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27 你怎么在这里

227 你怎么在这里

    护士小姐摇了摇头道:“没关系,他买下了。-www.ziyouge.com-”说完,护士小姐不在说话,继续忙着她的工作。

    闻言,顾月白心安了,不管怎么样,总之,能一直跟成翔说话,真是太好了,这样一来,她有了更大的勇气,她,绝对绝对不要再被白少卿的人抓回去了。

    “小白。”那边传来了唐煜的声音。

    “嗯。”顾月白应道。

    唐煜现在也没有更多的时间跟顾月白说话,为确保这次的万全,他有很多事情要安排,所以,他叫她的名字,就只是为了确认一下她在不在,想听一听她的声音,如此,他就会心安一些。

    顾月白自然也知道他很忙这一点,因为,她从手机里能听到他那边的忙碌,所以,顾月白心中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她,只要听到他的声音,这就足够了。

    ……

    从a市到b市,开车要差不多4小时,这样的速度,唐煜知道,既便他赶过去肯定也是晚了,很有可能,小白,又被抓住了,所以,唐煜一个电话过去,通过关系网,既刻,就让b市的半数警察出动。

    唐煜那双黑眸里,散发出事在必得的光芒。

    这边,顾月白所在的救护车终于到了医院,在所有医护人员先忙着照顾那两个重伤患者时,顾月白跟着下了车,走进了医院,进门的瞬间,顾月白扭头一看,就看到了那辆一直跟踪着她的车。

    顾月白快速走进医院,接下来,她并没有跟着抢救的医护人员走,而是,悄悄改变了道路。

    如果要拖延时间,现在最重要的是先藏起来,让白少卿的手下找不到,所以,顾月白在医院里寻找着最合适的藏身之处,幸好,此间医院很大,所以,她想,一时半会对方想找到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顾月白正在找着藏身地方的时候,那边,忙完了一个段落的唐煜出声唤道:“小白!”

    “我在。”

    顾月白眼睛一边搜寻着,一边找着地方。

    最后,顾月白跑到住院部,找了一间空着的病房,装做这里的病人打算混淆过去,唐煜忽然想起一事,提醒她道:“检查一下,你身上有没有放跟踪器。”

    跟踪器?

    是了,如果有这玩意就糟糕了,顾月白低头往身上看去,她身上就穿了一套病员服,跟踪器能放在哪里??顾月白找了一会,最后才发现耳环不对,她带着的不是这一对耳环。

    顾月白急忙将耳钉取了下来,是两颗小小的钻石耳钉,光看外表,看不出什么异样。

    但,顾月白想,如果说有跟踪器什么的,大概就是这个了,因为,她全身上下就只有这一个不是她的东西,所以,最是可疑,她对着手机轻声说道:“发现一对耳钉。”

    “丢掉。”

    “嗯。”

    顾月白打开窗户,将耳钉从窗户上丢了下去,转身,她不在停留在这间病房,而是混到另一层楼,隐约间,她听到这边楼层出现了骚动,她转而跑下楼梯,偷偷往大门处看去,检查着白少卿的手下等人在不在……

    如果不在,趁着这个时机,她就可以脱离他们的跟踪了。

    顾月白看了看,发现似乎只有一个人守着车,于是,她眸光一动,转身跑上楼了,不多时,顾月白就换了一身装扮走了出来,至于衣服鞋子你问哪里来的,只有两种可能,不是借的,就是偷的,而顾月白为了更快达到目的,于是,这身衣服是她偷的,她换了衣服后,还特意将头发全部放下来,换了一个发型。

    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化妆品,如果,有了这个,她虽然不能说做到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但是,也绝对可以让那些人,认不出她就是他们要找的那个女人。

    顾月白深呼了一口气,对着唐煜说道:“我先把电话挂了,等一下再打过来。”

    “你要做什么?”唐煜听到她的话,随既担扰的问。

    顾月白说道:“我趁这机会出医院,放心,一定没问题的。”

    “……”唐煜还想说什么,顾月白已经急忙的把电话挂了,挂了电话后,顾月白把手机放在衣服袋子里,走在另一个出医院的人身后,往大门外走了出去……

    然而,顾月白还没有走出大门,就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传来,听到这声音,对于此时的顾月白来说,她就像惊弓之鸟一样,随既假装不经意的回过头,往后面看去,这一看,就看到了一个可疑的人。

    顾月白一惊,下一秒,收回视线,将围巾往上再推高了一些,几乎把鼻子都遮完了,脚上,为求自然不被人看出来,顾月白也没有刻意加快步子,就这么普普通通继续走着……

    很快,顾月白出了门,就往左边走去,就在此时,顾月白只觉得身边一个人影,极快的一晃,然后,白少卿身边最长出现的那一个人,也是上次鞭打她的那个人,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炎明看着那蒙去了半边脸的人,道:“顾小姐,该回去了,你还往哪里走?”

    顾月白看到这个人,反射性的就觉得神经有些疼,上次,被打得太狠,所以,身体记住了这个人的可怕,她不觉往后退了两步,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难掩震惊的盯着那个人,怎么回事?他怎么会在这里?

    如果,他是靠着她身上的跟踪器追,那么,此时,他不该出现在这里才对,难道,那耳钉不是跟踪器吗??

    顾月白眸光一动,随既开口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

    炎明没有回答顾月白的话,的确,她做得很好,如果是一般人肯定被迷惑过去了,可是,炎明是什么人,他以前曾是专业的杀手,对于,跟踪一个人这件事,他是非常擅长的,就凭她,还别想甩了他。

    炎明面色冷然,但态度还算恭敬的说道:“走吧,顾小姐,白少等久了,可是会不高兴的。”

    这话,如果从别人口中说出来,很像是威胁的话,不过,从炎明口中说出来,那么,就只是平铺直叙的告诉她这个事实。

    顾月白知道,她跑是跑不过这个人的,打也是打不过这个人的,所以为了不受伤,只能屈服,顾月白转而往那辆车走去,然而,才走出两步,顾月白忽然弯下腰,蹲了下去,呈一脸痛苦之色,嘴里发出痛苦的闷哼。

    “好痛……”

    炎明看着她的举动,眉头微微一皱,说道:“顾小姐,你还是不要用这一套了。”

    顾月白咬着唇,一脸忍痛的看着他道:“你……认为……我骗你了吗?”

    炎明看不出来,她是不是在骗人,但是,他可是记得,她上次被鞭打那么狠,都不曾出声求饶过,所以,对她现在的举动,有所怀疑,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炎明没有回答她这个问题,只是尽着他的义务,说道:“顾小姐,该上车了。”

    顾月白闭上眼睛,深呼了两口气,似在缓和着疼痛,再次睁开眼睛,她盯着炎明,坚难的说道:“我……实在…是走不动了,不如,你背我上车吧!”

    炎明听到她的这个要求,那张冰山的脸,很难得的呆了呆,看着她的眼神也是奇怪的……

    她说什么?

    她竟然让他背??

    顾月白看他没有动作,随既说道:“你不愿意背,我们就这样僵着吧!”

    这一下子让炎明有些为难了,这个女人对白少的重要性,现在只要是人都看出来了,他能随随便便抱白少的女人吗?炎明随既拿出手机,给白少打了一个电话。

    此时,白少正躺在床上,由私人医生给他做着手术,取子弹。

    本来,这手术是要打麻药的,可是,白少卿硬没有让用麻药,因为,他想要记住这种痛,因为,这份痛是她赋予他的,就在这个时候,白少卿的手机响了。

    白少卿用眼色示意手下把手机拿过来,放到他耳边,对面是炎明的声音。

    他问:“出事了?”

    炎明把他现在的为难,对白少汇报了一下,然后,闭上嘴巴,等着白少的指示,白少卿微微一迟疑,随既就吩咐道:“就照着她说的办,背上车。”

    “是。”炎明挂上电话后,便走到顾月白的面前,在下面一个阶梯蹲下了身体,将背面朝着顾月白。

    顾月白站起身,向他靠近,然而,就在看似她要趴在炎明背上的时候,下一秒,炎明的背部被一把枪指住了,同时,伴随着顾月白的低低的声音:“别动。”

    她可没有忘记了,她的身上可是,还有着白少卿的武器。

    所以,故意装了那么一下下。

    炎明到底是经验老道的杀手,就算察觉到背上的枪,脸上,依旧没有太多的变化,他眼睛不眨一眼,平稳的说道:“没有用的,除了我,还有另外的人。”

    不用他说,顾月白也看到了,白少卿其余的几个手下,往这边走了过来,顾月白盯着那几人,眼睛一扫,冷声道:“别动,不然我开枪杀了他,我可是说到做到,你们老大也是这样,被我打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