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64报复,房屋皆毁

064报复,房屋皆毁

    紫帘吓了一跳,立刻甩开睦枫的手,弹到一边,然后,非常无辜地眨巴着眼:“我困了,我要回房去睡了。”

    她边说边打着哈欠,从言轻寒身边大大方方地飘过。

    言轻寒侧着身子,为她让路,一双怒意横生的眼眸,直直地瞪着睦枫:“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欺这句话吗?”

    “没我什么事,是她来找我的。”睦枫耸了耸肩,表示很无奈。

    言轻寒立刻划过去,抓紧了他的衣襟:“你的意思是说她不守妇道,来*引你?”

    “不,小帘帘是我心中的女神呢,怎么会干那等的事情,”睦枫轻轻地扳开他的手指,一再地强调,“我们只是聊天,聊天你懂吗?”

    “有你这样聊天的吗?别告诉我刚才是幻听!”

    “你听见什么了?”

    睦枫现在觉得,逗着言轻寒,真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好不容易找到了机会,可不能轻易放过。所以,笑了笑,比划着手势,又道:“你和小帘帘还没有那个——这样吧?所以,我还有机会哦。”

    “你去死吧!”言轻寒真动怒了,扬手就是一拳击去。

    “哎呀!”睦枫惨叫一声倒地,“兄弟如手足,你怎么真动手啦?”

    “你就装吧,再嚎叫,我真废了你!”

    睦枫倒在地上,用手撑着头,哪有半分挨打的模样,他邪魅地笑着,幽幽地叹息:“我今日为了你,都担上不仁不义的罪名了,你还这么对我!”

    “何谓不仁不义?说得有理的话,我就不追究了。”

    “你还说呢,”他的声音越发妖魅,“小帘帘刚才逼问我,你和夜墨岚是怎么一回事,我回答不知道。”

    言轻寒点头,脸上有了一丝笑意:“这个回答很好!”

    “好个屁!我撒谎骗了小帘帘,不知道有多后悔呢,我骗她,便为不仁,我帮着你骗她,更为不义,你知道吗?”

    “哈哈,你以为你还少做了些不仁不义的事情吗?”言轻寒鄙夷地瞄了他一眼,“你若真是有仁有义了,我才觉得奇怪。”

    “果真是只有言兄最了解我,要不,你今晚就留下来陪奴家吧!奴家很寂寞的。”睦枫抛了个媚眼过来,又翘起了红唇,夸张的在空气中‘啵儿’了一下。

    言轻寒颤抖了一下,急忙转身逃离,口中不忘威胁:“你若胆敢对紫帘有非分之想,我保证让你灰飞烟灭。”

    冷冷的声音消失在夜空,言轻寒的身影也随之消失。睦枫敛起笑容,在地上很是坐了一阵,才起身回到榻上,嘴角,轻轻勾起一抹冷笑。

    他睦枫想要得到的东西,也从来没人敢抢,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慕容紫帘,这个独特的女子,已经让他动心了,便不会轻言放弃,哪怕是动用一切的力量,他也要得到!

    这么想着,他再度扬起了笑脸,手指一挥,一阵风过,灯灭,人静。

    紫帘回到房间,心口仍然在砰砰跳,妖精的那张脸,在眼前不断浮现,已经是让她神坐难安了,偏偏还有另外一张堪比妖精,但变幻莫测的脸,更让她心惊胆战。

    这两个人,她都惹不起,可是,却还必须得日日面对。

    狠狠地咬着下唇,猛的一拳击出,向着地面,只听轰隆一声,地面上突现一个大洞,而洞边矗立的柜子、桌子等等齐齐向洞里滚去,发出巨大的声响。

    紫帘吓了一跳,她是真忘了自己的神功盖世了,轻轻的一击,便能让木头化为灰烬,何况于这愤怒的一下。她呆呆地望着屋中的大洞,傻了眼。

    而言轻寒和睦枫,几乎上是同一时间到达,一个破门而入,一个穿墙而来,全都是手段非常,难以想象。

    如此一来,房间便变得更为不堪了。

    紫帘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人,还未说话,睦枫就笑起来了:“小帘帘,你这是想在房间里打洞啊,你变成老鼠啦?”

    “我,我一不小心就成这样了。”紫帘不好意思地嗫嚅着。

    言轻寒也笑望着她,道:“下次记住,如果想撒气,找扎实点的地方,而这里,很显然不合格,你瞧,房子快榻了。”

    他手指着屋顶,果然,上面就传来了杂乱的咔嚓声,紧接着,屋顶开始落灰,墙壁开始晃动······紫帘愣住了,指着屋顶:“要塌了吗?”

    电闪雷鸣之间,在她还未做出反应之前,一双手抓着她,已经快速地逃了出去。

    接跟着,就听见后面轰隆声不断,房子,轰然倒塌,扬起了漫天的灰尘。

    紫帘自烟雾中看着抓着自己的人,笑道:“言轻寒,你毁了别人的房子。”

    “嘘!别说,我们来个死不承认就行了。”言轻寒微翘着嘴唇,笑意深达眼底。他就是故意的,只需一点点的力量,便将本就残破的房子,顷刻间化为乌有。

    紫帘幽幽叹气,露出狐狸般的笑容:“可他似乎比缺月难缠一些,言轻寒,你可要注意了,千万别搭上我的财产就是。”

    “放心,我们的财产一点也不会损失,因为,他已经疯了。”

    睦枫确实是如同癫狂般,站在对面的屋顶上,手中一颗夜明珠,熠熠发光,他指着言轻寒,怒目而视:“言轻寒,你想抄我的家,是不是?”

    言轻寒冷笑:“关我什么事?是你穿墙而入,将房子毁了的,我们差点葬身在你的屋里,没找你赔偿损失,已经是很对得起了,你还想栽桩嫁祸!”

    紫帘抿嘴,这个人,越来越无赖了,缺月的一千两银子赖掉了,现在又想故技重施,赖掉这毁房之过。

    不过,这样的言轻寒才更像一个活生生的人,有了几分可爱和生动。

    所以,紫帘也出声相帮:“睦枫,你家的房子也太不牢固了,是豆腐做的吗?”

    “豆腐?”睦枫听着这句话,反而大笑起来,“好,就是豆腐做的,回头,你们陪我几块豆腐就成了。”

    一场玩闹,就此收场。紫帘没了房间,而且,连带着,让其它的房间也成了危房,她连声感叹:“罪过啊,真是罪过!”

    “你现在知道罪过啦?若不是你,怎么发生这样的事情。”言轻寒瞪了她一眼。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紫帘不好意思之余,笑道:“睦枫,你家里不是有很多宝贝吗?难道就没有能瞬间让房子还原的宝贝?”

    “你以为我是神仙啊?现在怎么办,房子没了,我们住哪里?”

    “你外面的店铺还是好好的,我们住那里!”

    “不行!”睦枫一口回绝,“若是再毁了我的店铺,以及里面的那些宝贝,你们拿什么来赔?”

    “可是,难道我们就在这夜风中站到天亮吗?睦枫,你特别小气!”紫帘对他竖起了小手指,还轻蔑地摇了摇。

    睦枫想了想,笑道:“这样吧,我带你们去个地方,保证让你们满意。”

    “带路!”

    三人在石板大街上行走了一会儿,很快就到了村边的一个小树林。睦枫指着一颗较大的树,道:“就是这里了,我们上去将就一晚吧。”

    跟着他们两人飞上树,才发现,树的半腰上,不知被谁用茅草和木条,修建了一间玲珑雅致的房间,四面都是宽大的窗户,然后挑出些许的木条,摆满了各种奇花异草。人站在木屋里,就可以看见蓝天上闪烁的星星和光辉的月亮,轻轻呼吸一口,空气中包含着花露的芬芳。

    紫帘完全被吸引住了,发出惊叹:“真是太美了!谁的点子啊?目枫,你千万别说是你做的,你没那浪漫情怀!”

    “自然不是我做的,可是它现在归我了,也等于是我做的。”

    “你真是脸够厚的!”紫帘再次鄙夷。

    木屋里没有*铺,只有几个凳子,不过,这已经足够了。三人坐在凳子上,欣赏了一会美景,便开始闭着眼睛冥想。

    紫帘看着树林里的灵气一点一点飘散过来,被他们两人尽数吸收,而她做为没有灵力的人,却是吸收不来,只在一旁呆呆地看着,空有羡慕的份。

    不过,她体内的这股真气,却是来得奇怪,她回忆了脑海里所有的记忆,也不曾想起慕容紫帘曾今习武,自然便更不会拥有如此高的内力了。

    那么,唯一的可能便是,她被上天眷顾了。

    紫帘也端坐着,学着言轻寒和睦枫的模样,闭上了眼睛,渐渐的,她觉得心头一片明净,四周的虫鸣鸟叫,逐渐淡去,整个人,进入了无我的空灵状态。

    待睁开眼时,天空,已经露出了薄曦,言轻寒和睦枫坐在她身边,含笑望着她。

    “看什么?我脸上有脏东西吗?”紫帘原本觉得神清气爽的,可在这两个妖精的注视下,有些挂不住了。

    “不,我们是在欣赏美女。”睦枫调侃。

    紫帘立刻挑眉,还击回去:“是谁当初说我是丑八怪的?”

    “哈哈,我收回!不过言轻寒,我实在是佩服,你当初是怎么想到要娶一个丑女回家的?难道你能预见她会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