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你不怕我

你不怕我

    青轮这样对她说,只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说词到底是为了安慰方若涵还是在为自己刚刚的袖手旁观开脱。

    明明,他完全可以阻止她受伤害,可他没有,他等着那场戏演完了才象征性地说了一句,自己在期待什么?

    eline的确令他眼前一亮,他居然只能查到这些她一手创立el的经过,至于她的过去甚至连最基本的相貌他都查不到,那样的女子该有怎样一张颠倒众生的脸呢?

    男人的眼睛微微眯起。

    方若涵却因为青轮的话震惊不小,她的确是冲动了。

    然而,令他们震惊的还有eline对青洛优的态度,温柔得不像话,完全颠倒了他们对eline的种种猜想,他们唯一能肯定的是eline和青洛优以前绝无交集。所以她对青洛优的温柔在他们看来非一般地莫名其妙。

    她果断、狠辣、霸气,却也不失温柔。

    eline和青洛优上了飞机,飞机直接停在青宅的草坪上,eline的三名大将没跟着,乔鹰留着处理城西开发案的案子,月云和月希去了el品牌在a市的高级女装定制店,eline和青洛优下了飞机,机长被eline遣走,就只剩下eline和青洛优。

    青洛优指着那片海棠花林骄傲地炫耀,“你看,我们家最漂亮的就是海棠花林,现在正值花期,是不是很美?”

    eline一笑,青宅的海棠花的确是她见过最美的海棠花林,有各种各样的海棠花,白色的,鲜红色的,粉红色的,零落的,一簇簇的,纷纷扬扬,真正是海棠花海。

    美得不可思议。

    青洛优命人在花林的凉亭里摆了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又拿来冷饮,和eline坐在一起赏花,青洛优心里美滋滋的,和偶像坐在一起赏花喝冷饮真是一种享受。

    eline笑着看她,问:“你怎么不怕我?”

    青洛优咦一声,“我为什么要怕你啊?你有没有三头六臂。”

    “很多人都怕我,连你哥都忌惮我,他一定不希望你和有过多的往来。”

    “反正我不怕,我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很熟悉,很亲切,而且你对我也很温柔,虽然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可我直觉你不会伤害我,我的直觉一向很准,我哥一向不干涉我的交际,我现在做事那么任性都是他惯出来的,就算他不希望,他也不会反对。”

    “他从没拒绝过我的任何要求。”

    eline皮笑肉不笑,“你哥真伟大。”

    青轮宠一个人,真的没人能抵挡得住他的温柔。

    你接受他给的温柔,就像在吸鸦片,或者说,青轮本身就是鸦片,接触得越多就越难以抗拒,一旦失去,就会像犯了毒瘾一样,求而不得,生不如死。

    “你为什么要戴面具呢?”青洛优不想和eline讨论青轮,因为她觉得eline对她哥哥很有成见,似乎很讨厌他。

    “长得丑,不敢见人,所以就戴面具。”eline戏谑说道,和青洛优呆在一起她的身心都觉得很放松,这是一个能给人带来阳光的姑娘。

    “丑?”青洛优唇角抽了抽,eline在忽悠她呢,她那么有钱,长得丑整个容就漂亮了,何必戴面具,她一个字也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