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饿兔猛如虎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家有饿兔猛如虎 > 39、笨兔子

39、笨兔子

    夜已深,一丝丝清凉的夜风从窗子里吹进,吹动薄薄的丝毯。

    丝毯下面,两个人叠在一起。

    徐姗姗压在毛净的身体上,下巴抵在他两块结实的胸肌中间,抬着头,借着落地窗透进的朦胧月光看着他好看的下巴,“毛巾,我以前不相信妖鬼神仙,也不相信前世今生,可是这几天,我觉得世界上几乎没有什么是不存在的,妖也有,神也有,还有人的心里,能多出一颗珠子。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姗姗……”毛净的眉毛皱了一下,心小小的抖了下。

    他一手环住身上的女人,一手撑起身子,挪动身子靠上床头,紧紧的抱着她:“你不是都已经知道了吗?”

    徐姗姗动了下,挣松了点毛净的环抱,侧了身子,往上钻了下,将头靠上毛净的肩头,看着毯子一角,“血兔,我们曾经真的是一对恋人吗?”她抬起头,看着毛净正注视这自己的银色眼睛,那双眼睛这个时候的她看不懂,似乎很深奥。

    “你已经知道了刘璃和你的关系,不是吗?”

    四目相对,谁都没有闪避。

    “我的身体会不听自己使唤,想和你亲近,我想,这也许是因为我的前世是刘璃,因为刘璃很爱血兔,想把自己的一切一切都给血兔。”

    “你好傻。”他在她额头落下一吻,偏过了头,”你是徐姗姗,不是刘璃,你们虽然有着同一个灵魂,但是并非事事都要一样!”他目中有泪,不会让她看到。如果徐姗姗只是因为前世的情感而爱自己,毛净觉得自己是失败的,刘璃已经死了。“对不起,我这样对你……”

    “没事,你是为了救我才会这样,我不会怪你。”

    “

    我去放热水。”毛净下床穿好了衣服,走向浴室。

    徐姗姗看着他的背影,是凄凉的,让她有种想要上前去安慰毛净的冲动,但是她没有。

    “有热水!我抱你去。”毛净从浴室出来,顺手拿了个浴巾,到了床边,将浴巾扎在徐姗姗身体上,展开了双手。无论何时,无论她爱不爱自己,他都不会吝惜对徐姗姗的关爱,即使她日后不爱他,他还是会一层不变的对她,几千年的寂寞和心痛都忍受过来了,还有什么是他不能忍受的。

    “嗯。”徐姗姗没有拒绝,她现在浑身软绵绵的,力气像是被什么抽空了一样。

    “来。”毛净横抱起她,走进浴室,将她放下后,转身正要出去。

    “不要走。”她从身后抱住毛净,“一起洗,我们试下做夫妻,我的第一次已经给了你。我知道我说这些很矫情,现在的人都不在乎什么第一次第二次了,可是我在乎,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我知道你爱我,我愿意尝试下去爱你,用徐姗姗的心,去爱你。”

    毛净转过身,看着她羞涩的红脸,就像是春来时候挂在枝头的娇涩海棠,让人喜欢的可爱。他小心的问:“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想和你组建一个家。你是我父母钦定的准女婿,我和你之间,发生这些也不奇怪。”徐姗姗红着脸,对着手指,眼睛左瞅瞅右瞄瞄,没个固定的视点。

    “你说的是真的吗?”毛净一把将徐姗姗抱得脱离了地面,只差再多用点力就能将徐姗姗勒得窒息而死。

    “放开我啦,你想抱死我吗?”徐姗姗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

    毛净松了手,含情脉脉望着徐姗姗:“这辈子,如果你死了,我要和你一起,我们之间有血契!”他不会告诉她,血契其实是他编出来骗她的,当时是为了掩饰妖袭击徐姗姗的真相。

    “死什么死,我才不要死!”

    “那就一起活着,长命百岁!”

    “我倒是想,但是人的寿命可不像妖。”

    “碧落黄泉,生死相随。”

    “笨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