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01. 我爸和我妈的故事

101. 我爸和我妈的故事

    是的,不管遇到什么阻力,我都必须让魏宜杰付出代价,不管遇到什么阻力!

    乐乐被他害成这样,要是我不做点什么,我会寝食难安。

    副校长也被我给气得不行了,我能听到他的冷哼声,然后,是他们愤愤走出我们寝室的皮鞋踏地声。

    也是,想他们堂堂的校领导,在学校,被学生给威胁了,没能彰显威望不说,反而算得上是威严扫地,要是能不生气,也才是奇怪了。

    在他们走后,我回头,让那个还呆在我们寝室的刺头回去让他寝室的兄弟别闹了。

    他走后,我又接连打电话给其他的刺头,很快,三栋、四栋的喧哗声都渐渐停歇下来。

    大三那边,我敢肯定也是有人在背后操纵,因为在我们大二的停歇下来后,那边也很快就没了声响。显然。他们这是在故意配合我们,我觉得,最有可能这么干的便是李安了。

    吊毛,他应该没这样缜密的心思,而且,他现在最大的可能应该是呆在狂想网咖里面上网。

    呵,像他们那种网瘾极重的人,通常心思都被蒙蔽了,不可能干出这么机灵的事情来。

    大概到十一点,寝室楼完完全全的恢复寂静,而我,在陪着香蕉他们抽了两根烟之后,也离开寝室,往锦盛花园小区去了。路上,倒是没有遇到什么意外状况。

    对了,有件事忘了说,我爸给我的那五百万,我又原封不动的还给他了。

    我和他这才算是勉强相认,我不想刚刚这样,就拿他这么多钱,因为觉得古怪。我不想别人认为,我认他就是冲着他的钱去的,我姐不差钱,而且。我要想有钱,我更想自己挣。

    乐乐住院的钱,在星期天我和李燕儿去医院看她的时候,她母亲也不由分说地还给我了。

    她说我帮他们把乐乐送到医院,已经是帮了大忙了,怎么着也不能再花我的钱。

    我觉得,他们可能觉得我是个学生,才不要我这点心意吧,也没跟他们多说,他们要还回来,我便收着了。

    走在路上,想起乐乐好好的,突然就到精神病院里住了,我心里头突然有些感慨,而更多的,是生气。

    魏宜杰,真的是太没良心了。

    可惜的是,因为证据不足,警方那边,根本就拿他没有什么办法。

    乐乐的父母为这事,眼睛都哭肿了,关系也找遍了,也没有取得什么进展。

    那个手机修理商倒是受到制裁了,但是,制裁他,又能有什么用呢?

    “唉……”

    我重重的叹气,只觉得心里的烦闷、愤怒依然浓郁得无法化解,掏出根烟点上后,想想,还是给我姐打电话过去。有些事,我觉得我也该知道了,不应该再这么浑浑噩噩的活下去。

    我姐果然没睡,接通电话,就说:“想知道你爸和妈的事?”

    “嗯……”

    然后,我姐所说的话,很简单,而她说的故事,也同样简单。

    她说:“妈是你爸高中的班主任,那时候家里遇到点情况,我的亲生父亲在外面养了小三。还和妈争夺对我的抚养权,是你爸帮助的妈。

    后来,你爸边上学,边在社会上混,越混越好,人也越来越成熟,不再像是个高中生,因为某些原因。和妈就好上了,而那时候,妈妈也已经不是学校的老师了,她呆在家,带着我,安安心心地做个贤妻良母。

    我现在都还记得,那段时间,妈妈是最幸福的,特别是怀上你之后,她脸上洋溢的笑容几乎就从来没有间断过。只是有时才会为在外面和人拼杀的你爸担心,她那时候跟我说过,她最憧憬的,就是等你爸安稳了,能一家人过安安稳稳的日子。

    她爱你爸爱得深,也感激,连他有其他的女人也不计较。

    而你爸,也很爱她。

    可是,妈她还是没能等到安稳的那天,她,是你爸的仇人害死的,请的杀手枪杀的。

    那时候你还小,根本就不记事,但是我恨,要不是你爸在江湖上混,我们的妈妈就不会被人杀死,所以,在他终于可以安稳下来的时候,我不愿意跟着他过那么安稳的生活,我不再把他当成自己家里的人。

    我偷偷的,就把你给带回到老家来了,和外公外婆住。

    因为,你不仅仅是他的儿子。也是妈的儿子,是我的弟弟,我不想你跟着他,以后也像他那样。

    我知道他这些年没来接走你,是顾及我的感受,弟,现在你也长大了,呵呵。其实,我心里对他的恨也消减得差不多了,现在回想,他当时其实也是身不由己。当时,只能怪我们的妈妈命不好,没能等到他安稳的那天。

    我霸占你十多年,现在,也不该再任性下去了,弟,你会怪姐姐吗?”

    我闻言沉默半晌,最后只说出两个字,“不怪!”

    是的,我真的不怪我姐,要不是她,我现在还说不定是什么样子呢!

    家里有钱有势,却没娘,在学校里受人耻笑的话,我应该会闯祸不断,是个桀骜不驯的混世魔王吧?

    我姐在那边叹息,然后又说:“弟,你要记得,以后不可以走你爸的老路。”

    “好!”

    我说,同时,心里也暗自下了决定。

    我以后。绝对不会让自己的爱人面临险境,与其这样,我宁愿和她没有半点的关系!

    现在,乐乐虽然说不是我的爱人,但这就是个教训不是么?

    试想,如果乐乐是我的女朋友的话,那我现在该会后悔、自责成什么样子?

    我和我姐的电话还没有讲完,我就已经到锦盛花园小区的房子外面了。我没进去,而是站在外面,又和她聊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我答应她,以后不会走上黑道那条路,不会到处惹是生非,也答应她,不会和我爸相认之后就不理她,会永永远远都和她最亲近。

    呵呵,其实我觉得她最后这个要求,真的是太小女孩气了。

    不过,也只有这样的她,才是我那个妖孽的谁也没能够降服的姐姐,陈朵朵。

    挂掉电话后,我回到屋子里,李燕儿和胡莹莹正坐在沙发上,电视开着。但她们两的眼睛都没盯着电视。

    乐乐出事这两天来,她们经常这样发呆。

    我知道,乐乐的事,对她们造成的打击比对我造成的打击要大得多,毕竟我和乐乐只是朋友,而她们两和乐乐,却是两年多的好闺蜜,几乎无话不谈的闺蜜。

    可惜的是,当时乐乐没有听李燕儿的劝告,和魏宜杰那个杂碎谈了恋爱。

    我看她们两一眼,没有惊动发呆中的她们,直接就回到书房去了。

    我再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所以,我想,我只能更加的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刚刚在寝室的时候,因为大吼。突然调动丹田内的那股热流,已经让我隐约感觉到它的神奇,我想,只要我勤于练习,以后总有一天,我会变得像是叮铛阿姨那么厉害的。

    等到那天,我应该就有足够的实力保护我的家人了吧?

    校领导果然被我的这招“民意”给将军了,没得选择,在翌日的课间操时间(没人去做操,但有这么个休息时间,比较长),广播室就宣布撤销魏宜杰护校队队长的职位,只是,什么原因没说出来,就这么含糊地把这事给弄过去了。

    而最让我意外的是,新选出来的护校队队长,竟然是李安。

    我甚至都在想,校领导选护校队队长,是不是就是按着学生的背景关系选出来的?

    如果是以前,我想我永远可能没有接触到这样的黑幕吧!

    对此,我感触有些深,果然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水……

    只是,有些地方的水浅,而有些地方的水深而已。

    我们学校的水应该不算太深,我很难想象,要是我以后步入社会,我还会遇到些什么样的事情呢?

    转念又想,李安成为新的护校队队长,那魏宜杰的那些人。他应该都会换掉,以后,大三将以他为主吧?

    这样想着,我立马就掏出手机给他打电话过去。

    他知道我的关系,也知道我和梁温、黄玉石哥们,说话的语气很是热情,刚接通电话就笑呵呵的说:“哟,虹子,你怎么突然想起打我电话了,这可真难得啊!”

    他叫我虹子,而不是叫我虹少,这样听着亲切,连带着我心里对他的好感也增几分。

    真的,我不喜欢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什么少什么少的,就我们这样。算得上什么少爷啊?

    且不说这全世界,光是湖省,光是星城,就不知道有多少身世比我们显赫得多的,自称少爷,要是被别人知道,说不定还得被人笑掉大牙。我觉得,这么叫简直就是自取其辱,同时,也很反感这样的得瑟。

    我说道:“安哥,恭喜啊,成为新护校队队长了,以后大三可就是你的老大了。”

    他笑得更开心,但嘴上说:“呵呵,这还不是多亏了虹子你嘛,要不是你胆子大。给校领导施压,闹出这么大的事来,他们可不会把魏宜杰给下掉,哈哈,我听说现在魏宜杰现在正在他们寝室里发脾气呢,连电脑都被他给砸了。”

    “呵呵,发脾气?”

    我笑道:“他当然得发脾气了,我估摸着。他应该是猜到自己被下了职之后,会是什么下场了。”

    李安被我这句虽然笑着,但语气却阴森森给说得愣了。

    好半晌,他才有些不确定的说:“虹子你的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