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147 这是颗棋子

147 这是颗棋子

    “哥,这是你女朋友?”

    此话一出,那一双美丽精致的凤眸,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杀气,他长得像女人吗?哪一点像女人了,居然把他看成女的了,这白扬正是白少卿易名后的名字。

    顾言奇听到妹这话,瞪了妹一眼,道:“什么女朋友?白扬是男人。”

    啊,男人?顾月白听到这话才彻底的回过神来,再次看向那个美丽的人儿,看了看那张脸,然后再往下面一看,这一看,这才看到他穿着男性的衣服,身材也是修长的,喉咙也是有喉结的……

    可是,她刚才竟然犯了那么可笑的错误。

    居然说她是哥的女朋友,啊,真想挖了地洞钻下去。

    刹那之间,顾月白清秀的小脸,顿时飘起一抹红晕,她歉意的看着那人,非常抱歉的说道:“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认错的,实在是你长得太好看了,所以……就说错了。”

    白扬微微一笑,径直坐下说:“算了,这也不完全怪你,我这张脸是有那么一点误导性。”说着,他伸手打了一个响指,向服务生,再要了一杯咖啡过来。

    顾月白见别人那么大度,更觉得自己刚才话太丢人了,她再一次说道:“对不起。”

    白扬收回视线,看着眼前这张清秀的小脸,微微眯了眯眼,她跟那日所见稍微有了一些变化,穿得好了,肤色好了,就连身体也似乎珠圆了一些,看起来更为水灵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的错觉,虽然他的记性很好,但在不知道她是唐煜的心上人之前,他没有刻意想起过她。

    白扬勾唇一笑,美丽如沉月的眸子里,带了几分戏谑之色:“行了,这对不起说多了,可就廉价了,我跟你哥一见如故,算是不错的朋友,你也不用拘束。”

    额,顾月白点了点头。

    这会,正好服务生咖啡送上,白扬抿了一口,淡淡的说:“对了,你是叫顾小白吧!”

    顾言奇在一旁帮腔说道:“现在改名叫顾月白了。”

    “哦?是这样吗?改名叫顾月白了,不过,的确要顺口了一些。”白扬笑着说着,隔着桌子向顾月白伸出手道:“那么互相正式认识一下吧,我叫白扬,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

    顾月白看着那只白皙,修长漂亮的手,一怔,她当然知道这是礼节,她随后握了上去,说道:“嗯,我叫顾月白,是顾言奇的妹妹,我哥还请你多多关照。”

    两手交握,顾月白只觉得他的手一片冰凉,只觉得看他一脸病态,大概是有病在身吧!

    但只是一刹那,就各自收了回手,白扬浅浅的笑道:“那是自然。”

    顾月白微笑了笑,虽说是哥的朋友,但到底不熟,她也找不到有什么话要说,连带她有些话,也没办法跟哥说了,她转而对着哥说道:“对了,哥,还有一事,我的学业暂时休掉了。”

    顾言奇只以为她是上次受伤,养伤,所以出去休假了,但是,没有想到妹居然休学了。

    “怎么休了,他不让你读吗?”

    顾月白摇了摇头:“不是,总之一句话很难说清楚,等寒假过后,我再另外找一间学校。”

    虽然妹说不是,但顾言奇想也想得到,肯定是那个什么二爷的主意,他皱了皱眉,不悦的说道:“希望如此,我可不想你被他拉着鼻子走,你啊,一定要有你自己的主见。”

    哥教训她,顾月白没意见,可当着外人的面,教训她,还是有些不自在。

    白扬在一旁看着他们两兄妹说话,责备顾言奇道:“言奇你也是,明明是关心你妹,非得说得这么冲做什么?”说着,他又冲顾月白笑了笑说:“我听他说,你们两兄妹,也挺久没见面了,所以,别闹得不愉快。”

    顾月白感激的看着他道:“谢谢。”

    虽然,她看着他还是有些被他的美貌迷惑。

    白扬笑:“瞧,你又来了,不是对不起,就是说谢谢,下次又是什么?”

    “……”顾月白不好意思的笑笑,有些汗颜。

    之后,没人提到唐二爷的事,顾言奇也没在黑脸。

    三人坐在一起,又聊了约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基本都是聊一些平常的事情,顾言奇到是说了几个学校里的趣闻,谈的话轻松了,气氛也就轻松愉快了。

    而且,别看白扬彬彬有礼的模样,说起话来相当的风趣。

    好几次,顾月白都被白扬说的话,给逗笑了,不知不觉中,也就熟悉了起来,一直到顾月白的手机铃声响起来,她才惊觉,居然聊了大半个小时的时间。

    按下接听键,那边就传来了赵海若爽朗的声音:“你在哪里?”

    顾月白小声道:“我在外面,怎么了?”

    “没事做就过来这边,介绍一懒妞给你认识。”

    顾月白听到这话,看了看哥和白扬,随既点了点头,道:“好,我等一下就过来。”因为她正好有话想跟海若说,就是夏荷姐的事情,她到底做得对,还是错了。

    “ok。”赵海若应着,马上断了线。

    顾月白收起手机,看着两人正要说话,白扬笑了笑,率先开口了:“有事,要走了吧!”

    “嗯,有点事。”顾月白点了点头。

    白扬脸上依旧挂着那抹得体,洽意的微笑,道:“那有机会再聊吧,今天很高兴认识你。”

    顾月白听到他这么说,也说道:“嗯,我也是。”

    白扬漂亮的凤眸微微眯了起来,看着她,脸上有着笑,也有几分遗憾的说道:“不过,好像晚了一点,如果,能早几个月,认识你,该多好,那我就可以告诉你,我对你一见钟情,很喜欢你。”

    顾月白顿时惊到了,她从来没有从异性那里,收到这样直白的话,除了许风华偶尔会宝贝宝贝这样叫,开一些玩笑,就是二爷,也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可是他竟然说什么一见钟情,说什么喜欢?

    她没有听错吧!!

    这个认识不久,长得这么倾国倾城的男人,居然对她说这样的话?没有这方面经验的顾月白,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好一会,才呐呐的说道:“我有未婚夫了。”

    白扬耸耸肩,不以为意一笑,道:“我知道,所以我说,如果能早几个月遇上你有多好,现在晚了,只能祝福你跟你未婚夫了。”

    是这样吗?顾月白微微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有些不太好意思,道了一声谢,起身正要走,顾言奇也跟着起身道:“你要去哪里,我用车送你过去吧!”

    车?顾月白愣了一愣,哥哪来的车啊,她转而疑惑的问道:“车?哥你怎么会有车?”

    顾言奇指了指旁边的白扬道:“当然不是我的,是白扬的,他借给我开的……”提到车,顾言奇异常的兴奋,高中时,他就会骑摩托,那时,年少轻狂,还以买资料为由,让妹多寄些钱,买了一辆,还特意去学了开车,只是一直没能力买而已。

    现在他有得开了,怎么能不兴奋?男人的天性可都是爱车的。

    哦,原来是这样,顾月白听到哥的话,遂摇了摇头,说:“哥,不用麻烦了,外面有车等着我,我就先走了。”

    顾言奇听到这话,眸光微微闪了闪,心中有些一些不满,看吧,未来要成为他妹夫的人,那么有钱,也舍不得给他一辆车,还是他新认识的这个白扬好,居然借车给他,虽说是借,可是白扬可说,随便他开,想什么时候还就什么时候还,反正,他不缺这么一辆车。

    “那好吧,改天再见。”

    白扬目送顾月白离开后,狭长的凤眸微微眯了起来,看来他这一步棋是走对了,刚才,他就收到手下的消息,顾月白身边有两个顶级保镖跟着,他的手下怕被那俩保镖发现,确定了有人跟着,就跟他说了。

    幸好,那两保镖估计是暗中领了唐煜你命令,所以,不敢紧跟着顾月白,例如,这咖啡馆,就没有进来,不然,依他的这张脸,要是被那些保镖看到,肯定认得出来。

    但幸好现在有了顾言奇这颗棋子。

    顾言奇收回视线,看着白扬道:“白扬,等一下你去哪里?”

    白扬侧过头,看着这个很轻易就被迷惑的男人,笑道:“天堂,你去吗?”

    这些天,尝到甜头的,顾言奇听到白扬的话,立马感兴趣的问道:“什么天堂?”

    白扬现在对这个棋子可是有够好的,他慢慢,慢慢的,将他拉入地狱,然后替他卖命,可是心中这么想,白扬脸上的笑却越发灿烂:“走吧,带你见识一下。”

    顾月白离开后不久,顾言奇跟白扬也一起离开了。

    ……

    顾月白离开咖啡馆后,就到了赵海若说的地方,一进去,就看到了除了赵海若,还有另一个年轻女人,大概二十左右,有些微胖,圆圆的脸,长得非常的可爱,只是看着有些懒洋洋的……

    赵海若揽过顾月白的肩,就说道:“来,给你介绍,这胖妞就是周筱筱,这位清纯的小妞就是顾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