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饿兔猛如虎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家有饿兔猛如虎 > 44、陷入绝望的挣扎边缘

44、陷入绝望的挣扎边缘

    毛净望着徐姗姗的眼,那眼正噙满了泪。“我没事!别哭……”毛净从紧咬的牙关里微弱的吐出三个柔柔的字。穿体的疼痛,难忍的折磨,久经磨练的他忍受这些不在话下,他受不了她眼中的泪……

    树妖看着徐姗姗眼中的泪,哈哈大笑,“姐姐,你哭了也!哭的样子也很好看,多哭哭给我看吧!”她最喜欢看人哭了,特别是别人被自己折磨得哭,这会让她有种优越的成就感。又是一根比先前还要粗的树枝,穿透了毛净的另外一个肩下。

    这一次被树妖穿透身体,毛净没有喊出来,只是一动不动的看着徐姗姗。如果就此死去,她会永远记住我吗?

    “你这个疯子!停手啊,不要!”徐姗姗噙着的泪水,忍不住落下了。

    树妖不管徐姗姗的叫声,只看得到徐姗姗落下的泪珠,她发疯般的笑着,笑着的脸狰狞着,每多一滴泪珠就会让她多想要扎毛净一下。她用一根树枝穿过了毛净的手,又用一只树枝穿透的他的另一个手,一下接着一下……

    “住手住手……”徐姗姗的喊叫声越来越大。

    “哈哈哈哈……”树妖笑得越来越癫狂,她是没有感情的存在,没有一点恻隐之心。

    血从毛净的身体里慢慢的流出,带走他的力量。鲜红的血似一朵朵鲜红的曼珠沙华盛开,死亡,悄悄的在接近。他的眼慢慢的已经变成了半睁,千百年来的经历,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忘我,忘记自己的存在,忘记自己的感觉……不过,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感情。他不在意伤痛,只在意徐姗姗满面的泪,看到她流泪,他的心情很复杂,高兴、痛苦、甜蜜、酸楚……

    思忆着,第一次见到她流泪是什么时候呢?

    稍稍仰起头,所看到的,是树妖的幻境里,遮天蔽日的树枝,没有天日。

    她的第一滴泪,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

    那时候的她,叫做血灵,是血魂(嗜灵王)和血兔的妹妹,一只有着纯白色兔耳朵的兔妖。在出生之前,她的身体里就被他们的父亲(琥珀王)注入了圣妖之灵,她是琥珀王为了支撑妖界而准备的祭品。

    妖界,也因为有她,到处充满了生机,四处鸟语花香。

    她总爱一个人躲在花园的角落里荡着秋千,带着一个有着白色花的花环,那白色花叫做荼蘼,代表着末路之美。

    “哥哥,我在这里!”她坐在秋千上笑着朝他招手。

    “你没和姐姐一起吗?她如果看到你来找我,又会不高兴了。”她说。

    “哥哥你推小力点,我怕高……”她埋怨。

    “嘤嘤嘤……我就是怕嘛,这个和年龄是没有关系的,我知道我马上要十六岁了!”她撒娇。

    “哥哥,你的嘴巴能让我亲下吗?”她红着脸。

    “唔……没有味道嘛,我被‘知命’骗了,‘知命’说亲自己喜欢的人的嘴巴,味道是甜的,比蜂蜜还甜,可是我亲哥哥你的,一点都不甜。”她撅起嘴。

    “哥哥,我好羡慕姐姐,姐姐可以和你结婚,可以和你生很多小兔子,你们可以做一对白头到老的恩爱夫妻。可是我……我会祝福你们的!如果可以,我也想和哥哥结婚。可是我还没长大,而且,再过半年,我就十六岁了。”这个时候,她的神情是诀别的,因为在她十六岁后,她的所有主观意识和记忆都将被琥珀王抽空,成为一个不死不灭的存在与圣妖之灵合为一体,成为永远支撑妖界的支柱。

    “不!哥哥,我不能听你的,我不可以离开妖界。父王说了,我的出生就是为了支撑整个妖界,如果牺牲我一个人,能让妖界一直一直美好下去,我愿意……”她挣脱了他的手……

    “哥哥,你是要和姐姐结婚的,总之,我还是要一个人的,也许忘记一切,对我更好。忘了你,我就不会因为你和姐姐结婚难过了。”她笑着流下有生以来的第一滴泪。

    现在回忆起来,她的笑容总是那么的灿烂和明亮,就连落泪的时候也是笑着的,他想,也许因为当时的她,心中幻想的是她最希望看到的美好结局,所以才能微笑。

    收回飘远的记忆,他望着徐姗姗,视力已经越来越模糊,在他回忆的短短几秒里,他的身体已经被树妖扎得象个马蜂窝……

    意志力已经不足以再维持他的清醒了,他无力的闭上了眼,在阖上之前,他始终是看着她的,他最想看到的,是她的笑容。

    眼睛无力的合上,他失去了意识。

    “毛巾!你这个混蛋兔子,不要死!你昨天晚上还说要和我生死相随,我都没死,我不准你死!”她声嘶力竭的大喊,泪花纷飞,瞳孔里映着的,是满身血窟窿和鲜血的毛净,可是那树妖就连他昏迷了也没放过,还在扎着他的身体,那只兔子在对面的树根缠绕下,再也没有动一下。

    “他还活着,血兔是死不掉的,哈哈哈哈!”树妖满是血的脸,恐怖的笑。

    “你这只该死的树妖,你停手了!他都已经不能动了,你停手啊!不要再折磨他了,求你好吗?我求你,求求你……”她放开了所有的嗓门哀叫,这是她生平第一次说出‘求’这个字,一连说了好几个,为了他。

    树妖已经疯狂,徐姗姗的求饶只是更加助长了她的嚣焰,在毛净的身上刺得更快了,还一边尖叫着:“哈哈,我就喜欢不能动的木偶,最喜欢扎不能动的木偶了……哈哈哈哈……”

    “疯子,你这个疯子!”树妖的疯狂已经不是徐姗姗所能理喻。

    如果可以,她不想要毛净为了自己牺牲自己。如果可以,她想要很强的力量!强到能战胜一切的力量!

    圣妖之灵不是很厉害吗?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它才会发生!

    为什么圣妖之灵心在我的身上却什么用都没有?

    圣妖之灵!你的力量在哪里?

    你既然很厉害,就让我看到你到底怎么样厉害!

    一个非男非女的声音,从她自己的身体发了出来:“你想要得到力量?”那个声音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