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82. 援军杀到

082. 援军杀到

    魏宜杰的注意力也被这帮突然杀出来的人吸引过去,然后,他不再踹我,朝那些人走过去。

    随着他一步步的走近那些人,我的心,也是愈发沉了下去。因为,我并不认识这些人,而他显然是认识的,本来我们就已经被打得快溃散了,如今他竟然还有人过来,他这是想要羞辱我们么?

    可我没想到的是,魏宜杰还没走到那帮人前面呢,那帮人竟然就出手了。

    他们呼啦啦席卷如混战的人群中,打的。竟然是大三的人!

    他们,帮的是我们!

    我懵了,惊喜、狂喜,同时也很疑惑,他们怎么会帮我们?谁喊他们来的?他们到底是谁?

    来的这帮人,打架很凶狠,嗷嗷叫,都是龙精虎猛之辈。

    他们冲杀进来之后,顿时就把已经消耗掉不少体力的魏宜杰那帮人给干懵了。我们本来是有不少人在逃跑的,见到这样突然的情形,又有不少猛地冲回来,再度加入了战圈。

    雷公站在人群中,猛地仰头狂吼起来,“干倒他们……”

    我仿佛被他的热血沸腾到,有种不吼不快的感觉,趴在地上,也同样是嘶吼起来。

    这声嘶吼,似是从胸膛的最深处发声,把我的声带运转到极限,带着我所有对胜利的期盼,在场所有的遭乱声,也掩盖不住我这声含着极其复杂情绪的吼声。

    在这短短时间的决战中,我的心境经历的变化太多太多了,感触,也太多太多了……

    胜利的天枰,眨眼睛便倾斜向我们这边。

    魏宜杰气急败坏,对着人群中吼道:“李安,操你妈的,你他妈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李安是谁,在人群中,我也不能确定魏宜杰喊的是谁,但是,我压根就没有看到有人答复他。

    这边,原本还在踹蛮牛的肖炳他们,听到魏宜杰的喊声。突然都停了手,脸上闪过几抹犹豫的神色,然后竟然是到旁边去站着了。

    这个时候,我肚子绞痛得仍然是站都站不起来,说话都像是要犯急性肠胃炎似的钻疼,但我还是问蛮牛说:“蛮牛,你没事吧!”

    饶是他皮糙肉厚,这时候也被打得狼狈不堪了,但他还是猛地坐起身,甩甩头,说:“没事!”

    其实我看得出来,他也被打懵了,要不然,不会甩脑袋,而且,以他的性子,要是能爬起身,他不可能还在地上坐着。肖炳和他那几个朋友太厉害,蛮牛能打,也不可能抗得住这么久,他也是像我这样,咬着牙在熬,要不是这样熬着,说不定我们两早就晕过去了。

    我说:“这些人是你叫来的?”

    他挠着头,纳闷地说:“不是啊……”

    正说着,站到旁边的肖炳又朝我走过里,脸上的刀疤狰狞,问我说:“你和李安很熟?”

    我突然察觉到。他似乎很在乎这个李安,于是说:“你很怕他?”

    肖炳笑笑,说:“呵,怕到不至于,只是没必要为魏宜杰得罪他,这买卖没赚头。”

    我心里就在想,这个李安肯定也是有大背景的家族子弟。但嘴上,不再说什么。

    肖炳居高临下地看着我,又说:“你运气好,李安过来帮你,要不然这次你跑不掉,也翻不了身。”

    我冷笑,说:“要是我早知道魏宜杰会这么不讲规矩,把你们叫过来,这次输的未必会是我。”

    “哦?”

    肖炳诧异道:“难道你还有什么保留?”

    我说:“别以为就你们能打,这整个大学城,还是能找到几个像你们这样能打的人的。”

    他稍稍怔了怔,然后施施然道:“那我倒是想要见识见识了,能有多少人身手像我们这么好。”

    我即便是趴在地上,也不愿意服软,说道:“那你就在这等着吧,等下你们就会见识到的。”

    肖炳闻言,笑着冲我的吐出个“好”字,便又到旁边去站着了。

    他留在这,莫不彰显着对自己强大的自信,但我认为,他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梁温、黄玉、谢科他们三个的功夫可都不比蛮牛差,甚至还要更好,他们三过来,虽然说未必挑得过肖炳他们五个人,但要是单挑,肖炳很有可能会被挑翻。因为我隐约觉得,梁温和黄玉两个比蛮牛还要厉害,或者说。这是种直觉,上次他们打334班的时候,我产生的直觉。

    几分钟后,任由魏宜杰再如何的破口大骂,他们也没有了翻盘的希望。

    他的人,包括护校队的那帮人,都被打得四处逃窜开了。

    魏宜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

    原地,就剩下我们的人,还有突然冒出来的那帮人,以及李燕儿这帮女子大学的女生,和肖炳几人。

    我们的人看着魏宜杰的人跑光后,被反败为胜的狂喜所冲击,都沸腾得怪叫起来。

    李燕儿和胡莹莹、乐乐她们过来扶我。李燕儿笑着对我说:“黄虹,你们赢了!”

    刚站起身,乐乐突然垫脚,献上香吻,在我的右侧脸颊上。

    这个香艳的镜头,吸引到在场不少人的注意,随即那帮犊子更是起着哄乱叫起来,说:“来个湿吻,来个湿吻,干的没意思!”

    我懵了,看着乐乐。

    她的脸也有些红,但落落大方,带着浅笑,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嘴唇竟然又真的印在我的嘴唇上。虽然是稍触即撤,但我仍然感觉到她嘴唇的温热了。

    人群,沸腾得更厉害了。

    旁边,蛮牛已经爬起来,看着我,呵呵傻笑。

    我回过神后,止不住的慌乱,连忙偏头去看胡莹莹,还有李燕儿,我竟然同时担心她们两个误会。

    胡莹莹还好,李燕儿的脸色却是不自然得很。

    这时候,乐乐在旁边说:“黄虹,你别误会,我就是想谢谢你而已。”

    我知道。她这句话主要不是说给我听的,而是说给胡莹莹或者李燕儿听的,对她点点头,表示明白。

    那帮帮我们的人,这时候也朝着我走过来,领头的,是个左耳打着耳洞,带着黑色耳钉的俊逸男生,他身后的人,如众星拱月般衬托着他。他走过来,便问我说:“你是黄虹?”

    我点点头,说:“嗯,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还是谢谢你们了。”

    耳钉男摆摆手。说:“不用,我叫李安,是温子的兄弟,以后在学校里,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温子?”我不禁问道:“你是说梁温?”

    他说:“对,梁温,他是我好兄弟。是他打电话让我过来帮你的,他现在应该也快到了。”

    我又是点点头,心里对梁温可谓是感激极了,还好他把李安叫来了,不然这时候我们已经输了。

    这时候,蛮牛走过来,看着李安。说:“你是温子的兄弟?我怎么不知道?”

    李安疑惑地看着他,说:“你是?”

    蛮牛说:“我是温子最好的兄弟,从小玩到大的。”

    他的语气,好像是有些吃醋,不乐意李安说自己是梁温的兄弟似的,这种小孩子般的性格,让我都忍不住笑了。但随即牵动嘴角的伤口,又痛得我止不住的咧嘴抽凉气。

    李安也是忍不住笑了,说道:“你就是蛮牛吧?我竟然听温子说起你,你的确是他最好的兄弟。”

    说着,他还朝蛮牛伸出手,主动要和蛮牛握手,这样的待遇,是我没有的。

    蛮牛纳闷地随便和他握握手,又说:“我怎么没听温子说起过你?”

    李安说:“我和他的交情可没有你和他的交情好,他哪里会把我随时挂在嘴上啊!”

    听他这语调,似乎有些自嘲和无可奈何似的,这让得我不禁是琢磨起来,看来梁温也不是普通人啊!

    可是,他不是和蛮牛是同村吗?都是宁县乡下的。怎么可能会有极强的背景?

    看这个李安的装扮,非富即贵,如果梁温不是有背景,他又怎么会以认识梁温而自豪呢?

    这时候,李安瞧到蛮牛满身的狼狈,又说道:“蛮牛,你这是被谁给打的?”

    蛮牛满不在乎地说没谁,但眼睛却是不经意地朝那边站着的肖炳等人瞥了下。

    我知道,他这就是条件反射,以他的傲,不会有让李安帮他找场子的心思,这是专属于高手的傲。

    可李安是个心思剔透的人,顺着蛮牛刚刚的目光就看过去了,看到肖炳和他那四个朋友,还有那个站在他们五个大老爷们中间,显得极为特立独行的女生。这女生,我看她的神情,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应该不是肖炳他们五个的女朋友,因为,她的气场实在是太独立了。

    正想着。李安对肖炳他们说:“肖炳、乔娜?你们这是来帮魏宜杰打架的?”

    乔娜,就是那漂亮女生。

    肖炳带着他的朋友们走过来,脸上仍然带着笑,说:“李少,我们可不知道黄虹跟你是朋友。”

    李安摆摆手,说:“李少什么的就别叫了,叫我李安吧,我不习惯你们那个圈子里的称呼,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少。”

    肖炳呵呵笑,说:“狂人俱乐部都弄得出来,李少还怕别人称呼你为少爷?”

    李安说:“不是怕,只是不乐意,怎么?你还打算留在这里跟我唠嗑,不怕我揍你?”

    肖炳看向蛮牛,说:“揍我?因为这个蛮牛?”

    李安很认真的点头说:“如果他愿意,我马上就会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