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密室里的秘密

密室里的秘密

    稍稍整理了一下衣衫,欣贵人走到一个精致的龙纹花瓶跟前,轻轻一扭,光洁如新的地面上便出现了一个面盆大小的洞。

    没做停留,她便下了去,而在她下去的那一刻,地面再次回复光洁如新,任凭外人如何看,也很难看出任何端倪。

    欣贵人顺着阶梯渐渐向里走,通道越来越窄,到最后,甚至仅能容得下一个人通过。

    不过,因为两壁都嵌上了夜明珠,光线足够强,欣贵人很容易便走过了这条通道。

    过了通道之后,便是另一方天地,宽敞明亮,可是却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刑具。

    一个身穿蓝衣的女子正在用鞭子抽打一个早已看不清本来模样的男子。

    “啪!”

    “啪!”

    ……

    欣贵人甚至还未走进,便听到一声接着一声的鞭打声,当然,还有鞭子过后,男子痛苦的闷哼声。

    蓝衣女子一见到欣贵人,便放下鞭子,恭敬的走到她跟前,“主子。”

    欣贵人点点头,扫了一眼遍体鳞伤的男子,蹙眉道,“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说吗?”

    蓝衣女子闻言面上露出一丝愧疚,“主子,都是奴婢无用。”

    欣贵人摆摆手,示意蓝衣女子什么也不用说,之后径直走到冷光跟前,黝黑的眼睛泛着丝丝寒气,“冷光,看在你这几个月的表现上,本宫本不欲那样做,可是,很显然,你成功的激怒了本宫。”

    冷光本是一直闭着眼睛的,此时听到欣贵人的话,竟然睁开了眼睛,就那样带着嘲讽的看着欣贵人,声音嘶哑,“欣贵人,你知道我冷光这辈子最不害怕的就是什么吗?”

    欣贵人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不语。

    冷光似乎也无意听什么答案,所以,问完之后,稍稍喘了喘,便又道:“威胁,是威胁,我冷光这一辈子什么没见识过,便是立时死了又如何,威胁,对我来说,是最没用的东西,欣贵人,有什么招,还是亮出来吧,我冷光接着就是。”

    欣贵人闻言气得面色铁青,“好,很好,冷光你有种是吧,那么你就给我等着享受生不如死的滋味吧。”

    说完,在冷光不屑的目光中掏出一个精致的陶罐,然后当着冷光的面打开了陶罐。

    冷光本是极度不屑,然而,在看到里面的东西时,他的脸色却突然变了,惶恐而震惊的看着欣贵人,“你,你是黎族人?”

    见到冷光的面色终于变了,欣贵人方才露出满意的神色,淡淡的一挑眉,“还算你有眼力,那么等一会,你死的也不会太冤。”

    说完,在冷光惊惧的目光中,慢悠悠的咬破自己的指尖,然后把血珠滴在陶罐中,血一滴进去,冷光甚至立刻就听到了里面窸窸窣窣的声音。

    不由脸色一白,目露惊恐,“欣贵人,请你相信我,我背后真的没有谁,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主意,杀那谷悠悠也只是为了陷害楚雨笑,为主子你出一口气,我……”

    “看你还有心情说这些没用的话,想来应是不怕本宫的小宝贝了。”对于冷光这些早已听过千百遍的废话,欣贵人是完全失去耐性了,毫不犹豫的便打开了手上的陶罐。

    “慕容真,我说,是慕容真!”眼看着眼前的女人就要把那蠕动着的东西喂进他的嘴里,冷光几近崩溃的大喊道。

    果然,在听到冷光这样说后,欣贵人手顿了一下,之后把手上的蛊虫重新放进陶罐中,小心翼翼的盖上之后,才冷冷的看了冷光一眼,“你最好说的事实话,否则,本宫不介意让小宝贝啃光你的五脏六腑!”

    冷光浑身一颤,眼中的惊惧更深了,背后冷汗汩汩直冒。

    以前,只知道南疆的女子惹不得,此时才知,何为惹不得,更何况这位还是南疆神秘蛊族——黎族之女,更是恐怖至极!

    看冷光那吓得心惊胆裂的模样,欣贵人目露不屑的冷冷一哼,对蓝衣女子吩咐道:“好好看着他。”之后,便甩袖离开。

    冷光的话,她还是相信的,毕竟,没有几个人在面对黎族的蛊虫时,还能保持镇定。

    那么,慌乱惊惧中,才最有可能招出实话,不是吗?

    再次回到暖玉宫,欣贵人先是打量了一下周围,发现这内殿不像是有谁进来的样子之后,才放心的坐到檀木桌旁。

    刚坐下,便觉得口中有些干渴,于是,便习惯性的倒了一杯水,边饮边想,该如何不着痕迹的抓到那慕容真。

    哼,一个王府郡主,居然都敢把手伸到她的暖玉宫了,还真是不怕她放在眼里。

    刚想自己琢磨一番,该如何抓到并且整治那慕容真,便感觉眼前一黑,颓然倒地。

    失去意识的瞬间,她目露惊恐,这人能够如此不着痕迹的设计她,那是不是代表着,对方也知道了密室里的秘密?

    欣贵人倒地之后,便有一个身穿宫女服饰的小丫头从床底下拍拍手出来,走到欣贵人跟前时,还顺便踢了踢她,见其的确昏迷了,才撇撇嘴。

    然后,大眼睛咕噜噜转了几圈之后,就径直走到那个龙纹花瓶跟前,学着欣贵人的样子向左扭动几下,果然见到光洁如镜的地板出现一个洞口,不由面上一喜,立刻跳进去。

    女孩边走边双眼冒光的抚摸着墙壁两边的夜明珠,满嘴啧啧感叹,“奢侈,实在是太奢侈了,简直快要赶上表哥那家伙了!”

    就这样,很快便走到尽头那处仅容得下一人大小的窄口处,然后试探着往里看,便见到一个蓝衣女子在痴迷的摸着一个被打的遍体鳞伤的男子的脸,还听到她喃喃自语,“如果你答应娶我为妻,带我永远离开这座皇宫,我又如何舍得这般对你?”

    男子目光中透着明显的冷漠和厌恶,“滚开,你真让我恶心!”

    蓝衣女子面色梦地一变,咬着牙瞪视男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对主子说了谎,什么你背后的人是慕容真,嗤,也太可笑了,那个丑八怪要是能有这样的脑子也不会被人毒成那副鬼样子!”

    男子闻言面色竟未有半丝波动,甚至看向女子的目光还带着淡淡的冷嘲,“你可以现在就去告诉你的主子。”

    【红包,过年了,陌沫有没有红包啊(欣贵人的宫殿叫暖玉宫,之前不小心打成了暖香宫,亲们知道就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