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36 效仿娥皇女英吗

036 效仿娥皇女英吗

    两人在凰儿身后悄悄跟着,果真见到她进了洛兰王府。

    紫帘对着缺月笑:“你放心了吧,凰儿如此美貌,又大方有礼,实在是难得的佳偶,接下来,就看你怎样抱得美人归了。”

    “哈哈,我一定努力,绝不辜负你对我的希望!”

    第二日,告示张贴出来,凡是要参加比武招亲的青年才俊必须先去报名,要拿得王府的招亲腰牌,才能取得资格。

    缺月喜孜孜地报名去了,紫帘则在街上闲逛。走了一阵,总觉得身后有双眼睛在跟着自己,如芒刺背,很不舒服的感觉。

    可偏偏回头来看时,什么也没有。

    紫帘咬牙,在街边随意买了几样小玩意,进了一家比较大的商铺。

    这时,路丘在她耳边低声话语:“店中有宝贝,身后有煞气,你选择哪样?”

    “路丘,你丫的,从昨天到现在,都没见你的影子,你去哪儿了?”紫帘也低声骂道。

    路丘略微不好意思,道:“我跟踪一个人去了。紫帘,你先处理现在的事吧。”

    紫帘冷哼,停在了一个大柜台面前,看了看里面的东西,不外就是些普通的兵器而已。紫帘没看入眼,正要转身离开,店家来了:“姑娘,我这里的兵器可都是百里挑一的,你要不选一样?”

    “没瞧上!”紫帘冷冷地道。

    店家立刻沉脸:“瞧姑娘这打扮,外地人吧,我这店铺可是洛兰最大的兵器铺,你恐怕不是看不上,而是囊中羞涩吧!”

    紫帘丝毫不动怒,对付小人,她有千百种的办法,可是,现在她只想对付身后的跟踪者。

    所以,紫帘再次冷笑:“你说对了,不过,再等一会儿,我可以买下你整间店铺。”

    紫帘的语气够狂,店中的人,都纷纷回头,看着这个口放狂言的,相貌普通的女子,眼底,有嘲讽,有惊讶,还有羡慕。

    这时,门外传来了拍掌声,一个声音懒懒响起:“爱妃,你果真喜欢这家店铺吗?”

    “不喜欢,不过,你可以将它买下,我送人还不成吗?”紫帘无需回头,也知道是谁来了。

    言轻寒步入,抛下一叠银票,看也不看店家一眼,道:“本王买下你这店铺了,你数一数,看够不够,不够的话,本王再加!”

    那店家知道今天遇上煞星了,忙道:“够了,够了,不知王爷是哪位王爷啊,小人也好在家中为王爷祈福。”

    “哈哈,你记住了,欣王言轻寒。”

    店家吓得脸色大变,急忙拿起银票,转身就跑。却没想,在门外被一个女子拦住,那女子拿刀指着他的脖子,道:“店家跑什么?王爷给你的银票,够买下好几间你这样的店铺了,你都不用感激王爷吗?”

    “小人,感激得很!”那店家跪下,咚咚磕了几个头,才狼狈逃窜。

    女子摇摆着腰肢走进来,挽着言轻寒的手,娇笑:“王爷,奴家为你教训那等目中无人的小人了。”

    “红语有心了!”言轻寒轻拍她的手,目光,落向了紫帘。

    紫帘犹如吃了苍蝇般,愣愣地看着他俩,良久,笑道:“二姐这是要效仿娥皇女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