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82 主动入怀

082 主动入怀

    做个乖乖的小女人,确实比较好,但紫帘好像一直都不知道乖是怎么一回事,她玉手一扬,已经推开了夜墨岚,笑道:“我们俩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我们的关系不是一直都很好吗?你认为,除了你,还有谁能够在我面前如此放肆?”夜墨岚反问,幽幽的眼神如同一团迷雾,让人看不真切。

    紫帘突然觉得,他好陌生,又好熟悉。心口一顿,无话了。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望着彼此的眼睛,想要看穿对方,那深埋在内心深处的情感和爱恋。

    最终,紫帘败下阵来,抬腿,想要落荒而逃。却又被圈入怀中,硬是在夜墨岚的怀里,安睡了一整晚。

    一睁开眼,夜墨岚放大的笑脸,就出现在眼前。

    “睡在我的怀里,特别心安吧?”

    “一般般!”紫帘就在他的怀中伸了个懒腰,挑眉道,“早餐呢?你不提供吗?”

    “得寸进尺!我这就去为你准备!”夜墨岚摇着头,起身出门。

    待他走后,紫帘才觉得有些懵,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深深包围了她,连她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哪里出错了,按理说,她应该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才是啊,为何躺在他的怀里,会觉得心安,还安枕到天明?

    尤其是夜墨岚现在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突然变成温情款款型,比当初言轻寒的表情,还要真诚,这让人,实在难以接受。

    可,更难以接受的事情,还在后面。

    夜墨岚端着一个很大的食盘,很不低调地走了进来,老远就在喊:“紫帘,吃饭了,很丰盛的早餐。”

    紫帘立刻就石化,他这阵势,是要将所有的人都招来吗?那她这个样子,铁定被人误会。

    急忙爬起来,跳到地上,慌乱地整理着仪容,嘴里还在怒骂着夜墨岚:“你不会小声一点啊,生怕别人不知道。”

    “怕什么?你反正已经是我的人了!”

    紫帘恨得咬牙,什么叫已经是他的人了,昨晚明明是清清白白地过了一晚,何谈是他的人?慌忙跳过去,捂住他的嘴:“我求你别喊了行不行?”

    “不行!除非你喂我吃早餐!”

    “你——”紫帘真是觉得遇上克星了,端过碗,舀起一勺稀粥就灌了过去。

    “喂,你温柔点!”

    “想温柔,就自己吃!”

    “对,自己吃!”突然有声音从门外响起。紫帘暗道,糟了,还是招来了不该来的人。重重地放下碗,紫帘冲着门外喊,“死妖精,偷听别人说话,很痛快是不是?”

    “哟,好大的火气,是谁惹了我们的小帘帘?夜墨岚,不会是你吧?”

    睦枫步入门内,淡淡地笑问,当他的眼神扫过紫帘凌乱的秀发时,眼底,一抹痛楚,悄然划过。

    夜墨岚斜睨着他:“妖精,我们俩的事,不用外人插足。”

    “这么快,我就是外人啦,看你们这情形,难道是要办婚事了?”睦枫继续不识趣的在房间里晃悠,存心让夜墨岚恶心呢。

    紫帘终于挂不住了,丢下一句话:“你们聊,我先闪了。”就狼狈逃离。

    一直到回了自己的房间,她的一颗心,还在‘咚咚‘直跳,努力的想让心情平静下来,可只要一想到夜墨岚的脸,想到他那深情的目光,就觉得脸颊发红,心跳不止。

    莫非,自己是真的爱上他了?

    紫帘捂腮,娇羞的小女人样,生动娇媚,若是让外人看见,一定会惊疑她别是撞鬼了吧。

    在房间里呆了很长时间,紫帘才换了衣衫,整理了妆容,出了门。

    大家都以惊喜的眼光望着她,虽是什么话也不说,可紫帘知道,昨晚那么清纯的时光,肯定是被他们误会了。

    紫帘装作不知,问璃儿:“还有吃的吗?”

    “当然有,夜哥哥吩咐,为你留着呢!”

    璃儿端来热腾腾的早餐,眉目含笑地看着她:“姐姐,夜哥哥刚才说,你以后就是这里的女主人了,让我们都听你的。”

    紫帘一口饭没吞下,闻言,立刻就喷了出来,惊讶的瞪着璃儿:“你说什么?”

    璃儿大声地喊:“夜哥哥说,姐姐以后就是我们大家的女主人!”

    这次的声音极大,所有的人,都将目光聚焦到这边,笑看着紫帘,其意思,已经不言而喻了。

    紫帘觉得今日这糗出大了,尴尬地笑了笑,回转身,奔向了夜墨岚的房间。

    “夜墨岚,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夜墨岚正在看书,抬眼看她:“进来了?到这边来,我有话和你说。”他语气淡淡的,根本就没有紫帘的愤怒放在眼底。

    “什么话?快说。”

    “我们明日离开这里,去晋城。”

    “······”紫帘僵住了,“为何突然要离开?”她的心中,突然生出一种复杂的情绪,是不舍,还是害怕,连她自己也说不清楚。

    夜墨岚微微皱了眉:“不要问为什么,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晚上还是到我的房中来。”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紫帘立刻就心生反感:“不来!”

    “你敢!”

    “我为何不敢?我又没嫁给你!”

    夜墨岚挑眉,不还好意地笑了笑:“那好,我们马上成亲,今晚就洞房,你看如何?”

    这时的夜墨岚才有了一丝熟悉的感觉,紫帘惊恐地发现,她好像更喜欢他像言轻寒的样子,而不喜欢他冷冰冰的模样,这让她猜不准自己到底是喜欢言轻寒,还是夜墨岚了。

    所以,当夜墨岚轻佻的话说出来,她倒是忘记了反驳,愣愣地站在那儿,神思恍惚,一颗心,飘飘悠悠,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夜墨岚倒是奇怪了,她怎么突然间没反应了?拉了她的手,突觉一片冰凉,忙问道:“紫帘,你身子不舒服了吗?”

    这句话,透着真真切切的关怀,紫帘飘忽的思想,一下子就被拉回来了,她迷茫地摇摇头,依偎进了夜墨岚的怀抱。

    此时,她觉得特别的无力和伤感,她需要一个可以依赖的微暖的怀抱,夜墨岚,正好是最好的一个。

    夜墨岚伸出手,抱住了她,感受到她身上的那股淡淡忧伤和无奈,轻叹一身,紧紧拥她入怀,下巴搁在她头顶,摩挲着。

    紫帘身上独有 的香气,钻进他的鼻间,让他一阵心醉神迷,他低下了头,在她发边轻吻,越发觉得心襟摇荡,一颗心,不停地剧烈跳动,其‘叮咚’的声响,突然就在紫帘耳边响起,让她吓了一跳。

    抬起头,看着眼前的明眸,已经变了颜色,有些让人心惊胆颤的东西,隐藏在里面,看了一眼,就让人不知不觉地*醉了。

    “夜墨岚,你这样看着我,我会认为你是真的爱上我了。”紫帘幽幽地道。

    “笨蛋!什么叫以为?我本来就是爱上你了,而且,还是无可救药的那种。以后,不准怀疑我的真诚度,否则——”夜墨岚狠狠咬牙,“我会马上吃了你!”

    紫帘立刻就笑了:“我信了,夜墨岚,我会记住你今天的话,不准反悔!因为,我也已经爱上你了!”

    “我知道你已经爱上我了,不然,你怎么可能在我的怀抱里安睡到天亮。”夜墨岚打趣,在她的脸上,又亲吻了一下。

    “你还说,坏死啦!”紫帘主动扑进他的怀中,两人,又拥在了一起。

    这次的相拥,成了两人心灵无间隙的相拥,紫帘终于在异世找到了一份真感情,虽然她不知道这份感情能够维持多久,但,已经足以让她觉得满足了。

    她呢喃着,问道:“夜墨岚,你会忘了我吗?”

    “不会!我就是忘了自己,也不会忘了你!”

    紫帘突然脱离他的怀抱,双眼,定定地看着他:“这句话,很让我感动,虽然,我知道它不一定会实现,可我相信它是真的。夜墨岚,我会记着今天,一生一世。”

    紫帘的眼神有点怪,夜墨岚看着,总觉得里面藏着很多的内容,但,最终叹息一声,不愿去追问。

    两人这神速的进步,让外面的某些人傻了眼。

    万宏和渺云子就是最明显的两人。

    万宏还好一点,在一旁生闷气,渺云子就不一样了,直接拍打着夜墨岚书房的门,喊道:“欣王妃,你们出来,大白天的,孤男寡女,也不怕人说闲话吗?”

    紫帘听言,便知他是为言轻寒鸣不平了,苦笑一声,对着夜墨岚道:“我忘记我的身份是欣王妃了,夜墨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无需解决,你已经把言轻寒休了,这就是答案。”

    紫帘瞪直了眼,他的这个回答,足矣惊动世人,想了想,紫帘开门,微微地笑着:“渺云子,有什么事吗?”

    “你在里面干什么?不要忘了,他根本就不是言轻寒!”渺云子非常不客气地道。

    紫帘冷笑一声,反问:“谁说他不是言轻寒?渺云子,你认识的言轻寒呢?他在什么地方,若是世间还有一个人是言轻寒的话,为何万宏要冒充他来参加此次的拍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