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24此女漂亮

024此女漂亮

    紫帘的眼睛,猛然睁大,然后,颓然后退,靠着车窗,鄙视道:“想不到欣王爷也爱好收集这等不入流的玉!”

    言轻寒将玉在她面前晃了晃:“慕容紫帘,你看仔细了,它可不是你十两银子买来的那些玉,它可是我的传家之宝。”

    紫帘这才抬眼细看,果真不一样,地上碎掉的都是左凤右凰,而他脖子上的却只有半边。

    “你的传家宝就是这半块破玉啊。”紫帘好笑。

    “傻子果然是傻子。我收回我刚才的话,你就是不折不扣的慕容紫帘。”言轻寒则是讥笑。

    “给我瞧瞧!”紫帘一把抢过玉,细细查看。

    此玉只有凰,它的色泽略微偏淡,中间一道很明显的破痕,很明显,另外的一半是被人生生掰走了,在裂痕的中间,隐约有一道年代已久的血痕,黑中透着淡淡的光华。

    这块玉,似乎更像墓室里的千年寒玉。

    紫帘手收紧,握住了寒玉,蹙眉问道:“此玉从何而来?”

    言轻寒没料想她会突然收手,脖子一疼,已被拉到紫帘面前,两人大眼瞪小眼,甚是滑稽。

    言轻寒闭上了眼睛,异常厌烦:“你别对我有企图,我对你的尊荣不敢兴趣!”

    紫帘耻笑:“放心,我也对你不敢兴趣!这块玉给我,行不行?”

    轻轻一甩,言轻寒摆脱了紫帘的魔掌,将玉收进衣服底下,道:“你如果告诉我原因,我可以考虑。”

    紫帘冷哼,偏过了头,不发一言。

    若告诉他此玉的用途,岂不是道明了自己的来历,慕容紫帘,会被再次当做妖邪活埋的。

    这样的买卖,不划算!

    所以,决定暂时不去打它的主意,反正要相处一世,她就不信找不到机会。

    马车从喧闹的商业街一直向东行驶,渐渐的,外面寂静了很多,紫帘掀开帘子,向外一看,一座巍峨壮观的城堡,在不远处灯火辉煌。

    这里,大概就是今晚要入住的西蒙城主的城堡了。

    “言轻寒,我的城堡和这里相比,相差有几?”

    “一点不差!”

    言轻寒笑,命人将马车停下,前去投拜帖。

    片刻的功夫,城堡大门打开,丫鬟奴仆鱼贯而出,分站两旁,鸦雀无声。

    紫帘不免起了好奇之心,此城主,应当是何等奇女子,方能管得如此大一个城池,跟着言轻寒下了马车,目注着大门的方向。

    大门深处,一个红衣女子款款而来,青丝如瀑,随意的飘散在肩上,只在头顶上系上一段粉红的缎带,打成了蝴蝶结。肤白如雪,体态轻盈,细细的腰肢上,环佩叮当,走起路来,婀娜多姿,很是好看。

    紫帘点头:“此女果真不凡!”

    “王妃眼光不错!”言轻寒放肆地大笑出声,迎了上去。

    “寒哥哥!”一声娇啼,红衣女子扑了过来,亲热地挽着言轻寒的手,笑道,“嫣儿以为你再也不会上门来了。”

    “怎么会呢?嫣儿一直是我心头的小心肝,我的一颗心啊,早就跨过千山万水,跑到你身边来了。”言轻寒拥着她的肩,轻点她的额头。

    “寒哥哥——”西蒙嫣儿正待撒娇,突然瞥见身旁站立的紫帘,不由撇嘴,“这就是你那位鼎鼎有名的王妃?”

    言轻寒默不作声,眼角有意无意地瞥了紫帘一眼,紫帘上前,落落大方地见礼,道:“紫帘见过西蒙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