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21.情绪失控的男人2

021.情绪失控的男人2

    看着门上有节奏晃动的链子,顾惜君的心凉了一截。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才意识到喝醉的男人想要破门而入,于是急忙躲到门后使劲地推,声音也高了几个分贝:“别胡闹,喝醉了就回去睡吧。”

    “我没醉!”程梓浩高声嘶吼道,忽地停下了踢门的动作。没等顾惜君松一口气,对方已经用肩膀狠狠地朝木门撞击。

    一下、两下、三下…结果门被男人暴力撞开了,差点把门后的女人夹扁。

    莫名的恐慌从醉酒的男人踏入那刻开始,疯狂地从顾惜君的心里涌出来。昏暗中,他的脚步摇晃,灼热的手掌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猛地一甩,摔倒在床上。

    “你想怎样?”顾惜君挪动双手,身体不断往后,“砰”一声撞在墙壁上。看着目光散漫的男人如同黑夜中捕食的野兽,她的心头突然一震,内心的恐惧终于到达了极致。

    “顾惜君,孤男寡女,你觉得我想怎样?”

    混合着酒精味道的吻,重重地压在女人微凉的薄唇上。男人的双手如同坚不可摧的铁链,把她锁定在自己的身下。丝绸的撕/裂声充斥着狭隘幽静的房间,顾惜君感到自己的身体瞬间坠入了深海,正往漫无边际的深处坠落......

    夜,已深;如同回形针般紧扣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仿似森林里最狡猾的毒蛇,正一点点地往女人的骨肉里钻,最后潜入了她的心扉。

    宿醉醒来,程梓浩感到喉咙干涩而难受。他翻了个身,发现窗外大片大片的阳光正懒洋洋地洒在他的肩上。

    使劲甩了甩昏沉的脑袋,他的目光从床单斑驳的血迹上扫过,心里涌起了莫名的感觉。仔细打量了一眼四周,他才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的房间,心里猛地一沉,快速抓起地上的裤子穿上,四处寻找女人的影子。

    刚想踏出房间,程梓浩的注意力被禁闭的浴室门吸引着。他的声音嘶哑而低沉,用力拍门呼喊说:“你在里面吗?快开门!”

    可是,禁闭的空间里没有任何的回应,只有隐约的水声在流动。

    昨夜零碎的片段,在程梓浩的脑袋里逐渐拼凑起来。他的脑海中闪过最后一次从女人身上释放的时候,对方脸上那种绝望而哀痛的表情,让他永世难忘。

    哀怨、后悔,还夹杂着极度的痛恨。

    几乎没有犹豫,程梓浩用力撞开了浴室门。滴答的水声微弱得如同女人的呼吸声,顾惜君卷缩作一团,昏倒在浴室的角落里,脸色苍白如纸。

    程梓浩扯过架子上的毛巾,把顾惜君的身体抱起来。食指小心地伸到她的鼻翼下试探,发现呼吸微弱但均匀,心中的忧心才最终放下。

    他一把将女人抱起离开浴室,直径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顾惜君失去意识躺在床上,脸色苍白而虚弱。程梓浩翻出了房间内的卫星电话,果断拨下了一串数字。

    “程总,旅途还愉快吗?”电话的那头传来年轻男子的笑声,没等对方继续调侃,程梓浩已经压低声音嘶吼道。

    “马上准备好车到码头接我。”程梓浩瞄了一眼床上昏迷的女人,心猛地一沉说:“通知江医生一小时后到公寓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