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饿兔猛如虎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家有饿兔猛如虎 > 4、妖界的妖……

4、妖界的妖……

    “安全了,出来吧!”毛净已经变成白色耳朵的模样,走到徐姗姗的床上仰面倒下,享受着床的软绵绵,悠哉悠哉道:“那怪物已经被我消灭了!”

    徐姗姗进进出出寻找着什么,而后回来呆望着窗户,道:“毛巾,我刚才听到了老妈的声音,她是不是来过?”

    毛净抬手挠了挠自己的兔耳朵,唇角勾出个欠扁的弧度,眼底闪过邪恶的讯息,站了起来一把搂了女人入怀,“咱妈没来,你老公来了!”压下头,撅起嘴巴往她的红唇上凑去……

    眼前的俊脸慢慢放大,徐姗姗看清毛净眼中古怪的戏谑意味,看着男人那撅着的嘴,她秀眉一蹙,抬起脚一脚跺在他光着的脚丫上。

    “啊~”

    毛净凄惨的叫了一声,松开搂着徐姗姗的手,抬起自己被跺的脚丫子,单脚跳动,夸赞的用嘴对着肿起的脚趾吹着气,一脸的委屈:“呜呜呜,你这个坏女人,就不会下脚轻点吗?好疼!”突然,被床绊倒,一头栽倒在床。

    徐姗姗看着此刻这个白耳朵的兔妖,真的很难将他与刚才那个黑耳朵的他混为一谈。她走到床边,揪着一只兔耳朵将倒在床上的男人拉了起来。

    “告诉我,刚才出现的那些东西到底是什么?”

    “小姗姗,你别碰我耳朵,你每次碰我耳朵我就老难受了,就想和你……那个……”毛净伸手边解救自己的耳朵,边喷着热气,用一种很猥亵的眼神盯着徐姗姗被衣服包裹的丰满说着。

    徐姗姗头上的青筋抽了抽,一拳敲在毛净的头顶,敲起一个大包,“你这只色兔子!人家和你说正事呢!”

    “哦!”毛净闻言,变得一本正经,摸了摸头顶的包,然后轻描淡写的回到:“刚才那是血妖!”

    “哦,原来这个世界的妖怪还不止你一个啊!那妖怪刚是要杀我?”

    那妖怪的目的很明确吧!

    “摆明了嘛!然后英勇的我救了你,你是不是要报答我下?我也不是个贪婪的人,我们就交配一下吧!”毛净说着,趁机摸起徐姗姗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下。

    咚……

    徐姗姗抽回手,又给了毛净当头一拳,毛净的头上又起了个包。

    她将被毛净亲过的手在身上的衣服上使劲擦着,“交配你妹!我从来没见过那妖怪,它为什么要杀我?”

    “哦,因为他本来是想杀我的。”毛净如此这般的回答。

    徐姗姗却是听得一头雾水,更是搞不明白了,“要杀你,那怎么攻击的是我?”

    毛净很有耐心的徐徐说道:“因为你和我之间,存在血契。”

    “血契是什么?”徐姗姗变身好奇宝宝。

    毛净变身好好叔叔:“血契是一种能让生命共享的契约,达成血契的生灵,拥有共同的生命。”

    徐姗姗认真的思考了一会,道:“可是这还是与血妖杀我没有关系啊!”

    “你怎么这么笨,刚才我不是说了吗?血契是生命共享的,这些妖都是想要来杀我的,他们知道不是我的对手,为了取我性命,所以只能从你身上下手了,你一死,与你共享同一个生命我的也不得不死了。”

    “这么说,我的灾难还是你给我的了?你这个扫把星!”徐姗姗拿起枕头,打着毛净,“你给我滚!”血妖这种恐怖的妖怪,她可不想再见第二次。

    毛净一把握住徐姗姗的手,翻身将她压在了身下,温情注视着她。

    徐姗姗见到毛净眸底罕有的出现了认真,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反应,安静了下来。

    他轻轻拨开挡住了她面颊的几缕湿发,柔声道:“笨女人,你知不知道知道如果我离开你,你和我都会死!”

    “我还不想死!”徐姗姗推开毛净。

    “那就乖乖的,不要闹,让我呆在你身边保护你。”

    “你走开!你是怕我死了连累到你。”徐姗姗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大力气,将压在身上变得又不正经的高大男人推到了一边,“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和你达成过血契!你是不是用血契作为借口想让我留着你?你给我滚出去!”一脚将毛净踹下床。

    毛净挣扎着将头扒在床沿上,很受伤的望着徐姗姗:“呜呜呜……小姗姗,别赶我走,就让我在你身边保护你吧。我们是很早以前就达成了血契,你不记得了而已,我可是很心甘情愿为你服务的……”死皮赖脸。

    一阵阴风从被血魔破坏的窗子吹了进来,吹得徐姗姗一阵心惊,想到自己被血妖接连两次的攻击,她心有余悸,看了眼坐在地上一副可怜巴巴模样看着自己的兔妖,如果今天没有他,即使自己有九条命都死不够,何况是一条。不管两人之间是不是真的有血契存在,这个兔子就像是自己的保护伞,唯恐日后还有妖怪要杀自己,这个兔子暂时还真的不能赶走。

    她长叹了一口气,从柜子里拿了被褥和毯子,丢给毛净,“你以后就睡客厅吧!”这个兔子,没事就毛手毛脚的老爱占她便宜,还是要防着的!

    “好的!”毛净笑眼弯弯,欢快的摇晃着兔耳朵,乖乖出了屋子,老老实实在自己的活动地盘躺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