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75 你是我的,不准交任何朋友

075 你是我的,不准交任何朋友

    阿江在一旁默默观看,对紫帘的好感,瞬间提升了好几个高度,这个王妃,似乎比传言中美丽,也比传言中智慧。

    而且,瞧王爷对她的态度,似乎有些不一般哦。阿江诡笑了一下,迅速闪在了一边,若是被王爷看到他在窥视,一定吃不了兜着走。

    但是,他的身影,还是被紫帘瞧见了,紫帘立刻追上去,将 两千金还给他,道:“谢谢你的本金,我就不给利息了。”

    阿江立刻弯腰,道:“王妃,你折煞小——,阿江了,阿江哪里敢收利息,这些本金你也不用还了,就当是阿江孝敬你的。”

    “不,我不要!”紫帘将金子还他,又笑了笑,“谢谢你,阿江。”

    美丽的笑脸上,是真诚无比的表情,阿江瞬间感动,心里暖洋洋的,暗道,王爷娶她,是娶对了!

    紫帘事情办完,还赚了几颗晶石,心中愉悦至极,也不和夜墨岚置气了,走到他身边,继续扬着笑脸:“我们下一站去哪儿?”

    “你的晶石是干什么的?”夜墨岚反问。

    “自然是换丹丸。”

    紫帘立刻会意,笑道:“你给我讲讲,我这些晶石,可以换些什么样的丹丸?“

    “若是平常丹丸,用金子就可以买到,想要多少都可以。若是珍贵的,你得用相等价值的墨核或者晶石去换。”

    “嗯,滚石丹价值几何?”

    夜墨岚投过来异样的眼光:“你问那个干什么?那是九级炼丹师才能炼制的,自然是珍贵得很,估计你兜里的红晶石,可以换得一颗。”

    “这么贵!”

    紫帘惊叹不止,敢情,她小看了言轻寒的本事和对她的关心程度了,不对,是为了养好她的身体,取药吧,他丫丫的,不管他是哪个身份,似乎都只有一个目的,取尽她的血!

    咬牙切齿地咒骂了一番,有些狰狞的表情落入夜墨岚的眼底,夜墨岚笑道:“你也犯不着如此大的动静吧,虽说滚石丹很贵,但你若是拥有一颗上上等的晶石,炼丹师们,会主动拿丹药跟你换的。”

    “可是,我只有上等的水晶。”紫帘的注意力马上被拉回到水晶上,她掏出那颗紫得快滴出水来的水晶,放在夜明珠做成的灯下,慢慢地欣赏。

    她这是在招鬼,还是招妖啊?

    夜墨岚寒,也唯有站在一边,静等着妖魔鬼怪的到来。

    第一个跳出来的,自然是消失了良久的睦枫,他对世间的宝物,有着最明锐的感知,所以,紫帘一晃紫水晶,他立刻就感应到了。

    “小帘帘,你从哪里得来的水晶?好漂亮,送我可好?”

    睦枫涎着脸,缠上了紫帘的手。

    “滚一边去,我要用它换丹丸,你不是炼丹师,所以,没你什么事!”紫帘恨恨地推开他,警告他一边站着就好。

    妖精退去,在一边虎视眈眈地瞧着水晶,却不敢伸手去抢。

    紧接着,鬼又上场了。

    一个满脸横肉的男子,迈着重重的步子,闪亮登场。他还未走近,就在大声喊叫:“紫水晶我买了,多少金子?大爷我最不缺的就是金子!”

    扑面而来,就是浓烈的口臭和酒味,熏得紫帘差点呕吐,急忙闪身,躲到了夜墨岚身后。

    “夜墨岚,此人交给你了。”

    “代价是你手中的紫水晶。”夜墨岚幽幽地道。

    “你——你落井下石!”

    “要不你自己摆平他!”

    紫帘怒瞪了他片刻,鬼就走近了,味道越发难闻,紫帘彻底晕掉,又不敢无端施展她的武功,只能恨恨的道:“我跑还不成吗?”

    紫帘拔腿就跑,将臭鬼抛在了后面,一直跑出好远,才发现,夜墨岚和睦枫两人,一个也没跟过来。

    不由在心中怒骂两人没义气,如此紧要的关头,也不出手相救,还将自己抛在一边,没义气!没义气!

    在怒骂之余,突然感觉到身后阴测测的,急忙回头,一个男子倚在墙边的花枝上,正意味深长地打量着她。

    紫帘不客气地回瞪回去,发现这人,修长的身子,雪白的衣衫,如墨的一头长发,深如潭水的眸子,以及如玉般的手指,放在唇边,轻轻的咬着,活脱脱又是一个美男。

    “你看我干什么?”紫帘张嘴就是浓浓的火药味。

    “你不看我,怎知我在看你?”那人轻笑,声音极为动听。

    紫帘有种感觉,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声音,可认真来想,却无论如何也回忆不起来。

    不由怒气微微小了一点,转身,欲走。

    “等等!”那人的声音变得有些急迫。

    “干什么?你不会是想打劫吧?”

    “放心,我还没那胆子,我就是想和你交换紫水晶。”

    紫帘略微放心了一点,道:“拿什么换?我不要金子。”

    “我拿比滚石丹还要好的丹药来换,可好?”那人从怀里掏出一个玉色瓶子,晃了晃。

    紫帘立刻石化,此瓶子,怎么和言轻寒给她的瓶子,一模一样?怀疑的眼神很是看了他一阵,突然想起,他的声音——

    “你是渺云子?”

    “王妃果真不一般,能听声音辨别一个人,在下佩服!”渺云子眨眨眼,“那我提出的条件,可否如王妃的意?”

    “当然!”紫帘立刻就相信了他,能够和言轻寒交上朋友的人,哪能是寻常人?他,应当是九级炼丹师,或者九级以上。

    紫帘立刻就掏出紫水晶,笑道:“你的滚石丹很是有效,我希望,你这次给我的丹药,也不会有差。”

    渺云子将玉色瓶子递过来,道:“这叫玉石丹,炼制起来,极其麻烦,所以,我也只得几颗,现在给你两颗,怎么样?”

    “玉石丹?”

    紫帘咂舌,从慕容紫帘的记忆中,紫帘知道所有丹丸的名字以及功效,所以,也知道这玉石丹,来之不易,且有着起死回生的作用,只有十极以上的炼丹师才有可能炼成。

    渺云子,应当是十级以上的炼丹师了。

    紫帘决定,交上这个朋友了,她将紫水晶给了他,又从空间里掏出两颗中等蓝水晶,一并给了他:“这两颗是谢谢你上次的丹药的,所以,不用交换。”

    渺云子倒没有想到,紫帘会如此大方和洒脱,眉眼一弯,笑道:“王妃真乃快人快语也,渺云子见识了。”

    “你可以叫我名字吗?”听他一口一个王妃,紫帘很为反感。

    “好,叫你紫帘!”

    “这样就顺耳多了。渺云子,我现在问你一个问题,你和言轻寒很熟,是不是?”紫帘点点头,紧接着就是问题来了。

    “嗯!”

    “那夜墨岚这个人呢?你认识吗?”

    紫帘紧紧地盯着渺云子,生怕错过他一丝丝的表情变化。

    可渺云子波澜不惊,声音平缓无变化:“不认识!”

    “你很快就会认识了!”

    紫帘看见,夜墨岚和睦枫两人,正从渺云子的身后,悄然过来,两人的脸上,都是如出一辙的怪异。

    渺云子从紫帘的眼神里,发现了一抹不正常,悠悠回头,正好就对上了夜墨岚那双冰冷的眼眸。

    渺云子愣了愣,偏头看紫帘:“这就是你口中的夜墨岚?”

    “正是!渺云子,看到他,有何感想?”紫帘勾唇,笑容异常诡异。

    “有点诧异,还有点惊叹,世间之大,真是无奇不有,能孕育出两个一模一样的人。”

    “这就是你的感觉?”紫帘微微晃着头,思想不在状态了。

    “不然还有什么?”

    “我以为,你会把他当做是言轻寒。”

    渺云子嗤笑:“若是言轻寒,见到我们在一起,早就飞过来,把我踢走了,还用得着像他这样摆着一张臭脸吗?”

    紫帘轻叹,看着越来越近的两人,幽幽的微眯了眼睛。

    世间事,为何要剪不断,理还乱?

    “小帘帘,你和什么人在一起?小心被骗,你的紫水晶呢?”睦枫的声音,总是在第一时间响起,让紫帘想忽视都难。

    “不用你管!”紫帘冷冷地回答他。

    睦枫嘴一撇,吐出一口气:“小帘帘,你特别不讲义气,我们替你赶走了臭鬼,你连个谢字也没有,是不是太让我伤心了。”

    “如何做到?说来我听听。”紫帘立刻产生了兴趣,难怪两人表情怪异,原来是去收鬼去了。

    “你把紫水晶给我,我就讲给你听。”

    “没有了,已经在他手里了。”紫帘手一摊,指向渺云子。

    “什么?”睦枫怪叫,“为何给他?你知道他是谁吗?小帘帘,现在外面人心叵测,你怎么能轻易相信陌生人?”

    “他不是陌生人,他叫渺云子。”

    睦枫和夜墨岚立刻被紫帘的话惊住,夜墨岚一直寒着的脸,更是多了分阴鸷,他步子一划,扣住了紫帘的手,冷冷的声音如同地狱之声。

    “慕容紫帘,我似乎警告过你,你现在是我的人,不得和其他男子在一起。”

    紫帘手腕一阵疼痛,呲牙怒喊:“夜墨岚,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他是我的朋友,朋友!你懂吗?”

    “除了我,不准你交任何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