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174 不要她了

174 不要她了

    海希顿目送她娇小的身影消失,吁出一口气,苦笑了笑,算了吧!本来,他这次来这趟,也是想了却自己的心愿,只是看到她不开心,所以,就又升起了希望。

    他那一吻,本来是想故意吻给跟踪的人看,让那些人禀告唐煜,从而起到宣战的效果,但没有想到反倒起了反效果,催化了顾月白着急想回去,如果顾月白这一回去,两人合好了,他也就没希望了。

    海希顿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火车站。

    如果两人合好了,他自然没有理由拆散他们,毕竟,在他心中还是她的幸福要紧,哪怕这份幸福不是他给她的,但如果,两人矛盾激化了,那么,他就有足够的理由了。

    ……

    晚上,顾月白就赶回了a市,回到别墅,更是夜间11点了,她一回去,就急匆匆跑到唐二爷的房间前,敲着门,因为,她已经问了门口的守卫,唐二爷晚上没有出去。

    她敲了第二下,里面就传来了唐煜低沉醇厚声音。

    “进来。”

    顾月白推门走进去,就看到了,站在落地窗那里,背对着她,让她想了很久的人。

    她低低唤了一声:“二爷。”

    唐煜望着外面,没有回头,只是说了一句:“你回来了。”

    顾月白看到唐煜的反应这么平静,应了一声后,也不知道要说什么,顿时,僵在了那里,低下了头,琢磨着她现在到底要怎么开口,问着今天的事情。

    唐煜听到后面没声了,吁出一口气,掐掉烟头,回过头,盯着那个娇小的身影,眸光微微一闪,淡淡的问道:“有事?”

    顾月白抬头,对上唐煜的视线,张开口,有些小声的问道:“二爷,今天是不是有去过我的家乡。”

    “嗯。”唐煜没有否认。

    顾月白虽然已经猜到了,但是到底听他承认,才敢百分之百的确定,她抬眼偷偷的瞄了他一眼,发现他的神色,跟平时没有什么两样,看不出是喜是怒。

    她咬了咬唇,支唔的解释道:“那个……我跟教官……”

    “不用说了。”唐煜冷淡的打断她的话,他并不想亲口听到她说出,她喜欢上了另一个男人,而现在想跟他分开了。

    顾月白微微错愕了一下,睁着眼睛,看着唐煜。

    唐煜也看着她,问道:“我的所作所为,你还是不能接受,是吧!”

    顾月白这次回来,虽然是急着跟唐二爷解释今天发生的事情,但是,前些天发生的事情,她还没能彻底理清,所以,听到唐煜的这个问题,她默然了,因为对那两样事情,她心中还是介意的……

    唐煜看到她沉默不答,已经知道答案了,他从她脸上收回视线,看向外面,漠然的说道:“我们解除婚约吧!”

    什么?解除婚约?

    顾月白一惊,惊愕的看着唐煜的侧脸,想从上面看出一丝端倪,可是,她什么也没有看出,除了漠然。

    “为什么?”她张开嘴,喃喃的说道,解除婚约这种事情,她从来没有想过啊!

    唐煜听到她这个轻声的为什么,唇角微微往上一勾,为什么,还问他为什么?他这样不就如她的愿了吗?既然他没有办法伤害她,也没有办法将她背叛他的事情,当做没有发生过,那么,他就只有放弃她了。

    他再次将视线放到她身上道:“还能为什么,观念不同,自然不必在一起。”

    顾月白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只字片语也说不出来。

    唐煜眸色一沉,随既又说道:“明天,你就带着你的行李从这里搬出去吧,至于英国那边的学校,学费是交清了,看你自己还要不要去学。”说到这里,他微微一顿,又道:“另外,关于我强行夺去你清白的事情,那里有一张支票和一张房产证,是给你补偿。”

    顾月白听着他一句一句的交代,心凉到了极点。

    她什么都不知道,她只知道,唐二爷不要她了,唐二爷不要他了。

    为什么?就因为观念不同吗?

    唐煜交代完,不想继续跟她呆在同一个房间看到她,他迈步往房间外走去。

    顾月白看到他的动作,终于回过神来,在此之前,她不知道唐二爷会杀人,也不知道唐二爷是贩卖武器的,更不知道,原来唐二爷生气起来,居然是那么狠的,根本不顾她的意愿就强要了她,她只是还有些伤心……

    但,她真的没有想过,就这么跟唐二爷分开。

    她盯着他的背影,慌张的大声说道:“我并没有想过解除婚约,我只是暂时有些不能接受。”

    唐煜脚步一顿,站停在那里。

    顾月白看到唐二爷站停了下来,急忙说道:“我只是……只是需要好好想一想。”

    唐煜闭了闭眼,冷冷的说道:“不用想了。”

    顾月白听到这四个字,眼睛霍然睁大,眼眶里的泪水已经盈满了,隐隐有流出的迹像,她惊得有些不知所措,叠声问道:“为什么?成翔,为什么?”

    唐煜听到她带哭腔的声音,心更烦了,他想到了上午,那令他心痛的那一幕,他猛然加重音量,吼道:“没有为什么,我已经厌倦了等待,也厌倦了你。”

    说完,唐煜走出房间,大力的甩上了门。

    顾月白听到那声响亮的声音,眼泪一瞬间全涌了出来,模糊了视线,他从来没有这么吼过她,但这一次,他却说,他已经厌倦她了,她往后踉跄的退了一步,一下子跌在了冰冷的地毯上,头部撞到了沙发一角。

    很疼,很疼,可是却不及此时她心中的疼。

    她现在才知道,她大概是爱他爱得已经没有原则了,他杀人的事情,他强要了她的事情,这些本来让她过不去的事情,现在,跟他不要她的事情比起来,却是后者更让她难过。

    这么想来,她这些天不就像一个傻瓜吗?顾月白哭得更伤心了。

    她曲起膝盖抱住自己,一直到天边的第一缕亮光照进窗户,刺痛她红肿的双眼,她想,她大概是明白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唐二爷真的不要她了,不是开玩笑,是事实。

    一个晚上,她等一个晚上,唐二爷都没有回来睡觉……

    顾月白颤抖的站起身,却因为坐了一晚上腿麻了,差一点,再次一个踉跄的跌倒地上,幸好,她急忙扶住了沙发,才没有致使她摔在地上,她扶着沙发坐下,待腿麻稍好一些。

    她转过头,看向这个奢华大气的房间,有着浓浓的眷恋和伤感。

    就是这个房间,有她和唐二爷的甜蜜回忆……

    也是这个房间,她在他身下,失去了第一次了……

    然而,又是这个房间,他说厌倦她了……

    想到这些,顾月白心似乎都揪到了一块,很疼很疼,这样的疼痛,虽然不会要人命,却会让人觉得呼吸也是难过的……

    她闭了闭眼,收回视线,却看到了他说的支票和房产证,她拿起来一看,支票上有个,十,百,千,万,十万……整整一千万的数字,这是多么大方的分手数字啊!

    顾月白想笑,却又哭了。

    她眨眨眼睛,眨去泪水,又拿起房产证,看着那红灿灿的大字,怔怔出神,她知道,她不用打开看,也必定是一套漂亮昂贵的房子。

    这一点方面,唐二爷是从来不会吝啬的……

    良久,顾月白将支票和房产证放回原位,她走到浴室洗了把脸,又略微打扮了一下,然后,走下楼,坐到客厅等着,她要等唐煜,一定要等到唐煜回来。

    不管唐二爷昨晚的话说得很多狠,她想她有必要跟他好好解释一下,她不在计较他杀人的事情,她相信他是真的为了处理叛徒,而不是胡乱杀人,而他强要了她事情,也肯定是太过生气了,所以,没有控制住,还有,昨天教官亲她的事情,她不知道唐二爷是否看到了,总之,所有的,一并,她都会向他说清楚。

    如果这样,唐二爷还是不要她了,她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然而,顾月白没有等到唐二爷,却等到了张妈,这个一向严肃古板的老人,此时,脸上也带了抹伤感,她这个老婆子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是郎有情,妾有意。

    可是,她虽然身为少爷的奶妈,但却不敢屈功自傲,必须听从少爷的吩咐。

    张妈看着顾月白带着希望的眼睛,说道:“少爷让你不用等他了,他不想见你。”

    顾月白经过昨晚那一夜,已经坚强了很多,虽然,听到这样的话,还是会难过,但至少不会哭出来了,她看着张妈说道:“张妈,我知道,但是,我有些话必须告诉二爷,所以,你就让我见他一面吧!”

    张妈别过脸,摇了摇头。

    顾月白急切的抓住张妈的手道:“真的不行吗?再见一面也不行吗?”

    张妈也想帮忙,可她这老婆子,断不敢拂了少爷的意思,她只能按吩咐说道:“少爷说,晚上回来,不希望看到你还在别墅。”

    这句话,就像一盆冷水,浇在顾月白的身上,从头到脚,凉到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