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145 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145 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回到a市,顾月白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夏荷姐,先说了她改名的事情。

    夏荷听到唐煜替她改名,不动声色的笑了笑,说:“挺好,这改了一个字,的确要好听多了。”

    顾月白抿了抿唇,抬眼瞄了一眼夏荷姐,又低下了头,忐忑不安的说道:“还有一件事……”

    “什么?”

    顾月白一咬牙,把这次出行的情况,向夏荷姐大概说了一下,包括订婚的事情。

    订婚的事情,唐煜在飞机上就说了,回去后就要到这个事情传达下去,但是,她不想夏荷姐从唐煜口中听到这个事实,她想,至少她要亲口告诉夏荷姐。

    所以,她让唐煜晚点说,所以,她来了。

    说完后,顾月白更是不敢抬头,愧疚的不敢对上夏荷姐的视线,低声说道:“夏荷姐,对不起,你要骂我就骂吧,我知道,我做了很对不起你的事情,明明知道你喜欢少爷,却也克制不住的喜欢上了少爷,还同意跟少爷结婚……这样自私的我,根本不配做你的朋友,我……”

    顾月白说到最后,真的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混蛋的事情。

    夏荷还没有从顾月白之前所说的话中醒过来,她惊愕的看着顾月白,好一会,她头一低,看向顾月白的手,只见那右手的中指上面,有一枚美丽的戒指,而那戒指的璀璨灼痛了她的眼,她的心。

    她居然,居然跟二爷订婚了?

    夏荷被这个事实打击到了,这是她想都没有想过的状况,她红着眼,猛的掌住顾月白肩,大力摇晃着她,怒吼道:“顾小白,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你还有脸说,你忘了吗?顾小白,你明明答应过我,你说过你会帮我的,还有…那天我曾问过你,你喜欢少爷吗?你是怎么回答我的,你说你不喜欢,可是,你现在又说什么?喜欢?”

    “你说你可不可笑,如果你一开始就说你也喜欢少爷,那么对此结果,我没有什么意见,起码那叫公平竞争,可是,你说了不喜欢,现在呢!明明知道我那么的爱二爷,你却跟二爷订婚了?顾小白,你真的可笑到了极点,还装什么善良,你这样的行为,你知道叫什么吗?叫两面三刀,还朋友?还姐妹?我看你打心眼里,就没有把我当过朋友。”

    “不是的,不是……”顾月白只能摇头。

    夏荷咄咄逼人的说道:“不是什么?怎么,你做了这么卑鄙的事情,还想我原谅你?笑着对你祝福吗?你想得可真够天真啊,又想得到二爷,还想得到善良的名声?”

    夏荷此时只觉得顾月白恶心,那副单纯的模样恶心,装善良的模样更是恶心,如果说,之前她对顾月白还有一点好感,还有一份情意,那么,此刻,已经完全消失殆尽了。

    顾月白在夏荷姐这些话,无法说一句话,因为这件事情,她的确是做错了,现在,夏荷姐骂她也是自然的事情,她只能一直说道:“对不起,对不起……”

    夏荷盯着顾月白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更觉得恶心。

    明明受伤的人是她,她摆出这副受害者的模样给谁看?她勾唇凄凉的冷笑了笑,心中痛到了极致,也恨到了极致,凭什么是顾月白,她哪一点不比顾月白的好,不说身材脸蛋,单单就是爱二爷的这份心意,她顾月白就比不上。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是她。

    滚烫的眼泪,从夏荷的脸上滚了下来,落到顾月白的手背上,顾月白愣了一下,抬头看着夏荷姐泪流满面的脸,只觉得心中一紧,嘴巴张了张,没有说出话。

    她随后伸出双手抱住夏荷姐,低声道:“夏荷姐,真的对不起。”

    夏荷一把推开顾月白,红着脸,盯着她,嘲弄的翘起了唇角:“对不起?对不起什么?对不起你能把二爷还给我吗?”

    闻言,顾月白身体一僵,反问自己,是啊,她现在能把少爷还给夏荷姐吗?她随既摇了摇头,不能,少爷是人,不是货物,不是她说让就让,她说还就能还的……

    所以,这事只能是对不起夏荷姐。

    她再次说道:“对不起。”

    夏荷听到这个答案,气得真想扇她几耳光,但,她还剩下的几分理智阻止了她,她知道,如果,她这么做了,肯定是不能留在这里了,哪怕她的爸爸曾经是二爷的手下,替二爷卖了命。

    夏荷盯着顾月白,良久,说出一句:“顾月白,你好样的。”就转身走了。

    顾月白抬起头,看着夏荷姐落寞的背影,心里全揪到了一块,她知道,她是失去夏荷姐这个朋友了,明明早在自己选择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可是,心里还是难受。

    因为,这事,顾月白一天都没什么精神,学习起来,也格外的不专心。

    唐煜回来后,看她脸色有些不好,不禁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道:“不舒服?”

    顾月白摇了摇头,低声道:“没有。”

    唐煜心中有底了,不是不舒服?那么看来就是心情不好了,他又问:“有烦恼?”

    的确是有,但是这件事情,顾月白没有办法告诉二爷,她摇了摇头,将头埋到了抱枕里面,闷闷的……可是忽然,她又坐了起来,盯着二爷道:“少爷,你喜欢的人,是别墅里的人吗?”

    什么?唐煜听到这话,不异于晴天霹雳。

    他以为她懂了他的心意,可现在,居然还问他喜欢的人是谁?这个小笨蛋,唐煜真想抱起她,脱……下……她的裤……子,照着她的pp一顿好打,结果,唐煜还真的将这想法,付之于行动了。

    只不过没有脱……她……的裤……子,就是将她抱过来,按在腿……上,象征性的打了她几下。

    他要真打,她这小身体,可是吃不消的。

    诶……

    顾月白没有想到她居然被少爷打pp了,除了爸爸,少爷是第二个打她pp的人,不过,少爷这打法,跟爸爸有所不同,爸爸那是照狠了打,少爷这打法,却让人害羞。

    “少爷,你做什么打我?”顾月白扭回头,不解的看着唐煜,难道她问错话了吗?

    唐煜拉起她的手,瞬间,让她换了一个姿势,从趴在他大……腿……上,变成了让她坐在他腿……上,这样,两人的视线就平等了,唐煜看着她,挑了挑眉,道:“你说呢!”

    顾月白只觉得这样坐着很别扭,虽然已经是未婚夫妻的关系了,可一想到,她坐的下面,靠近那个地方,就觉得不太好意思,她几乎是不敢乱动,就怕……

    顾月白不敢想下去,还是直面对唐煜的问题,她小心翼翼的看着唐煜说道:“我说错话了?”

    唐煜看她反省还算可以,点了点头。

    果然是说错了,可是……

    顾月白还是没放弃,瞥了一眼少爷,拉了拉他的袖子,小声道:“可是我想知道啊,少爷,你就告诉我吧!”

    唐煜无言了,这样的撒娇,他挺喜欢的,可是,她用错了地方,如果用在别的事情上面,她就是要天上的星星,他也会想办法带她去看看,可是现在,他真的觉得她笨得无可救药了。

    唐煜没好气的说道:“不是。”

    “不是吗?”顾月白眨了眨眼,看着唐煜确认道。

    唐煜再次斩钉截铁的说道:“不是。”

    因为他喜欢的人,现在就在他的眼前。

    顾月白听到这个答案,没有感到伤心什么的,反而松了一口气,不是就好,不是就好,不是别墅里的人,就代表唐煜喜欢的人,不会是夏荷姐,如果不是夏荷姐,她也稍微好过一些。

    不过,松了一口气,顾月白又自嘲的笑了笑,看,她越来越坏了,居然开始知道为自己找借口,找理由了。

    唐煜一直看着顾月白变化多端的小脸,她可能自己不知道,她是有什么情绪,都全部在脸上,看她又是松口气,又是自嘲的,他伸出双手,捧住她的她,固定她的视线,让她看着他。

    顾月白被唐煜的动作微微一惊,看着唐煜的脸,不由疑惑的眨了一下眼。

    唐煜盯着她,张开口道:“别忘了,你的未婚夫还在你面前。”

    顾月白小声道:“我知道。”

    “所以,不准在我面前发呆,想别的事情。”

    虽然,唐煜的话没有说得多重,但是,说的话,却是异常的霸道。

    顾月白听到这话,就想起唐煜不跟她说一声,就把她名字改掉的事情,于是,她想也没有多想的,就说道:“少爷,你也太霸道了吧,我想什么,你也要管,那我在你面前,想你也不行吗?”

    这话一出口,顾月白就知道自己口又快了,特别是最后面那句话,令她不由低下了头。

    唐煜对于这话却是各种满意,不过,他仍然回道:“不行。”

    因为,他在她面前的时候,无需她想他,因为他本人就在她的面前,她只要注视着他就好,他不在了,那她才该想他。

    顾月白扁扁嘴,就想从唐煜的腿……上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