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06

206

    等待情报的时候,赵海若和周筱筱走了进来,现在的她们和平时完全不一样了,那神情是凝重的,赵海若扫一眼屋中的两人,最后视线停留在那个两天不曾合过眼的唐煜身上。

    “抱歉,如果我们没有离开顾月白身边,没有放任她单独跟她哥两人相处,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一惯表现出一副女王之风的赵海若,此时低头向唐煜道歉了。

    发生这样的事情,赵海若比谁都还有自责,如果,她再谨慎一点,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如果是旁人,唐煜也许还要迁怒,但是,他很清楚她们和顾月白的关系,不说别的,就这两天她们一直在积极帮忙搜索,都没怎么休息就够了,他还怎么能迁怒到她们身上。

    唐煜摇了摇头,淡声道:“不关你们的事,是我的疏忽。”

    如果他更谨慎一点,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归根结底这事是他的错,不能保护最心爱的人就是他的错,当初,在选择毁了她这个弱点,还是接受这个弱点的时候。

    他誓言接受了,并会保护好,可是,如今呢……

    对于发生这件事情,要论自责唐煜是最自责的,一想到他居然让人在婚礼当天把新娘子抢走,并且,在如此重重戒备之下,还让人逃脱,这对唐煜来说是最大的打击,最大的羞辱。

    就如同外界这两天的传言,唐煜输得一败涂地。

    的确,唐煜是输了,可是,他并不是聪明才智不及人,不及别人有本事,他只是输在时间和站在明处的上面,其实,唐煜的临场反应,安排,没有任何含糊之处,也没有任何漏洞。

    可是,关键在于,策划此事的人,费心良久,每一步都是早就安排好的,根本不会让唐煜把人夺回去的可能,所以,唐煜败了。

    唐煜的话,让众人沉默良久,都没有人说话调节气氛,因为每个人都在担扰着顾月白,从对方抢走顾月白,又这么明目张胆挑衅唐煜的举动来看,想必是一个很有能力又极恨唐煜的人。

    那么,可想而知,顾月白落到对方的手里,会有怎么样的下场?

    好一会,许风华打破这样僵硬的气氛,说道:“行了,大家都别自责了,当务之急,是尽快确定顾月白是被谁带走了,然后,再想办法怎么营救回来。”

    闻言,赵海若看向许风华,问道:“现在,有什么线索了吗?”

    许风华瞥了一眼没作声的唐煜,从他神色中看出,他并不反对把最新消息告诉她们,于是,他看着赵海若反问道:“白扬这个人,你听顾月白说过吗?”

    “白扬?”赵海若微微皱了皱眉,努力回想着。

    周筱筱听到这个名字,脑中却是瞬间就闪过一个画面,她说道:“我好像听顾月白说过,说是她哥的朋友。”

    闻言,唐煜眸光一动,立刻追问道:“怎么样的朋友?”

    许风华和赵海若的视线,也看向了周筱筱。

    周筱筱一边回忆着,一边说道:“那次是,我跟她一起看犬夜叉动画吧,看到杀生丸出场的时候,我感概这样男人永远只能生在二次元,不能在三次元存活,她就曾说过,她在现实中见过这样的美人,绝对不输于杀生丸,很美,但是也是个男人,我当时很好奇的追问是谁,她说是她哥一个叫白扬的朋友。”

    “之后,我也曾叫她帮忙引荐一下,不过,顾月白约了时间,那边却说没有空,所以,一直没能见到那个传说中长得很美的白扬。”说到这里,周筱筱有些遗憾。

    如果,她知道这人会是关键人物,当时,一定会继续提出见一面的要求。

    “长得美。”许风华跟唐煜对视了一眼,如此一说,那么就说明,刚才那身份证是假的,而且说到很美这两个字……

    很美?

    一个男人长得被顾月白说美,男人美这个关键词,让唐煜的脑中一瞬间闪过什么,然而,他还没有来得及抓住,就溜得无影无踪了,他皱着眉头努力想了起来。

    许风华到是一口就说出来了:“白少卿。”

    因为他对这个男人的印象挺深刻的,在这个男人还是毒枭的时候,就见过一次,很是张狂的一个男人。

    唐煜听到这三个字,才想起了这一个人,一个一直是他死敌的男人,是了,这个男人那五官就生得貌美如花,所以,他刚才听到男人长得美,才会有所触动,他见过的男人当中,称得上美字的,只有这个死敌了。

    然而,虽说说是死敌,唐煜却是一直没有将这个男人放在心上,也没将之看成死敌,因为自傲,觉得对方根本动摇不了他什么,也威胁不了他什么,所以,一直是无视居多。

    特别是近两三年来,这个男人没有任何动作,也没有见过面,低调得唐煜都已经彻底忘记。

    如今想起来,却是可疑。

    白少卿姓白,白扬姓白,白少卿长得美,白扬也长得美,这可能只是巧合吗?

    “白少卿?”赵海若听到这个名字,目光微微一动,这个名字她是有所耳闻的,虽然,她并不参于黑帮这一行,但是,她可是在青帮长大,耳目濡染,自然对黑暗世界这边的事情,是有所清楚的。

    在场唯一不清楚白少卿的人,大概就是周筱筱了,因为相对他们来说,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就算她猜到这个人一定不简单,也没有过多的追问,因为,她知道,现在谁都没有时间,专门给她解释。

    许风华看着唐煜脸上的凝重之色,说道:“看来,这应该不是什么巧合了,如果说是白少卿的话,那么理由就说得通了,因为他一直跟你作对,所以,他有足够的动机这么做。”

    唐煜没有回话,只是拿出手机,打了几个电话,传达下去几条命令。

    待他搁上电放,赵海若表明态度道:“唐煜,有什么需要尽管说,这事,青帮会尽全力帮忙。”

    “不必了。”

    唐煜拒绝了赵海若的好意,虽说赵海若是好意,但是他不想欠任何的人情,这事,他自己会处理。

    正在唐煜等人紧急调查,全力搜寻着顾月白下落的时候,那么,顾月白本人到底在哪里呢!是还留在岛内的某一个隐蔽角落?还是,已经命丧大海?还是……

    日本,东京。

    这是一个飘满了樱花香味的国家。

    此时,某一处高级住宅区内,顾月白从黑暗中迷迷糊糊的眼开眼睛,头脑还有些昏昏沉沉的,她盯着眼睛上方的天花板,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一会,顾月白那昏沉的头脑,才变得清醒了一些。

    她撑着身子坐起,却只觉得身体一阵无力,差一点又栽回了床上,幸好,她凭着她那一股蛮劲,到底还是坐直了身体,然后,她扭头往四周一看,一阵的迷惑。

    这是什么地方?好像岛上没有这样风格的房间吧!!

    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记得……

    顾月白单手放在额头上,努力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情,她记得今天是她和唐煜举办婚礼的日子,她正在哥谈话,然后,哥送她一份礼物让她打开,然后,她打开了盒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之后的记忆成了一片空白。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顾月白一惊,不过低头一看,看她还好好的穿着婚纱,微微松了一口气,看来,大概是她昏过去了,她使手拍了拍额头,真是的,她怎么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出状况。

    不行,她得赶快找到唐煜,继续婚礼才行,客人可是都到了。

    顾月白在床边找到了,配着她婚纱而做的婚鞋,她穿上急匆匆的就往门边走去,然而,打不开,门似乎被人锁住了,顾月白的眉头皱了起来,怎么把门锁住了?

    顾月白随既左顾右看,看着房间里面的通讯设备,可是,没有,什么通讯设备都没有,电话,电脑,一样都没有,唯一有的,只是一个电视机,顾月白又向阳台处走去,可是,阳台的那一道门也是被锁住,打不开。

    不对!成翔没有可能这么做,顾月白这才察觉到不对劲了,今天可是她和他两人期待已久的婚礼,他不可能将她锁在房间中的,况且这个房间不是她在岛内见过……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顾月白努力回想着一点蛛丝马迹,然后,她的记忆永远都断在同一个地方,那就是打开哥给的盒子那里,甚至连那个盒子里,装了什么东西,她也是不知道的……

    难道,是哥做了什么?

    顾月白想到这里不由摇了摇头,她怎么能怀疑哥,哥可是她唯一的亲人,怎么可能害她??绝对不可能!!!

    再说,她可是在成翔的私人岛屿上,就算她没有参与岛上的安全问题,但是,对于岛上的戒备森严,她是知道的,那绝对不是一般人想闯进去就闯去的地方。

    那么如此想来,这应该是一个整蛊事件,他们全体想整她一个人,所以,故意这样的……

    对,一定是这样的。

    顾月白为了让自己相信这是一出整蛊事件,在内心为自己做着建设,这样,让她的心没有那么慌了,她不由大声叫道:“成翔,海若,筱筱,你们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