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61. 人间极品毛哥

061. 人间极品毛哥

    本来呢,背后说人是不对的,但是我瞧吊毛顺眼,觉得他是个和我有缘分的爷们,就跟他说了。

    而且,我觉得吧,反正是事实,我只不过是说出来而已,也没什么。

    于是,我跟他说:“徐兰和魏宜杰两个人上过床了。”

    我以为,吊毛会惊讶,会捶胸顿足的,没想到,他竟然是屁点过激反应都没有。

    他反而是奇怪的看着我。说:“我知道啊,怎么了?”

    我差点无语,魏宜杰上过徐兰了,他还对徐兰穷追猛打,那不等于是捡魏宜杰的破鞋穿?

    我以为,每个男生都或多或少会有处女情结的,没曾想,吊毛在这方面刷新了我的认知。

    紧接着,他又对我说:“现在我们学校里有几个女生没和男的上过床啊?如今这年底啊,想要找处女,你还是去小学吧,不,得去幼儿园,现在小学地妹子都有人盯着,是不是处女都不敢打包票。”

    我边跟着他往网吧里面走,边说:“你这也说得太夸张了吧?”

    他说:“你不信算了,反正我不求我以后的老婆是个处女,我只求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就行了。”

    这次,我是真正的无语了。

    这个吊毛,也真是个极品,不过。真是个挺有意思的人。

    以前,我和雷公、香蕉他们到学校外面的网吧里上网,都是到疾速,吊毛他们不是,他们轻车熟路的带着我们到了疾速还要往里面些的“狂想网咖”,这个网吧,我路过过不少次。但真没进去玩过。

    上网的都这样,在哪里玩习惯了就不想挪地。

    我以为,叫网咖的都会比网吧高级些,但跟着吊毛他们到里面我才发现,原来也就那么回事,只是名字比较屌而已,里面的机器不见得就比极速好。最多也就是半斤八两的样子,也都只有六七十台机器。

    吊毛他们显然是常客,很熟稔的把身份证扔给了网管。

    网管是个男的,打着耳钉,看起来有点邪魅,和吊毛他们挺熟,帮他们激活身份证后,笑着说:“吊毛,听说你们今天把大三护校队的人给揍了顿很的?”

    吊毛拿回来身份证,又递了根烟给那网吧,说:“你丫的是怎么知道的?”

    “操!”

    网管笑骂道:“你们这帮子人,进来一个就给老子吹一个,老子耳朵都快听出茧了。”

    吊毛竟是突然笑了,恬不知耻地说:“谁说我们是吹牛逼了,你是不知道我们上午有多么屌,告诉你,要是你在场,得被老子的王霸之气给吓尿,成了,不给你哆嗦了,老子得去撸了。”

    说完,他就带着他的几个伙伴往有空机器的最后那排过道走去了。

    他丫的,竟然就把我和雷公、耗子几个给忘在了门口。

    我看看雷公,他也看看我,两个人眼里,都隐隐有些担心,找吊毛这样的人合作,真不知道靠谱不靠谱。

    网管也没问我们要不要上网。压根不搭理我们,又低头玩他的手机去了。

    我心里寻思着要想再找到吊毛这样的“缘分人”不容易了,还是不想就这么放弃,于是怔怔神后,还是追了过去,在他还没有打开电脑之前就直接问他说:“兄弟,我跟你说的那事你觉得怎么样啊?”

    他竟然是把联合的事情都给忘了。边打开电脑,边诧异随口问我说:“什么事啊?”

    我有些无语,“你还记得我是谁吧?”

    他正儿八经的回答我,说:“当然记得啊,刚刚你不是还帮我们打了架吗?”

    “噢……”

    然后,他才猛拍自己的脑门,说:“你是说联合的事情是吧?操,我只要见到电脑就什么事都忘了。”

    我颇为无奈的点头,道:“要是我们合作,还要有可能干倒护校队还的,只要干倒他们,以后他们就不敢再找我们的麻烦了,到底干不干,你给句话。”

    吊毛闻言,眨巴着眼睛问我说:“你们有多少人啊?”

    我说:“全部叫上大概六十来个人。”

    他这才又露出惊讶的样子,说:“可以啊,竟然能叫上这么多人,看来兄弟你混得可以啊,贵庚啊?不是,贵姓啊?”

    话到末尾,他又恢复到没正形的样子了。

    我知道他这个人估计就是这样吊儿郎当的性格,也懒得见怪,说:“免贵,黄虹,你叫我虹子就行。”

    他点点头,说:“嗯,你就叫我毛哥吧!”

    我故意装傻道:“你不是叫吊毛吗?”

    顿时,他那几个朋友都笑喷了,连连说对,对,对,就叫他吊毛。

    吊毛被我也弄得有些无语了,挺无奈的说:“得,得,得。你爱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我挺无奈的发现,和他们这帮人说正经事,真是挺难的,总是随便就被他们转移话题出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这帮人什么时候都这么的没正形,好像护校队在他们眼里就不是回事似的。

    我只好又把话题引回到正题上,再度问吊毛说:“那联合的事情到底怎么样啊?”

    他挺不在乎的说:“没问题。我每天都在这里,要是护校队的找你们麻烦,你到这里来找我就行,唉,谁让你是我大舅哥的朋友呢,我怎么也得帮衬帮衬你,对吧?”

    我听到他这句话。差点吐血,感情他以为我这是在求他?

    我瞪着眼说:“那要是护校队找你们的麻烦呢?”

    他说:“人多就打,人少就跑啊……”

    说完这句,电脑也已经开机了,他的脑袋迅速偏回去,然后点开了lol,再也不理我了。

    我拍他的肩膀。说:“要不你给我留个号码,以后有什么事咱们打电话通知?”

    本来呢,能够和他们联合,应该是挺让人高兴的事,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我却是半点兴奋的劲头都没有。吊毛这样的人真的看起来太不可靠了。我很担心他到底靠不靠得住,要是以后我和护校队的约架,他丫的给我爽约,不去帮我,那我不是亏大了?

    我就想着,留个手机号码好联系呗!

    没想到,他却是头也不回地对我说:“没有,手机早当了。”

    当了?

    我说:“那你留个你朋友的号码给我呗!”

    他这时只想打游戏,见我烦他,难得的乖巧,连忙就问他旁边那几个朋友谁有手机。

    没曾想,他那几个朋友竟然也是齐刷刷地摇头,也都是说手机早就当出去了。

    我整个目瞪口地啊,这还真是活久见了,人以类聚到这程度上,也算是上天注定了。

    “操!”

    吊毛骂咧了句,“上个网连手机都给当掉,瞧你们这没出息的样。”

    他那几个朋友没说话,但耗子、胖子、香蕉他们可忍不住了,愣是笑得都站不直腰了。

    吊毛这样的奇葩,实在是太罕见太罕见了。

    他见我们笑,也不管我们,蹭的站起身,对着网吧里的人就吼道:“你们谁有手机啊?”

    这个时候,网吧里大概有四五十号人,坐得比较满,给他回应的也不少,能有二十多个,但有的说当了,有的说欠费了,竟然就没有人的手机还能用。

    香蕉他们见到这样的情形,连笑都忘记了,整个就像是看到飞碟似的,懵了。

    最后,还是网吧里的那网管说话了。问吊毛说:“吊毛,你要手机干什么?我这有个座机……”

    他话还没说完,吊毛就来劲了,对我说:“对,吧台有个座机,你去问那傻屌要号码就行,以后找我,就打这个座机找我就行,我除了睡觉,基本上都呆在这。”

    说完,他有些界面上也进入到选英雄的环节了,他手忙脚乱的选英雄,又不搭理我了。

    我问他要是他遇到什么事怎么办,他还挺不耐烦。说:“你用张纸把你手机号码抄着吧!”

    这瞬间,我感觉我就是来求他联合的似的,整个人都怪怪的。

    然后,我见他都心思都在lol上,也懒得跟他多说了,到吧台问网管要了座机号码存上后,又问他要了张纸,写上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放在了吊毛的电脑桌上。

    之后,我便带着雷公他们离开了狂想网咖。

    刚到门外,香蕉就问我说:“虹子,这些人靠不靠谱啊?”

    我也说不准,只能挠着头说:“我也不知道,不过先这么着吧,总比没人帮忙要好。”

    说着,我们又回到了学校里。

    耗子和雷公各自回他们的寝室去了,雷公是去向他的兄弟们打听消息,耗子,则是去学校的论坛和贴吧里看看有没有人骂护校队的。现在对我们来说,凡是和护校队有矛盾的,都是我们拉拢的对象。

    因为时间太紧急了。我们也只能这么病急乱投医,不用想,等魏宜杰回来,肯定会大张旗鼓的带着人来找我们的麻烦。甚至,说不定还不要等他回来,现在护校队的那帮人就在想办法找回场子也说不定,毕竟他们护校队以前可没吃过这么大的亏。

    坐以待毙。不是我的作风。

    我和香蕉他们回到寝室里,我的床位上是空荡荡的,只剩下木板,我也不在乎,就在木板上坐下了,然后叼出根烟,问香蕉说:“香蕉。你说我跟我们班的同学坦白说要干护校队的,能有哪些人愿意帮我们?”

    他想了想,说:“应该还是有不少吧……”

    不过,他的语气也不是那么的确定,因为在我们学校,护校队以前真是太牛逼太牛逼了。

    他们是半官方性质的,惹他们,就差不多等于是惹了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