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98.阴谋

098.阴谋

    “以后我们见面得小心点,不能让程梓浩那只狡猾的狐狸识穿我们的计划。”

    男人赤裸上身,下身只围着一条白色的毛巾。他倚在床头抽烟,一旁的烟灰缸已经插满了烟蒂。

    卧室弥散着淡淡的古龙水香味,一束火焰的红玫瑰正安静地躺在床头柜上。一旁还放着精致的礼盒。

    “可惜了我们今晚的约会。”

    袁楚楚随意把手袋和衣服扔在沙发上,绕了一圈走到对方的身旁坐下来,直接把香烟抽走塞到嘴里吸了一口。昏暗的灯光下,一圈圈的烟雾弥散在两人中间,邪魅的笑容随即在男人的脸上浮起。

    继续抽了两口,香烟很快被男人重新夺过去。他懒洋洋地单手撑在一旁,目光如同灌了铅似的。无法从身旁女人的身上挪开。

    “小妖精,你怎么会这般性感?”男人扔掉烟蒂。有力的双臂紧紧圈住了袁楚楚的腰,凑到她的耳边嗅了一下感叹说:“嗯,身上有一股熟悉的骚味。”

    嫌弃地推了推男人的手臂,袁楚楚娇嗔地笑说:“如果我帮你完成了计划,你该怎么感谢我?”

    男人故意低头用长满胡渣的下巴,使劲戳袁楚楚的锁骨,声音嚣张地说:“给你买车、买首饰,还不够吗?”

    “我要得可不止这些。”袁楚楚钳住了男人的下巴,迷人的丹凤眼闪烁着不明的光彩:“别忘了,是谁教你抓住程梓浩的软肋。”

    “哈哈……他果然为了那个女人,跟老头子闹得正僵。放心,启凡很快就会重新回到我的手里,到时我成了总裁,你就是我的总裁夫人。”头等的水晶吊灯“啪”一声被打开了,程国邦正半眯着眼,色迷迷地打量女人的胸脯。

    满意一笑。袁楚楚白如羊脂玉的手臂很快缠上了程国邦的颈脖,抬头给了对方一个绵长的法式深吻说:“讨厌,人家想要的只是你的心。所以请放心,谁也不能把老头子的东西,从你的掌心拿走。”

    “上次把顾惜君在会所陪酒的照片发给老头子,他气得整个春节都闷闷不乐。程梓浩聪明一世,想不到糊涂一时。因为女人堕落到如此地步。”程国邦一把抱住身旁的女人,让他跨坐在自己的身上:“私生子果然是私生子,永远上不了台。”

    随手从花束中抽出两支,火红的玫瑰如同女人妖艳的唇色。她小心翼翼地把花瓣摘下来,手一扬散落在洁白的被单上。一片一片,在灯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别提那两个倒胃口的人了。”袁楚楚微微弯身,低头吻上了程国邦的额头,暧昧地笑说:“约会的兴致都被他们扫光了,我们直奔主题好了。”

    程国邦笑意盈盈,明知故问:“如何直奔主题呢?”

    “你说呢?”

    话音刚落,身上白色的毛巾被袁楚楚扯开,男人精/壮的身体毫无保留在呈现在灯光下。一室旖旎,如同干柴遇上烈火。在这个微凉的夜晚尽情地燃烧起来……

    ***

    入夏以来,程梓浩似乎比从前更忙了,毫无预兆的出差愈发频繁。还好工作室的事情也逐渐忙碌起来,两人各有各忙,感情却依旧甜腻。

    小周末的下午,袁楚楚给顾惜君来电,约好晚上一起吃饭逛街。适逢这几天程梓浩出差京城,她毫不犹豫答应下来。

    两人吃了一顿正宗的重庆火锅,又手牵手血拼了一个晚上,很快寻回了读高中时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

    “小君,我听事务所的同事说有一间叫迷情的酒吧,酒保和服务生都是清一色的帅哥,一起去见识怎样?”袁楚楚似乎意犹未尽,把战利品塞到汽车的后座,补充说:“反正你家那个出差了,晚点回去没关系吧。”

    虽然读书的时候,顾惜君因为贪玩时常背着父母陪袁楚楚到酒吧玩,但如今她身边有一个管得比父亲更严的男人,心里未免有些犹豫:“程梓浩不喜欢我到人多的地方。”来狂每划。

    “别磨磨蹭蹭的,他是你的男朋友,又不是你妈。”袁楚楚风风火火地扯着顾惜君上了车,踩下油门迅速离开了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再说我刚来海市,怎么也得好好熟悉一番这里的风土人情,酒吧是最好不过的地方了。”

    面对好友的坚持,顾惜君也没打算拒绝。汽车很快驶出主干道,来到靠近江边的酒吧街上。

    灯红酒绿,夜色中浓妆艳抹的女人不约而同地往一间名叫“迷情”的酒吧走去。袁楚楚扯着顾惜君下了车,一把将她的马尾松开,从口袋里掏出香水喷了几下,才满意地讨好说:“果然天生丽质,简单的衬衣西裤也能美艳动人,怪不得程梓浩也折服与你的石榴裙下。”

    “别开玩笑了,进去吧。”既然到了,顾惜君也不再忸怩,挽起袁楚楚的手直径往酒吧的方向走去。

    迷情酒吧不久前经过扩张和装修,室内美轮美奂的装修让袁楚楚眼前一亮。舞池上扭动着不少性感的美女,dj劲爆的音乐声让气氛达到高涨。

    两人坐在吧台上,袁楚楚点了两杯“rainbow”,饶有兴致地坐在椅子上四处张望。来往的人潮越来越多,她不由分说地拉着顾惜君往舞池的方向走去。

    “楚楚,你知道我不会跳舞的。”

    “别担心,这里谁会跳舞?下班了,放松点。”

    舞动之中,顾惜君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随着劲爆的音乐起舞。怪不得这么多人都喜欢到酒吧玩乐,原来这种刺激的气氛可以舒缓心底的压抑。

    一曲止,两人意犹未尽地在角落里坐下来。袁楚楚慵懒地靠在沙发上,嬉笑说:“小君,想不到一晃几年过去了,我们还能像年轻时那样无拘无束地玩乐。”

    “我还年轻,可不认老。”顾惜君喝了一口鸡尾酒,火辣辣的口感让她的每一寸神经都叫嚣起来。

    “去你的,我比你还小一个月。”袁楚楚伸手狠狠地戳顾惜君的腰,痒得对方大叫起来,拼命求饶。

    单身的美女尤为抢手,两人安静地坐在角落里,不少衣着光鲜的男人上前搭讪。袁楚楚来者不拒,喝酒玩骰子的手法可不输任何男人。

    看着袁楚楚八面玲珑的样子,顾惜君心底地泛起了一丝羡慕。她的性子一直很要强,虽然家境一般,但从高中开始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往上爬,考取奖学金一直攻读法律研究生至今。

    反观自己,一直碌碌无为,受过最大的挫折就是与父亲闹翻。认识程梓浩以后,似乎所有事情都由对方安排,从不需要费神和劳心。

    想起程梓浩,顾惜君下意识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想要给他发信息报告行踪。可是左掏右找,口袋却空空如也。

    她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手机在刚才跳舞的时候丢了,连忙向身旁的袁楚楚求助:“楚楚,我的手机丢了。”

    “丢了没关系,让程梓浩给你买新的。”袁楚楚与一个混血帅哥玩得正起劲,完全没有理会顾惜君的焦急。

    她叹了口气,无助地看了看舞池的方向,心里不断挣扎着要不要回去找手机。纠结片刻,她还是选择离开座位重新往舞池的方向走去。

    可是没走几步,顾惜君已经开始后悔了。酒吧的人太多,即使能挤进去,也不能保证能找回手机。正当想要放弃离开之际,她的后背重重撞在结实的怀抱中。

    回头一看,一个彪悍的中年男人正直勾勾地盯着她,锁骨处有苍鹰图案的纹身。男人旁若无人地勾住了顾惜君的腰,嗓音浑厚低沉:“投怀送抱,我喜欢。”

    说着,低头就要吻过来。顾惜君大惊,连忙挣扎,在意料不及的同时抬腿往对方的胯下踢去。

    惨叫声随即响起,男人松开了楼主顾惜君的手,痛苦地摸着某处吼道:“贱人,竟敢踢我的老二,知道我是谁吗?”

    彪悍大汉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脸颊在昏暗的灯光下泛红。顾惜君的心里生起了一丝后怕,连忙拨开人群想要逃离,却被对方率先抓住了手腕。

    “放开我!”顾惜君无助地大吼,可是叫声很快淹没在隐约声中。只见对方举起了右手,脸上毫无怜香惜玉之情,看似这巴掌随时会扇下来。

    顾惜君感到手腕火辣辣的,随时会被眼前的大汉捏碎。可是千钧一发,握着自己的粗糙大手突然一松。

    “沙皮,算了。”沙哑的男声在顾惜君的头顶响起,淡淡的烟草味混合柠檬草的幽香。她下意识转过身,发现一张俊朗的脸孔呈现在眼前。

    声音的主人来自一个年约三十岁的男人,穿着黑色衬衣和破旧的牛仔裤。他的脸上有种久经年月的沧桑,以及猜不透的深沉。

    “俊哥。”大汉对顾惜君身后的男人尤为恭敬,尴尬地笑了笑说:“我不知道这位美女是你的朋友。”

    “现在知道了也不迟,回去做事吧。”张俊贤朝大汉扬了扬手,盯着顾惜君的背影责备说:“你还是学生吗?多少点了还不回家,小心妈妈找上门。”

    一句掺和调侃的说话,让顾惜君气得说不出话来。她明明已经二十四岁了,难不成看起来还像个小女孩?

    “我已经成年了!”顾惜君转过身,无奈地盯着眼前的男人。

    在看清楚顾惜君的脸容时,张俊贤的眼中闪过一丝意外的神色。他没有说话,沉思的样子看起来充满了成熟男人的诱惑力。

    “我还有事,先走了。”许久,他才咧开嘴笑说。没等顾惜君反应过来,对方已经挤入拥挤的人群中,沿着门口的方向走去。

    直到那抹高大的身影消失在人群当中,顾惜君才有种如梦初醒的感觉。她似乎在哪里见过那个叫“俊哥”的男人,却绞尽脑汁也无法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