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89.归途1

089.归途1

    顾惜君这才回过神来,侧头朝程梓浩笑了笑说:“没事,觉得有点累而已。”

    昏暗的车厢中,程梓浩伸手抚过顾惜君散落的鬓发,浅笑说:“今晚早点休息。”

    虽然春节假期已经开始了。但程梓浩的工作却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沐浴过后躺在床上,顾惜君抱住膝盖窝在大床上,陷入了痛苦的纠结中去。

    从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客厅里认真工作的身影。台灯的光线并不刺眼,落在顾惜君的眸中却几乎睁不开来。

    她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沉默着望向那抹浅灰色的身影,耳边情不自禁想起了程万峰的话语。

    “梓浩值得拥有更好的女人。而你却不配。”

    一字一句,就像锋利的弓箭直穿顾惜君的心脏。她抽了抽鼻子想要哭。却一直努力压抑着,生怕抽泣的声音会让书桌旁的男人听到。

    有些已经发生的事实,顾惜君无力反抗。那段噩梦般的日子,不管她是否愿意回首,均已全部刻画在心底。

    顾惜君也曾后悔过,昔日极端的报复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局面。程万峰说得没错,她连自己的亲生父亲也狠心伤害过,根本不配称为程梓浩的女人。

    他是那么的优秀、坚持和聪明,而她却懦弱、偏激以及小心眼。

    想到这里,顾惜君感到温热的液体不断地在酸涩的眼眶里翻滚,悄无声色地滴落在浅灰色的被单上,溅起了一朵朵泪花。她伸手想要擦拭,却发现泪水像关不上的水龙头,源源不断地涌出。

    模糊了双眼,湿润了双手,刺痛了身体的每一寸神经。

    她应该听从陈万峰的劝说离开程梓浩吗?

    或许是今天以前的顾惜君。并不会因为任何人的阻拦而放弃自己的爱情。可是人生总是充满意外,她想要忘记从前重新在陌生的城市开始,残酷的现实却不给她这个机会。

    床头柜上的手机上响起了微弱的信息提示音,顾惜君抓过被单擦干净眼泪,伸手划开了屏幕,发现一条来自陌生号码的短信。来余丸弟。

    “我送给你的新年礼物还喜欢吗?别高兴得太早,这才是开始。”

    右手突然一抖。手机从指尖滑落,“咚”的一声跌落在地板上。还好房间里铺了地毯,还不至于让书房里的男人注意到她的不自在。

    是谁?

    顾惜君的心情激动如澎湃的海水,把照片发给程万峰的人到底是谁?又会是谁这般清楚她的行踪和过去呢?

    恐惧的感觉油然而生,顾惜君绞尽脑汁也猜不到究竟是谁在背后插她一刀。心底的酸涩泛滥成灾,她鼻子一酸,无助的感觉难受而压抑。

    眼泪,已经无法掩盖心中的慌乱和痛苦。原以为安稳的日子,因为程梓浩的出现而到来。无奈顾惜君终于发现,种下的恶果也轮回到承受的时候。

    卧室只亮着一盏昏暗的台灯,这是顾惜君的习惯。她害怕黑暗,恐惧过于安静的地方,独处的时候总要为自己留着灯光。

    脚步声由远而近。程梓浩已经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回到卧室。他贴心地把声音控制到最小,担心会吵到熟睡的女人。

    柔顺的棉被轻轻揭起,床的一边顺势塌了下去。一双大手随即缠上了顾惜君的腰,男人沐浴后身上还带着好闻的柠檬味道。他的双唇落在顾惜君敏感的耳垂上,轻轻一吻。

    轻柔的吻让顾惜君的身体突然一颤,这么细微的动作促使身后的男人抱得更紧,疲惫却温柔的男声悠悠响起:“睡不着?”

    眼泪已经干了,顾惜君转过身撞入了温暖,心情压抑得说不出一句话来。她担心程梓浩会发现自己哭过,连忙伸手把台灯关上,双手环住他的颈脖随口敷衍说:“嗯。”

    “还没离开已经舍不得我吧。”沙哑的男声在漆黑的空间里响起,显得尤为清晰诱人。程梓浩贴在顾惜君的耳边轻轻一嗅,淡淡的馨香让他褪去了一整天的疲劳。

    女人被他抱在怀中,眼角的泪水虽然止住了,心底却依然淌泪。她不顾一切地封住了他的唇,用尽力气回拥眼前的男人,疯狂的索取很快淹没在无声的黑暗当中。

    这夜,程梓浩折腾了顾惜君好几次,才满意地释放自己,最后趴在顾惜君的身上喘气。

    认识顾惜君以来,每次欢愉的时候她总是羞涩而敏感的,鲜有这么主动的时候。大概是分别在即,她的思念全部转发为掩盖不住的热情。

    “别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我很快就会回来。”程梓浩喜欢把娇小的女人揽进臂弯里,下巴刚好能靠在她漂亮的蝴蝶锁骨上。他喜欢拥抱的感觉,因为只有这时候的顾惜君,总会流露出小女人的柔情似水和依赖。

    顾惜君细细地喘着气,似乎还没从刚才的剧烈运动中回过神来。她半眯着眼,脸颊绯红,宛如熟透的水蜜桃。

    “睡吧。”顾惜君强忍心中的哀痛,把头靠在男人结实的胸膛前,陷入了无边的沉默当中。

    一夜无眠,顾惜君从程梓浩怀中醒来的时候,窗外已经泛起了鱼肚白。大概昨夜折腾累了,他睡得很沉,就连她从怀中离开也浑然不知。

    站在厨房的小餐桌旁,顾惜君呆滞地盯着桌手中的水杯发呆。她一夜之间想了很多,回忆就像黑白电影般在她的脑海中回放。

    美好的、喜悦的、伤心的,还有痛苦不堪的。

    程万峰的铿锵有力的说话,让顾惜君内心的防线彻底崩溃。她似乎一夜间对这段感情失去了自信,甚至变得卑微而无力。

    她有着比伤疤还狰狞的过去,那些因为冲动造成的惩罚,在半年后的今天才接踵而来。

    如果……

    如果正如程万峰所说的,顾惜君离开了程梓浩,这才是对他最好的爱吗?

    粉色的药盒被握在掌心,如烧红的砖块般烫手和沉重。顾惜君慢慢地取出一粒,塞到嘴里喝着温水吞了下去。苦涩的味道迅速蔓延至舌尖,然后是心底。

    她很想哭,可是眼泪流了一整夜早已干枯。

    “你在吃什么药?”昏暗的空间里,低沉的男声清晰地传到顾惜君的耳里。她茫然地回头,刚好对上程梓浩充满疑惑的眼眸。

    顾惜君差点被身后的男人吓到了,下意识把药盒攥在掌心里,苦笑着摇头说:“你不多睡一会儿?”

    闪烁的眼神让程梓浩察觉到了几分异常,他向前跨了两步抵在顾惜君面前,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果断把盒子取了出来。

    盒子上的字,狠狠地刺痛了程梓浩的双眼。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语气夹杂着惊讶和震怒:“谁允许你吃避孕药了?还是你一直都在吃?”

    顾惜君深呼吸了一下,感觉冰凉的触感很快从心底蔓延至五脏六腑,甚至全身。自从他们住在一起以后,只会在避开危险期做足措施。他坚决反对自己的女人吃药,并郑重地承诺过如果怀孕了,就结婚生下来。

    只是他想不到,这个可恶的女人竟然偷偷瞒着自己吃避孕药。

    “怎么不说话了?你是否每一次都会吃药?”程梓浩冷冰冰的声音钻到顾惜君的心底,换来的是一阵阵的抽痛。

    “其实……”顾惜君想要开口解析,说这是第一次吃药。昨夜因为昔日犯错的证据被程万峰看到,她对这段感情逐渐失去了信心,才不想在如此不确定的情况下有任何意外出现。

    可是当她缓慢地吐出这两个字的时候,脑子就像不听使唤似的,撒谎说:“是的,我每一次都吃,因为我不想怀孕。”

    男人的手骤然握紧,药盒在他的用力下被抓得“吱吱”作响。程梓浩的脸色瞬间拉黑,眸中就像有火苗燃烧着。

    “为什么不想怀孕?为什么不想生我们的宝宝?难道我还对你不够好吗?”最后一句话,程梓浩几乎是嘶吼出来的,言语之间的盛怒,让顾惜君的身体也忍不住抖了抖。

    不知是因为彻夜未眠,导致脑袋发热的原因。还是经历过一整夜的挣扎,顾惜君的心境改变了的缘故。

    她突然冷笑了几声,抬头盯着满脸伤痛的男人,一字一句地说:“程梓浩,我为什么一定要为你生宝宝?难道谈一场恋爱就要白头到老吗?你怎么可能有这种幼稚的想法?”

    违心的讽刺说出口,撕心裂肺的感觉便疯狂地袭击顾惜君的全身。痛……痛得无法呼吸,痛得眼前的世界变成黑白,寒意入骨。

    “顾惜君,你刚才说什么,够胆再说一遍。”灼热的掌心紧紧地攥住了顾惜君的手腕,似乎力度再大一点,她的骨头就会被轻易捏碎。

    倒吸了一口凉气,顾惜君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绝望而悲痛地吼道:“程梓浩,你真幼稚!我没想过会与你结婚生子,没想过一定要与你白头终老,难道你不明白吗?”

    男人的表情从盛怒到苍白,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砰”的一声响起,男人紧握的拳头狠狠地撞在实木餐桌上,玻璃茶壶和杯子应声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