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五十二之最后一颗药

真相大白五十二之最后一颗药

    曝光之后呢,那么,她原本费心经营的一切,定是全部付诸东流。

    即便是她自己,也有可能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曾经得到过多少,曝光后,她会失去的,只会远远超过曾经得到过的。

    这些,便是心志坚定如她自己,也很多时候都有些疲惫和心力交瘁的感觉,更何况是她从小娇生惯养的女儿呢?

    再者,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直觉告诉她,宴臻其人,惹不得。

    一旦稍有不测,那么,她白茹铁定第一个被牵扯出来,到时候,王爷的事情怕是想守也守不住了。

    这,才是她最忌惮的事情!

    楚雨柔看着面色坚定,眼神亦不容置疑的娘亲,面色也渐渐沉了下来,冷笑一声道:“怎么?娘是觉得我如今的身份不如当初的你,还是你觉得当初的父王不如现在的宴臻?”

    白茹蹙了蹙眉,没有犹豫的就直接回道:“你父王从不比任何人差……”

    “既然父王并不逊色宴臻,为何你可以对父王用得,我却不能对宴臻用得?”白茹的话刚落下,楚雨柔就面色激动的反驳。

    白茹张了张嘴,可是却说不出什么驳斥的话,可是,想到什么,还是冷着脸否决道:“我说过,你那不切实际的想法最好给我断掉,否则……”

    否则后面的话,白茹并没有说出来,可是她语气中的狠意却还是清清淅淅的传达给了楚雨柔。

    后者狠狠一咬牙,面色中非但没有半丝害怕,反而流露出一股鱼死网破的疯狂,“娘,女儿劝你还是老老实实把药交出来吧,否则,女儿怕是保不住女儿这张嘴了,若是有什么只言片语传到父王的耳中,那么,女儿可就只能对娘说一声‘抱歉’了。”

    凭什么做娘的就可以这般一世风华美满,而她这个做女儿的却只能籍籍无名一生?

    这样的结果,她绝不会要!

    白茹猛地一震,瞪着眼看向眼前的女儿,一字一字从牙缝中挤出,“楚雨柔,你、疯、了!”

    “对,我疯了,我早就疯了!”楚雨柔眼神发直的瞪着自己娘亲,脸色一阵扭曲,“疯,也是被你们逼的!”

    “你!”

    看着这样的女儿,白茹直感觉自己气得心肝疼,指着她张了半天嘴,也没得以说出话。

    楚雨柔见此,眼神竟是没有半点波动,“娘,你知道女儿的脾气,从小,只要是我想做的,你仔细想想,有没有一件事,是我没有做到的?”

    说到这里,她轻轻的笑了,可笑容却极为冰冷,“娘,如果你不想在父王的眼里变成一副样子的话,就把药交出来吧。”

    白茹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女儿,眼里露出一抹极致的陌生。

    她白茹从来都不是什么善人,所以,她也从没有要把女儿教导成一个善良纯真女孩的念头。

    可是,纵然这样,她也没有想过,她白茹的女儿,居然会有这样威胁逼迫她这个亲娘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伤痛和失望到极处,白茹忍不住仰天长笑,笑的泪水肆意流落,笑得一颗心渐渐冰冷。

    半晌,白茹方才收住笑声,之后,便在楚雨柔的目光中,拔下那支在楚雨柔的记忆中,似乎从来没有离开过的翠色玉簪。

    取下后,白茹甚至没有任何犹豫的,就把簪子狠狠一折。

    楚雨柔见此,眼神闪了闪,张了张嘴,想问什么,却又见娘亲从那折断的簪子中取出一枚黑色的药碗,不由眼睛一亮,心中闪过一股狂烈的激动。

    有了它,她就能够轻易的拥有这世间上最优秀男子的完完整整的爱。

    到时候,别说什么楚雨笑,便是这天下任何女人,也不会再被他看在眼里!

    除了她楚雨柔!

    想到这里,楚雨柔再也按耐不住的冲过去,一把抢过娘亲手上的药丸,“这就是娘你来用来控制父王的药吗?是不是只要把它给宴世子服下,他就会如同父王待你一般全心全意对待我?”

    白茹没有阻止楚雨柔的动作,看着她取走药丸后,她握着断簪的手才猛然一紧,甚至越来越近,直至感觉到那尖利的簪尖扎进肉里,带来一阵强烈的刺痛,她才感觉呼吸稍稍顺畅一些。

    “这是最后一颗了,而你想要的,既然已经拿走了,那就立刻滚离我的视线!滚!”

    白茹极力压制着心口翻涌的滔天怒意,可是,在说出最后一个字时,还是忍不住的疯狂嘶吼出声。

    这个女儿的行为,简直是伤透她的心了!

    而今,不管她是要去赴什么户部尚书府哪个小姐的约,还是立刻拿着这药去找宴臻,她都管不了,也不想再管。

    楚雨柔猛地后退好几步,眼神闪过一抹惧色,慌不择地的直点头,“我走,我走,我立刻就走!”

    说完,楚雨柔便转身就飞快的向外跑去。

    娘她看起来似乎被气得不轻,还是趁娘没有反悔时,赶紧离开吧。

    否则,她费了这么大的劲,再竹篮打水一场空的话,那就后悔莫及了……

    可惜,她还没有踏出客厅,就迎面被一人阻挡回来。

    对方看着她,脸上似笑非笑,唇角更是勾得邪邪的,“楚大小姐要离开可以,不过,手上的东西却要先交出来!”

    听对方这样说,楚雨柔面色倏然一变,连连倒退了好几步,才警惕的看向对方。

    而这一看,她才豁然发现,对方非但穿着下人服饰,而且还是一个非常陌生的面孔,不由皱眉道:“你是谁?”

    对方,也就是程顺闻言,眉头一挑,环抱起双臂,整个人瞬间变增加了几分迷人的慵懒和邪魅,就那样戏谑的看着楚雨柔。

    “在下嘛,只是相府里区区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厮,只不过呢,就在刚才来此的时候,恰好听到了一番很……不错的对话,啧啧!”

    楚雨柔听到这里,心中一个咯噔!

    心中暗道,完了,怎么会被外人听了去?

    而同样听到程顺话的白茹,却在一个惊愣之后,立刻冲了过来,警惕满满 的眼底,还深藏着一丝杀意,不过,面上却硬是挤出一丝笑意道:“敢问这位小哥?你来此是?”

    此人虽然一身下人服饰,但是,周身的卓尔不凡的气质有哪一点能跟小厮挂钩?

    柔儿信,她白茹可不会信这人只是区区的小厮。

    只不过,相府的?

    难不成是……李长山派他来此的?

    想到这里,白茹呼吸猛地一滞,不待程顺有所回应,便又继续道:“这位小哥里面请。”说完,又直接转而看向楚雨柔,面色极冷,“你,下去吧,这里没你的事了。”

    楚雨柔闻言心中一喜,点了点头之后,迫不及待的抬脚就欲离开。

    只可惜,却再次被程顺拦住了,楚雨柔沉下脸,眼中怒火翻涌,“滚开,该死的奴才,谁准你拦本小姐的?”

    该死的奴才?

    程顺怒极反笑,幽深的眼中闪过一丝明显的杀意,一个小小的王府庶女罢了,居然还敢骂他这个尊贵的皇子?

    哼!

    若不是看在……

    忍了忍,程顺才终于忍下那股几欲喷薄而出的杀意,继而一指不远处,阴测测的道:“楚大小姐要离开可以,不过,在离开之前,你最好还是先看看那边!”

    楚雨柔虽然很不耐烦,但是,却还是禁不住心中的好奇看过去。

    而这一看之下,不由猛然一惊,连声音也变了色的道:“父王?”

    喊完之后,她拔脚就向那边冲了过去。

    父王他早上离开之前,还好好的,怎么会突然晕倒了?

    这一次,程顺倒是没有阻拦她的意思,只不过,在同样变了脸色想要跟过去的白茹抬脚时,却侧身一步,阻止了她。

    白茹狠狠皱眉,“不管你是不是丞相大人派来的人的,但是,现在请你给我让开,我白茹要去看自己的夫君,那是天经地义,谁也不能阻拦!”

    王爷他,他是怎么了?

    程顺闻言,眉头高高挑起,边摇头边啧啧有声道:“夫人这话可是误会在下了,因为,在下可真的没有半点阻止夫人去看王爷的意思,只不过嘛……”

    说到这里,程顺本是似笑非笑的脸色陡然一沉,换而一副再凝重不过之色后,才又沉沉道:“夫人,相爷吩咐在下护送昏迷的王爷来此,并且还特意吩咐在下,转告夫人一句话。”

    白茹心中越发悬紧,抿了抿唇,“什么话?”

    “王爷他,似乎想起了过往一切!”

    “啪!”

    程顺这话一出,白茹便是狠狠一颤,本来紧紧攥在手心里的断裂簪子,也突然掉落在地上,碎裂开来。

    刺耳的响声,更是震的白茹面色如纸一般苍白。

    好一会,她才从惊懵中稍稍回过神,并且看向眼前的程顺,急急道:“你刚才的话是真的?”

    这样问的同时,白茹一双眼也紧紧的盯着程顺,在他颇为邪魅的脸上来回逡巡。

    后者微微眯起眼,嘴角勾起一抹深沉的嘲讽,“夫人莫不是以为在下在与你开玩笑?嗤,便是夫人和王爷有雅兴,在下可也没那个闲心相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