,整个乱七八糟的,总有人没注意还在地上昏迷的他,踩在他身上。我被人群堵在最后头。亲眼看着他是被人给踩醒来的,可能是被人踩着手指了,突然在地上就痛叫起来,然后麻溜地爬起来,虽然脸上还有血,但竟然屁事都没有,看着活蹦乱跳的。

    不过。他随即就惨了,因为我们的人都不认识他,所以他很快又被拳脚给淹没了。

    再然后,我就顾不上再看他了,也顾不上别人了。

    我们的人都退到了二楼,大三的那帮人也冲了下来,我好不容易趁着这个机会冲上去。举起扫把就对着大三的人猛扑起来,谁也顾不上了。有人的腿踹在我身上,我也不觉得疼,有时候逮着没能迅速把腿抽回去的,我就抡住他的腿,然后猛地掀翻出去。

    这种上百号人打架的阵仗,倒地了的。基本上也没什么再爬起来的机会了。

    打着打着,我还没痊愈的手腕也有点疼了起来。

    我这时候的愤怒也发泄许多了,知道再打下去,手腕很有可能又会错位,到时候要是整成个习惯性脱臼就麻烦了,那样的话,一辈子这个手腕都没法使大力。使力就脱臼,使力就脱臼,那就和残废没什么区别了。

    特意地,我慢慢地就退到了人群的最后面,手里的扫把,在半道上给雷公了。

    因为太混乱,没人盯着我,所以,直到我退回到叮铛阿姨她们旁边,都没有人来打我。

    只有几个看热闹的,用古怪的眼神看我,估计是在笑话我临阵脱逃。

    我捂着有点隐隐作痛的手腕,自然不会去搭理他们。

    紧接着,却是有让我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

    “你的手没事吧?”

    这句话,不是李燕儿问的,也不是乐乐问的,同样不是叮铛阿姨问的,竟然是胡莹莹问的。

    我条件反射地扭头看她,她的嘴都还没合拢,眼神里有着些许关心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