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29 报复

229 报复

    他听到那边细小的抽泣声,强势的说道:“小白,你听我说,从现在开始,不要管别的,你往医院的天台上跑。……www.ziyouge.com……”

    “可是……”

    顾月白紧握着手机,仍然不能把之前的话,当做没有听到。

    唐煜没有让她可是下去,立刻打断她的话道:“听我的,赶紧上天台,至于,那些人质,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全部解救出来的,你就放心吧!不是,还有五分钟才开始杀人质吗?”

    “……”

    顾月白听到他这话,仍然还有些迟疑。

    唐煜再次下了一剂狠药道:“我,什么时候骗过了你。”

    闻言,顾月白咬了咬唇,选择相信他,于是,顾月白开始照着他吩咐的办,两三分钟后,她便到了医院的天台之上,上天台的时候,因为医院的天台不开放,幸好,借着她所学的才能,才把天台的门给打开了。

    一上天台,一股冷风就迎面吹来了,顾月白看了看周围,握着手机,对着电话那端那道:“我已经上来了,接下来呢!!”

    “你……”然而,顾月白只听到成翔说了一个字,手机就因为缺电而自动关机了,顾月白看了看手中的手机,急着再次想要再次开机,再多坚持几分钟也好啊!!为什么,现在没电了??

    顾月白试了几次,都不行,刚刚开到页面,又自动关机了。

    顾月白急得都快跳脚了,距离5分钟,差不多要到了!!按那帮人的性格,他们一定会杀掉一个人的,怎么办??怎么办??顾月白正在着急的时候,听到天空的上方传来异样的声音。

    这是什么声音??

    顾月白抬头往上空看去,这一看,她惊呆了,此时,天空中两架小型的直升飞机,正以极快的速度往这边飞来,而且,飞行得很低,只比高楼大厦高了5六层的样子。

    几乎,是一眨眼的时间,顾月白就看到那两架飞机出现在她的上空,然后,往她所在的天台缓速降落了下来。

    远远的,唐煜已经透过望远镜,看到了她的身影,飞机出现在她上空的时候,唐煜不管飞机还没有停下,打开机舱门,就冲着顾月白唤道:“小白……”

    这个声音,被飞机的螺旋桨声音,遮去了一些,可是,顾月白还是听到了,听到的同时,她也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影。

    “成翔……”

    一声低喃,从顾月白的嘴里逸出。

    此时的唐煜,站在飞机上,衣服在螺旋桨转动下,鼓风飘动着,他叫着她的名字,向她伸了手。

    虽然,此时,唐煜那张俊美的脸上,带着满满没有刮去的胡子,可是,这却让他更加的有男人味了,那一双灿如黑夜的黑眸,在夜幕下闪烁着比霓虹灯还要耀眼的光芒。

    这一幕,当真是帅气到了极点。

    这个场景,看在顾月白的眼里,让她的脑中情不自禁的浮现了一段话,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虽然,现在不是来娶她,而是来救她。

    但是,顾月白就是想到这句话。

    盖世英雄!

    他就是她的英雄,顾月白看到这样的画面,她简直没有任何言语,来表达她现在的心情,心中,只剩下满心的感动,她只能怔愣,呆呆的,痴痴的看着那个人。

    那个,她想了许久,也念了许久的人。

    唐煜这边,在飞机离地还有两米的时候,他就一跃而下,跑到她面前,将痴呆的她,紧紧抱在了怀中,唐煜抱得很紧,他害怕,他一松手,她又会再次的消失了。

    这是失而复得的拥抱,比任何一个拥抱都要来得热烈。

    “小白。”

    一声轻轻的低唤,已经包含了唐煜所有的思念。

    顾月白感受到从他身上传来的温度,这一刻,她的心中终于有了实体感,他终于是来了!!眼泪,再也忍不住,从眼眶中夺目而出,她伸手环抱着的腰,哭泣着说道:“成翔,真的是你,真的是你来了。”

    唐煜紧紧抱着她道:“嗯,是我,真的是我,对不起,让你受了这么多的苦。”

    顾月白哭着摇着头,表示着不关他的事,她随而想到那帮人质,顾不上叙旧,急忙说道:“去救那……”顾月白的话还没有说完,眼前一黑,疲倦的身体终于到了极限,顾月白偏过头,昏厥了过去。

    唐煜松开她一寸,看着她憔悴的脸,在她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道:“放心吧,都交给我。”说完,唐煜将顾月白抱到直升机上,然后,命令那直升机先开回去。

    转过身,唐煜眼中带着浓浓的嗜杀之气,带着这次随行的几名手下,带上重武器,从天台进入了医院。

    这一晚的事件,上了第二天的早报,不过,对于一部份的事情真相,却是全部掩去了,世人看报只知道在医院发生了一起恶劣枪杀,绑架事件,然后,被能干警察一网打尽。

    关于许多人都看到的两架飞机,则称是警方出动的,为了解救人质。

    报纸上,关于唐煜这个人是只字没有提,仿佛,他根本没有出现过现场,有的,只是警方再一次的强力打击了罪犯,这,就是zf官方的态度,永远报喜不报忧。

    然而,事实到底是怎么样??可能就只有当事人才清楚了。

    白少卿看着这份早报,那双狭长,宛如工笔画出的凤眸,微微一眯,然后,他从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手中的报纸从他手中飞了出去,飘落到了地毯上……

    从昨晚炎明没能回来,他就知道,此事定是失败了,而失败的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唐煜。

    果然不出他所料,今早的报纸就告诉了他这一切,虽然警方没有透露,但是,他敢肯定,那飞机一定是唐煜开来了,更甚至于那些警察也是他通过高层的关系,叫出动的吧!!

    他一点都不意外,唐煜能做到这一点。

    毕竟,现在是个有钱能使鬼推磨的世界,只要彼此有利益关系,那么就是朋友,不管是人与人之间,还是国与国之间,都是如此,没了利益,那么就是兵戎相见。

    他相信,唐煜在这个事件,必定也是有所付出的……

    所以,他不意外唐煜能做到这一点。

    但是,唐煜能做到这一点的前提,必定是有人通知他的,而这个人,不出意外就是顾月白本人了。

    白少卿仅仅只是看到一份报纸,就把这前后发生的事情基本给推断出来了。

    就是因为推断出来了,所以,白少卿有些后悔,到底是他太过大意了,如果,不是因为他心软了,没让炎明在他的视线范围立刻将她带上车,那么,昨晚的事情,也就不会发生了。

    白少卿往后一躺,靠在靠枕上,眼一闭,嘴角勾勒出一抹淡淡的笑容。

    果然,心软是最要不得的东西,特别是他这样的人,一次的心软,足以致命。

    …………

    “白少,明哥回来了。”

    白少卿靠着靠枕上,正想着东西的时候,就听到手下的这句话。

    嗯,回来了?

    有带着顾月白回来吗??明知道后面这个不太有可能,可是,白少卿的心中,忍不住还是有了这样的期待,他睁开眼睛往门边看去,很快,便看到了一身狼狈的炎明从外面走了进来。

    白少卿看到炎明独身一人的时候,眼中那一撮亮光,淡了下去。

    但是,他还是淡淡开口说道:“就你一个人活着回来了。”

    “是。”

    炎明立刻跪下请罪,并把昨晚发生的事情,全部向白少卿复述了一遍,说着的时候,炎明仍然有些心惊,这份心惊来自于那个叫唐煜的男人,这是第一次,他和对方的交锋。

    以前,听说过那个男人不少事迹,所以,他当时还很兴奋,可是,当真正交锋起来,他才知道,他还差对方多少,这一战,他简直是输得一塌糊涂,差一点就跟那些兄弟一样,也回不来了,好在,凭着多年的经验,最终还是让他逃出来了。

    不过,也被追踪了很久,他花了半夜,才甩掉追踪的人,回到这里。

    白少卿听完炎明的话,并没有任何意外,因为,大概的情况,他早已经猜到了,现在,炎明告诉他的,不过,是让他知道一些其中细节,而,这些细节对于他来说,没有用,他在乎的只有结果。

    白少卿随既挥了挥手,对着炎明说道:“行了,你下去疗伤吧!”

    “……”

    炎明微微一愣,没有惩罚吗?他的任务失败,他早已经有了受惩的心理准备,他只是活着回来领罪的,可是,白少,居然这么通情达理?炎明不太愿意相信这个事实。

    白少卿瞥到炎明那个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的确,一般情况之下,最少也是要断一只手的,可是,这次的事件,已经让他损失了几名不错的手下,所以,对他忠心耿耿,能力又不错的炎明,这次,他打算放他一马。

    因为,现阶段他很需要人手,所以,炎明还有利用价值。

    他可以想像,唐煜接下来的疯狂报复行动,必定,还会牵连到他在黑鹰中的地位,就算他能不被降级,一顿责骂,还有同僚间的冷嘲暗讽,那一定是少不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