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爆炸的记者会

爆炸的记者会

    恍然间,有什么东西在心底升腾 ,然后消散,再升腾,再消散,反反 复复,不知疲倦。

    湮陌西洗了澡,从浴室出来,打 开油轮的舱门,海风迎面吹来,拂起 她额前的碎发,白衣飘渺,随风轻扬 ,恍若仙人。

    湮陌西敛手低眉,无声嘲讽,在 这浩瀚无垠的大海之上,她真的无可 遁形,她的身手不及君烨的一半,想 要逃,谈何容易?

    何况还有琉越和小优,琉越不用 担心,但是小优呢?她自是相信君烨 不会伤害他们,毕竟他钟情于自己, 自己又曾救过他的命,他虽然绝非善 类,但在这上面湮陌西还是相信自己 的眼睛。

    所以,她不着急。

    a市,郊外别墅,这栋别墅本就远离尘世喧嚣,再加上隔音效果非常好,任是里面的人如何喊破喉 咙也无法惊扰到外面的人。

    “少爷,”守在门外的人地下头 ,恭敬地向来人行礼。

    “把门打开。”来人的目光森然 阴冷,那冷寒彻骨的语气让身边的随 从不觉间将头埋得更低。

    别墅的门被缓缓打开,别墅里已经脏乱一片,入目都是一片狼藉,方若涵蜷缩在她蜷缩在角落里,双手抱膝,形 成最原始的自我保护的动作,衣衫凌 乱,蓬头垢面,和那个在红毯上自信 张扬的方若涵相比,完全判若两人。

    听到开门声,她微微仰头看向门口,那个男人有一双深不见底的眼底,有一张清冷俊逸的面容,有一双温厚有力的手掌,有一个樱皇国际,还有一颗狠辣无情的心。

    是他,将光鲜靓丽的自己推进地狱。

    从保护到摧残,不过一步之遥,他什么都知道了,所以,她不会有好下场。

    “你怎么不杀了我?”方若涵看 向他,这一刻她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湮 陌西为什么迟迟 不动手的原因,还有什么比青轮亲自 折磨自己来得更残忍?

    他派人给她注射毒品,那些毒品 无时无刻不吞噬着自己的身体,她每 天都要忍受毒隐发作时的煎熬,在一 阵死去活来边沿挣扎,痛苦不堪。

    可她不能死,湮陌西还没死,她 怎么能死?

    “你以为你还可以在这里呆多久,杀了你,太便宜你了,”青 轮的声音无波无澜,像一根平滑的直 线,毫无起伏,“方 氏破产,你的丑闻满天飞,方若涵,你还有什么?”

    “你说什么?”方若涵喘着粗气 ,身体上剧烈的疼痛铺天盖地传来, 她的模样疯狂。

    “方若涵,你心狠手辣我没兴趣 ,你好妒善忌,我不管,可你千错万 错不该将手伸向我的人,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飘忽不定地度过七年,我爷 爷也不会死,陌西也不会受那么苦, 你觉得,我凭什么放过你,死,太容易了。”

    “方氏是你当初杀害陌 西的工具,我为什么要留下?”

    “不可能的,”方若涵眼泪夺眶 而出,身体的疼痛越来越剧烈,她不 住地发颤,“才一个月,怎么可能都 没了?”

    “不,还有我父亲,我父亲,他 没那么容易被打垮的,你骗我!”她 声嘶力竭地吼,嗓音沙哑难听,像即 将被屠宰的鸭子的叫声。

    “被抓了!”青轮眼底有冰冷的寒 意,如十二月的冰刀,生生刺骨。

    “方正天现在在监狱里蹲着。”

    方若涵突然用力地捂住耳朵,疯 狂地尖叫,寂静的地下室,只听得到 她嘶声力吼的尖叫声,状若疯狂。

    耳边都是青轮那一句方正天被抓了,方正天被抓了……

    方若涵想尖叫,可是声音却卡在 喉咙处,不上不下,她突然丢开照片 ,像是甩掉什么瘟疫,眼睛睁得大大 的,惊恐地往后缩。

    “报应,报应,都是报应……” 她一遍遍地念,像是失去意识一般, 只会那么一句。

    “别让她死了。”这是青轮离开 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好不容才等到她回来,好不容 才让她信任自己,好不容易她才对他 稍稍敞开心扉,却又一次,弄丢了她 。

    为什么总是要折磨她,她到底有 什么错。

    湮陌西……

    他的眼睛,全是寂寥。

    次日,青轮召开新闻发布会。

    这是有史以来青轮首次亲自召开 的发布会,青轮不喜欢亮相媒体,他 在a市的权力几乎可以一手遮天,很多 报纸都不敢随便刊登有关青轮的消息 ,几年前有一家报社不信邪,刊登了 青轮的一则八卦新闻,扬言青轮跟一 个女星在酒店开房,登出来的照片只 有一名男子的背影,根本不能断定是 不是青轮,标题却醒目地写着某女星 成功勾*青少开房,结果第二天,这 家报社被政府查封,倒闭。

    从此,再没有那家报社敢随便刊 登有关青轮的消息。

    所以这次,青轮首次召开新闻发 布会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发布会现场挤满了记者,人潮如 涌,闪光灯晃得人睁不开眼睛,令人 眼花缭乱,场上一片沸腾。

    青轮一身黑色西装,面无表情, 那冰冷肃穆的模样令很多资深记者都 胆怯不已,传言青轮铁血狠辣,冰冷 无情,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他只是往那一坐,便自有一种睥 睨天下之势,如仙人又如罗刹,将两 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青总,此次是您首次召开记者 会,请问您的目的是什么?”有大胆 的记者率先发问。

    厅内不禁有人佩服他的勇气,敢 为第一者,不易。

    有人开了头,见青轮并没有发怒 的倾向,那些记者再也坐不住了,纷 纷发问。

    “青总,请问对于方氏的破产您 有什么看法?作为差一点成为方式女 婿的您,为何却突然与方式决裂?”

    “青总,您与方小姐的订婚宴无 疾而终,您方便透漏一些内情吗?方 小姐对此有什么反应?”

    “青总,请问您为何突然之间打 压方氏?您和方若涵小姐走过七年之 痒,却突然间反目成仇,是不是因为 方若涵被人强暴使你恼羞成怒?”

    “青总,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的 有关方小姐的不雅的事,请问您作何 感想?您会不会为方小姐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