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90 高兴不起来

090 高兴不起来

    饭后,两人一起离开了饭店,坐上车,唐煜忽然说道:“跟我一起去选衣服。”

    什么?跟唐煜一起去选衣服??顾小白眨巴了一下眼睛,忙说道:“少爷,你要买衣服吗?我可是不会选衣服的,我从来都是什么便宜,划算,我就买什么的。”

    唐煜淡声道:“不是给我选。”

    那是给谁选?顾小白忽然想到,唐煜该不会又要给她买衣服吧!她急忙率先申明道:“少爷,可别给我买,你对我已经够好了,而且,我衣服还很多。”

    唐煜就知道她会这样,斜视了她一眼,不紧不慢道:“有说是给你买吗?”

    顾小白顿时噤声了,脸色有些尴尬,就像做错了事情的小孩一样,不自觉的绞着手指,后悔自己要乱说话。

    唐煜不在说什么,有些东西,是靠她自己体会,自己想的……

    他只需要用行动力告诉她,他的心意。

    车,一路开到a市最有名,最繁华的商业街,这个地方,卖的都是些名牌,奢侈品,不是工薪阶级能消费得起的地方,但是,就算这样,一些买不起,但爱好名牌的女孩,就是只在外面看看那些漂亮的衣服,也愿意常常来到这条街。

    顾小白进入这条街,就像是刘佬佬进了大观园一样。

    所有的一切,都让她眼花缭乱,她这一辈子,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漂亮衣服,她跟在唐煜的身后,进入了一家店面,随既一名高挑,漂亮的女性店员迎了上来。

    顾小白一看,里面卖的是女装啊!

    少爷到底是想做什么?可是,之前被少爷说了一句,她这会也不敢开口了。

    女店员看到唐煜,顿时眼睛一亮,凭她干这一行几年的经验,立刻知道眼前这位是位凯爷,是位超级大客户,至于他身后那个女孩,大概是这位先生包……养的小女孩吧!

    “这位先生,请进,我们最新一批货前天才上架……”女店员正滔滔不绝介绍着的时候,唐煜抬手打断女店员的话,指着顾小白道:“挑一些适合她的服装,让她试。”

    女店员听到唐煜的话心中一喜,知道今天有赚的了,像干她这行,当然,也是想攀上一位有钱人,不过,却也是眼色劲的,虽然眼前这位先生又帅,铁定很有钱,但却不是她能攀上的,所以,女店员最多有点羡慕嫉妒。

    “好的,请稍等,您先请坐。”

    女店员将唐煜引到贵宾位置坐下,倒了一杯茶水,旋即上下打量了顾小白一眼,转身去找衣服了。

    顾小白从店员身上收回视线,看向唐煜,不解的问道:“少爷,怎么让我试?”

    唐煜两腿优雅的交叠着,端起茶水,抿了一口,就嫌弃的放下杯子,这茶的味道也太差了,放下茶杯,他这才回道:“之前,不是说了替我选衣服吗?”

    “选?”顾小白眨了一下眼睛。

    唐煜扭头,对上她的视线,看着她清秀的脸,醇厚的声音,缓缓说道:“我有一个喜欢的女孩,今天就是想帮她买衣服,而你的身高体型跟她差不多,所以,就让你试一试。”

    顾小白没有想到会听到这样的话,少爷他有喜欢的人了??原来少爷竟然有喜欢的人了吗?顾小白该替少爷高兴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高兴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