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139 白少卿心底的人

139 白少卿心底的人

    “少卿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提你的伤心事。”

    白少卿回过神,淡淡道:“行了,你说的没有错,我也好久没去看初南了,等等,我会过来。”

    季晓兰鼻子有些发酸的,重重点了下头:“嗯。”

    不管怎么说,少卿哥哥是答应过来了,就算初衷不是因为她的生日,那也是值得开心的事,挂上电话,季晓兰看向墙上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一对姐妹花,姐姐笑得正是灿烂,妹妹被姐姐捏着鼻子,有些要哭的模样。

    季晓兰看着那张照片,忍不住喃喃的说道:“姐,你都已经走了那么久,为什么还要霸占着少卿哥哥不放,你把少卿哥哥让给我好不好,相信我,我一定会让少卿哥哥幸福的……”

    季晓兰说着,脸上忍不住滑过两行清泪。

    可是,照片中,那在现世已经不存在的人,又怎么可能回答她的请求呢……

    ……

    白少卿如他所答应的,不久后,到了季家。

    季家于白少卿来说,并不陌生,曾经他就住在季家的隔壁,少年时代,三天两头没事就往季家跑,而这几年他再也没有回来过这里,偶尔见见季晓兰这丫头,也是在外面。

    季晓白看到白少卿,惊喜的跑出来,冲到白少卿的面前,紧紧的抱住了白少卿的腰身。

    “少卿哥哥,你来了。”

    好久不见季晓白,白少卿还不知道她长高了这么多,刚才看到季晓白向他跑来的一瞬间,他差点以为是初南向他跑来了,他想,这丫头长大了,那颜容跟初南到是越来越相似了。”

    身体也是发育成熟了,这样紧紧抱着他,他都能感觉她的曲线。

    不过,白少卿并没有心猿意马的心情,她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妹妹,他推开怀中的季晓白,扬起笑打着招呼:“丫头,好久不见。”

    “少卿哥哥也知道好久不见啊,距离上次都快大半年了。”季晓白抬起头,眼泪花花的,抱怨的说道,可是当看着少卿哥哥那张比任何明星,还要精致,还要耀眼,还要美丽的脸孔,她就觉得,能再次见到少卿哥哥真是太好了。

    白少卿是什么样的人物,他可能看不懂季晓白这点小心思吗?不过,他权当是小姑娘一时的迷恋,相信等她再大一点,看到他糜烂的生活,她也就自然而然的就放弃了。

    “生日快乐。”白少卿说着,将礼物递给了季晓白。

    “谢谢少卿哥哥,我可以现在打开看看吗?”季晓白有些小兴奋的问。

    “嗯。”白少卿不可置否的应了一声,视线却不觉往四周看去,旧地重游,这熟悉的一草一木一景,令他心不自觉得变得有些沉重,不知不觉中,他迈步走到二楼。

    季晓白打开礼物,看到里面是一条钻石项链,正兴奋拿出来比划着,想问少卿哥哥她带上怎么样的时候,才发现,少卿哥哥,已经往二楼走去了,根本就没有在看她。

    季晓白顿时就知道,少卿哥哥这是要去姐的房间了,她不由生气的跺了跺脚,为什么?为什么少卿哥哥就是看不到她,姐已经都不在了啊!季晓白生气得将项链丢回了盒子中,一个人生着闷气。

    楼上,白少卿走到那个熟悉的房间,停住脚步,看着那扇门,美丽的凤眸里,出现一抹挣扎,好一会,他才抬起手对着门一推,吱嘎一声,门被打开了。

    房间里的景色没有变,保留了初南在世时的模样,墙上,还贴着一些明星的海报,那些海报旧得已经褪去了原来的色彩。

    白少卿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景色,仿佛走进十多年前那个旧梦,那时,他还是一个叛逆,一心想要赚大钱的少年,而她,是将门之女,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他一步一步走进房中,看着熟悉的景色,回忆也历历在目。

    “白少卿,我告诉你,你要再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鬼混,我叫我爸把你抓起来。”

    “白少卿,这个臭小子,你竟敢偷看本姑娘洗澡,看我不打死你。”

    “白少卿,你说你一个男孩,居然长得比我漂亮。”

    “白少卿……”

    那些往事不受控制的,滚滚而来,令如今这个身居高位,钱多不可计,心狠手辣的男人,差一点站不住脚,白少卿伸手掌住一旁的桌子,这才使他不至于瘫软下去。

    他不愿想这些事,可是进入这个熟悉的房间,看着墙上扎着两个辫子,笑颜如花的她,根本就控制不住。

    那是只有十五岁的季初南,从照片上看着二十八岁的白少卿,带着全天下最灿烂的笑颜,就如那一天,她过来跟他说:“白少卿,我好像有点喜欢你,所以,你可不能交女朋友,不然我见一个扁一个扁一个。”

    白少卿骤然靠着椅子坐下,用手支撑着头,更多的回忆突如而来的袭来。

    “白少卿,我告诉你,你就是一个胆小鬼,还什么毒枭呢,我身为一名警察都不怕承认我爱你,怎么?你这犯罪份子,还怕承认你爱上了一名警察吗?”

    “白少卿,自首吧,我会等你的,不管十年,二十年,还是一辈子。”

    “白少卿,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警察,居然纵容你这样的罪犯,所以我不能做警察了,这样你满意了吧!”

    “白少卿,对不起,我怕是遵守不住诺言,要比你早走一步了……”

    当,脑海里响起这句她唯一留下的遗言时,白少卿终于控制不住的,眼泪顺着眼眶流下,爬满整个精致的脸孔,整个人一片苍凉之态,到最后,她还在对他说对不起……

    而他连一句我爱你,都不曾来得及告诉她,她就这么走了,他甚至连她最后一面都曾见到,去的时候,已经是死尸一具,身体僵硬得已经没了一丝的温度。

    白少卿想到这些,心就痛到了极致,想到那个杀了初南的人,他更是恨到极致,恨不得扒了那人的皮,饮那人的血,以解他心中的痛,他心中的恨。

    想到这份恨,他不由重重一拳,捶在桌面的玻璃上……

    以父之名,他一定会让那人尝到,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痛楚。

    白少卿美丽凤眸里掠过刺骨的恨意,滟涟的唇边噬着冷笑,宛如从地狱里爬起来的最美丽最有毒的魔鬼。

    磅,重重的一声,传到刚走到门外的季晓白耳里,她吓了一跳,急忙跑进去,只见地上一地的玻璃渣子,而少卿哥哥手上一滴一滴的淌着血,原来是少卿哥哥把桌面上铺的玻璃打碎了。

    季晓白痛心的说道:“少卿哥哥,你这是做什么?”

    “……”没人回应季晓白的话。

    一抬眼,季晓白看着少卿哥哥那张仍有着泪痕的脸,瞬间被惊愕到,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滋味,季晓白急忙说道:“少卿哥哥,你等着我,我这就去拿医用箱,给你包扎。”

    白少卿终于有反应了,他出声道:“不用了。”

    说着,他掏出白色的手绢,淡定的擦去泪水,然后,随手用手绢把受伤的手一缠,就站起身说道:“丫头,我走了。”那模样,仿佛刚才曾经坐在这里痛哭流涕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另有他人。

    季晓白追上少卿哥哥的步子,急切的挽留道:“少卿哥哥,你才来,饭都没吃,我亲手做了很多你爱吃的菜,你吃的再走吧!”

    “不用。”白少卿冷淡的回应着,脚下的步子没有慢一分。

    “少卿哥哥…少卿哥哥……”季晓白一声声的哀求也没有留住白少卿的脚步,他走的很快,一会就出院子,钻进等候在外的车中,季晓白追出去,看着远去的车子,忍不住蹲下哭了起来。

    ……

    车上,白少卿看着窗外流逝过的景物,忽然收回视线,出声问道:“那个女杀手还是不开口吗?”

    炎明答道:“是,还是不开口。”

    “是吗?带我过去,让我亲自调教她一下。”白少卿那张宛如工笔描绘的脸,在阳光折射下,皮肤呈现出一种近乎透明的白,他的唇角微微漾开一个美丽却危险的笑容。

    炎明只是在后视镜看了一眼,就目不斜视,不敢多看了。

    他只知道,那个女杀手惨了,当白少笑得比任何时候都要美丽的时候,其实,是他最想杀人的时候,

    白少卿可不管对方是不是女人,既然敢来暗杀他,那么男女在他眼中,都是一视同仁的,没有任何区别,只怪这女杀手运气不好,遇到他极度需要发泄的时候。

    地牢中,女杀手浑身血迹,几乎奄奄一息了,当看到白少卿那一张超越了性别,精致的脸孔,女杀手低吼出声:“白少卿,你这个不男不女的人妖,有种杀了我。”

    白少卿一点都没有被这样的激将法扰乱,唇边勾起浅浅的弧度,啧啧出声,温柔的笑道:“这么快就忘记我说的话了吗?我是不会杀人的,所以急着求死做什么?你都还没有尝过满清的十大酷刑。”

    满清十大酷刑?

    女杀手听到这几个,遍体鳞伤的身体,微微颤了颤。

    白少卿带着笑意走近她,在她面前站停,脸上笑着,嘴里却说着异常残酷的话:“不知道吗?如果说酷刑,还是满清那时候的酷刑,那效果比较好,或许,你会喜欢你这具身体,被众人糟……蹋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