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31金子拿来

031金子拿来

    灵兮非常无语,似乎,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没将她放在眼中,紫帘的天生剧毒和聪慧,则更是让她刮目相看。

    她发誓,以后如果再遇见她,一定走得远远的。

    言轻寒和睦枫两人在宝箱里折腾了一阵,终于一人举着几样东西,探出了头,笑吟吟地看着手中的宝贝。

    紫帘很是好奇,如此大费周章的一番折腾,不知,会是怎样的宝贝呢?

    当下,也不开口,只冷眼旁观。

    睦枫将宝贝在衣服上擦了擦,吹口气,大笑起来:“哈哈,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言轻寒,多谢了!”

    灵兮瞪眼:“哥,这些东西是我先发现的。”

    “那又怎样?现在,没你的份!”冷冰冰的一句话,彻底堵住了灵兮的嘴。

    言轻寒比他淡定,将宝贝装进怀里,再一挥手,地上的金银珠宝皆消失得无影无踪。然后,他才开口道:“睦枫,你可以离开了。”

    “你,你,过河拆桥!”

    “那又怎样?现在,没你什么事了!”言轻寒的语气,一如刚才睦枫的语气。

    紫帘挑眉而笑,睦枫则咬牙横眉,静默半晌,睦枫幽幽叹气:“小帘帘,跟我走,行不行?”

    “不行,言轻寒这里才有金银珠宝!”

    睦枫顿时瞪大了眼“小帘帘,你喜欢那些俗物?”

    “那些俗物人人都喜欢的。”紫帘笑呵呵。

    “你,你,你知道他是谁吗?”

    “一知半解。”

    睦枫像看怪物样将紫帘看了几眼,终于泄气:“好吧,你暂且留下,不过,如果你在这里混不下去了,记得来找我哦。”

    “嗯,记下了!”紫帘微笑,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呵呵,很美的笑容,小帘帘,你漂亮了不少!”说话间,睦枫已经挟着灵兮,消失在茫茫夜空。

    紫帘莞尔,回头望着言轻寒,道:“现在,整个蓉城都是你的了!”

    言轻寒不答,只蹙眉遥看天际,良久,方道:“慕容紫帘,你选择留在这里,还是继续前行?”

    “什么意思?”

    “我要离开一段时间,所以,你将享有充分的自由。”

    紫帘静默片刻,既不问他去哪里,又不说自己的打算,只是伸出了手:“金子!”

    言轻寒始终是一个谜,她不想去探究,也懒得探究,现在,她只想要很多的金子。

    两人在蓉城分手,言轻寒往北边而去,紫帘则带着路丘向南边而行,典型的背道而驰。

    紫帘顿觉全身轻松,决定先不去城堡,四处游玩几天再说。

    一路走走停停,走了一天的路,终于抵达一个美丽的城镇。

    当她步入小镇的那一霎那,突然,前方一道熟悉的身影,引起了她的注意。

    “慕容红语,她来此地干什么?”紫帘迅速躲避,她此时讨厌见到任何的熟人,尤其是没好感的那些人。

    可是,慕容红语已经回头见到了她,顿时,如同见到仇敌般,扑了上来:“丑八怪,你还我全家的命来!”

    紫帘愣了愣,躲过她的攻击,不解地问道:“二姐,你发疯了吧?见面就打打杀杀,我何处得罪了你?”

    “哼,你这祸害,你害死了慕容府全家人,你知不知道?今天,我要你替我全家偿命!”

    “等等,你把话说清楚一点!什么意思?”

    “那好吧,就让你死个明白。你离开后不久,一个蒙面人闯进慕容府,见人就杀,一夕的功夫,就将我慕容府杀了个干干净净,还放火烧了整个府邸,留下话来,说你和他有半年之约,爹爹不该将你嫁到欣王府。祸害,你说,难道不是你的错吗?”慕容红语眼圈红红的,一身的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