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04 失踪

204 失踪

    顾月白被他们这些人左一句漂亮,右一句漂亮,都夸得不好意思,她摇头笑道:“行了,哥,你就别夸我了,到时,我真的被夸得飘飘然了怎么办?”

    “这是事实,你们说是不是?”说着,顾言奇将视线放到赵海若和周筱筱的身上,求着她们的认同。

    老实说,赵海若和周筱筱,对顾月白的哥,都没有多大的好感,总觉得这个男人身上有着很大的缺点,很是浮夸的感觉,不过,碍于顾月白的面子,也不至于让顾言奇太过难堪。

    寒暄了几句话后,赵海若和周筱筱就主动离开了,将房间交给了他们两兄妹,毕竟,他们两兄妹才是真正的家人,此时,必定是有不少话想说的,所以,就不打扰了。

    她们的知趣离开,让顾言奇很满意,让他少费了一句口舌,本来,他都要开口让她们离开了。

    现在好了,只有他们两兄妹了。

    顾言奇看着面前亭亭玉立的顾月白,有些感概的说道:“没想到,你比我这个当哥哥还要早结婚。”

    “是啊,我也没有想到。”顾月白笑了笑说,当初,她跟着哥初初来到a市的时候,哪里曾想过,有一天,她居然比哥更早结婚,因为在家乡里,一般都是长幼按着顺序来的……

    顾月白话音一转又道:“不过,哥这次不是带了一个那么漂亮的女朋友吗?直接向她求婚不就行了。”

    顾言奇想到顾月白提的那个人,摇了摇头道:“我们还早,感情还没有厚到可以结婚的地步。”

    老实说,顾月白都不知道哥换了多少个女朋友了,几年前,她或许还会谴责哥这样的行为,现在,她却是知道,感情这东西,外人是无法多说什么的,她笑了笑,说:“总之,希望哥能找到你生命中的另一半,像我现在一样幸福。”

    顾言奇看着顾月白笑靥如花的脸孔,听着那幸福两个字,忽然有所受到触动。

    他出声问道:“你现在很幸福吗?”

    “嗯。”回应顾言奇的是一个肯定的点头。

    顾言奇忽然有些迟疑了,他虽然对唐煜有着不满,可是,这个妹妹,到底是他的家人,所以,看到顾月白说着幸福时的笑脸,他不禁迟疑着,扪心自问……

    一直以来,他只考虑,认为她和唐煜不配,跟白扬更配一些,可是,他似乎没有想到,他自主作张的想法,是不是是顾月白想要的?是不是能让顾月白笑得比今天还幸福??

    正在这时,顾言奇带着的耳钉那里,传来了一道细小的声音:“怎么了?还不行动,是不想帮我了吗?”

    “不是。”

    顾言奇听到这个声音脱口而出。

    顾月白有些诧异的看向哥,道:“什么不是?我说的可是真心话,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顾言奇知道自己失态了,他随既整理了理仪态,道:“我知道,我只是一时间之间想起了爸,我在想,如果爸还在世就好了,可惜,爸走得早,享不了福,也看不到你嫁人的这一幕。”

    听到这话,顾月白的脸色顿时有些黯然,气氛,顿时变得有些伤感……

    顾月白想到爸,难免就会想到那个该是她的母亲,却彻底将他们两兄妹丢弃的女人,那天的一面之缘之后,她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女人,更没有邀请那个女人出席她的婚礼。

    此时想来,心中仍觉得有种钝钝的痛。

    良久,顾月白嗯了一声,展颜,笑着说道:“不过,我相信,爸爸一定会在另一个世界看着我的。”

    海底的一艘潜水艇之中,一个身着紫色衬衫的男人懒散的靠在黑色真皮的椅子上,剥削利落的黑色短发,五官精致得没有一丝的挑剔,仿若误入人间的天使。

    只是那狭长的凤眸,那眼角眉梢流泻出的漫不经心邪气,让他身上完全没有天使的气息,反倒更像是恶魔之子,只是被一层好皮囊盖住了本来的面貌。

    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在一时。

    希望,这一次,他这一个兵不要让他失望才是。

    ……

    岛屿上,布置的结婚现场,热闹喜庆,世界知名乐队的演奏,正在暖着场子,特别请来的神父,也站到了位置上,而该来的客人,基本上都到齐了。

    万事都齐,只等着时间到,新娘子坐着最美丽的花车过来……

    新娘的房间外,赵海若和周筱筱已经带着众多小花童走过来了,赵海若扭着门把,没有扭开,被里面反锁了,她眉头一皱,敲了敲门,催促道:“顾月白,怎么还在磨蹭,时间快到了。”

    “等一下。”里面,传来了顾月白隐隐约约的声音。

    无奈,赵海若只能再次催道:“行,不过你快一点。”

    又过了一会,赵海若看里面还没有动静,大着声音叫道:“喂,顾月白你做搞什么东西,说什么话,说到现在还没有说完。”

    “等一下。”里面,再次传来顾月白叫等一下的声音。

    可是,这一次,一模一样的话语,却让赵海若心中咯噔一跳,心中,顿时有种不详的预感,就连周筱筱也察觉出这声音不对劲,赵海若马上厉声问着站在门外的两个保镖,喝问道:“还有谁进去过吗?”

    “除了十几分钟前,夫人的哥哥进去,一直没有出来之外,这里,就没有任何人出入了。”两个保镖回答着赵海若的话,心中也开始惊慌起来,难道真出了什么纰漏吗?

    可是不可能,他们俩一直在这里,一步都不曾离开过,也没有听到里面传来呼叫声,怎么可能,有人擅闯。

    赵海若听了仍然不放心,眸色一沉,立刻命令道:“总之,先把门弄开看看。”

    “是。”

    两保镖立刻行动。

    钥匙保镖们是没有的,但是紧急时候,自然有相应的紧急措施,赵海若看着两保镖忙着打开门的时候,视线与周筱筱对视,两人眼中明显都有着担扰。

    如果,只是虚惊一场还好,可是若真出了什么事,这事可就是闹大发了。

    ……

    另一边,结婚会场,众人都在等着那个,据说被唐煜捧在手心里宠爱的女人,人总是有好奇心的,所以,这些人来这里除了参观这个岛屿,认识多一些人,套一些交情之外……

    就是,想看一看,这个传闻让唐煜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女人,到底长得什么模样,有些人是见过顾月白的,但是,只是其中一部份有过一面之缘,大部份都是没有见过的……

    然而,等到时间到了,依然没有见到新娘子的踪影,有的人开始交头接耳起来……

    唐煜也是觉得奇怪,从别墅那边到这里,不过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怎么会迟到,唐煜正想吩咐人过去看看的时候,一个保镖行色匆匆的走到唐煜面前,以手挡着嘴,对着唐煜小声的说道:“夫人失踪了。”

    如果,唐煜定力不够,肯定要惊慌的脱口而出,什么两个字,幸好,唐煜不是一般的男人,可是,饶是唐煜这样定力深的男人,听到这个消息,脸色都变了。

    失踪?

    怎么可能?

    唐煜压下胡乱的思绪,强自使自己冷静下来,对着会场宾客说道:“各位,不好意思,我有事要离开一下,婚礼暂时推迟半个小时。”交代完,唐煜急匆匆往别墅而去。

    本来,许风华也是想跟着去的,但是,他很快考虑到,他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不如留在这里,帮着盯着场子,不要让场子乱了。

    于是马上的,许风华就活跃着场子,笑着说道:“各位,既然婚礼推迟半个小时,不如,我们先来看看今天的主角,新郎和新娘的幻灯片,由新娘的好友周筱筱制作而成。”

    话音落,会场左侧偌大的屏幕上,开始显现出图像。

    然而,出现在屏幕上的,不是新郎新娘的幻灯片,而是一个男人,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男人坐在黑暗的屋子中,看不清身材相貌,只能看到那一面闪着光的面具。

    这一幕,骤然这么一看,是有些恐怖的,但是来这里的人,都不是常人,吓到的人没有,反而饶有兴致的盯着屏幕。

    配合着屏幕上的画面,有着声音,一个用了软件的合成声音,不紧不慢的说着:“唐二爷,虽然你没邀请我,但是我还是送了你一份特别的结婚礼物,现在想必你已经收到了,感觉怎么样?喜欢吗?新娘不见……”

    屏幕上面,那个合成的男声还没有说完,已经被许风华走过去紧急处理,关掉了,他抽出u盘,责问着在场的人员:“怎么回事?影片怎么被换了?”

    那人脸都吓白了,连忙说道:“我也不知道,这是我今早从周筱筱小姐那里拿到的,其间,我一直没有打开来看过,也没有交给任何人,一直都在我手上的。”

    许风华收敛起平时那玩世不恭的模样,眉一拧,暗付:周筱筱?是她做了什么手脚吗?

    不,不可能。

    这样说起来,不是还得怀疑到赵海若头上,许风华相信她们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能,那么,肯定是有人事先动了什么手脚,可是,究竟谁会是那个吃里扒外的内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