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妖孽男

妖孽男

    “啊……”青洛优一个不留神, 脚底打滑,人跟着向前栽去,琉越眼 疾手快地拉住她,可惜人小力道不足 ,连带着自己也向前栽去。

    那一刻,青洛优的腰突然被一条 有力的臂膀揽住,那条手臂一捞,便 将浑身泥泞的青洛优带进一个温暖的 怀抱。

    陌生的气息刹那间传遍四肢百骸 ,青洛优惊魂未定地仰头看向来人,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线条过分优美的下 颚,然后是薄薄的,性感的嘴唇,高 挺的鼻梁,深邃的桃花眼,然后……

    “妖、孽、男?!”青洛优睁圆 了双眸,然后,晕了。

    墨玄枫的脸瞬间乌云密布,看着 怀里一身脏乱得像是从垃圾桶里钻出 来的女子,有一种将她狠狠地撕成碎 片的冲动。

    “小枫,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琉越瘪瘪嘴,一副怨妇的模样,显然 对他的迟到十分不爽,“你再晚来一 会儿都可以给我们收尸了。”

    “sorry。”墨玄枫道歉意味十足 ,想伸手摸摸这孩子的脏乱的头发, 无奈身上还挂了一个,他只好作罢, 将身上的外套脱下来裹在青洛优身上 ,将她打横抱起来,“我们边走边说 。”

    “现在我们怎么做?”琉越问, 小脸沉黑一片,十分严肃。

    带着那么一点肃杀。

    “直接回法国。”将怀里的女子 搂紧了几分,墨玄枫说道。

    “青少去救妈咪了?”

    “嗯,他能解决,我们回法国等 他们。”

    “你确定青少能解决君少?”君烨的身手……琉越疑惑。

    墨玄枫冷冷一笑,说道:“小子 ,你一定没见识过他的身手。”

    琉越,“……”小枫如此说的意 思,天哪,爹地的身手一定比小枫差 不了多少,神人!

    “我要去百花岛。”琉越衡量之 下还是做了如此决定,“小枫,我姑 姑的腿受伤了,你带姑姑先回法国吧 ,你看好她,嗯,你不要欺负她哦。 ”

    “为什么你一定要去?”墨玄枫 偏头看他,孩子的表情沉着冷静,却 隐含不安,他突然就明白了。

    琉越说:“我很不安,君烨虽然 并没有强迫妈咪,但他骨子里毕竟是 嗜血的,他再怎么温柔也改变不了他 嗜血的本性,何况,我爹地,你知道 他和妈咪还处在磨合期,爹地也是死 硬的性子,从不服输,他想要的东西 ,目前还没有什么逃过他的手掌心, 可是妈咪不一样,她不会任爹地摆布 ,万一……”

    如果有万一,他就是那个防止万 一发生的唯一的筹码。

    “让老三和你一起去。”墨玄枫 从不阻止琉越做什么,琉越永远都知 道自己在做什么。

    “好。”

    百花岛。

    岛上黑压压的一片,不时有滚滚 雷声轰隆隆地传来,电闪雷鸣,风雨 交加,和软禁青洛优还有琉越的那座 岛不过几公里的距离,然而,百花岛 的天气状况却恶劣地多。

    当墨玄枫抵达岛上的那一刻,青 轮刚好到达百花岛,他们选了一个很 好的日子,闪电雷鸣可以恰到好处地 混淆人的视听。

    “金,你带十人从左边包抄过去 ,风溯,你带十人去右边,其余人从 由蓝领着从后面包围。”青轮冷漠下 命令。

    “青少你呢?”风溯不放心地问 ,难道他准备单枪匹马?

    “不要伤害无辜,目的只是找到陌西, ”青轮避开风溯的问题,直接说,“ 我自有安排,带人有弊无利。”

    “是。”

    金和风溯以及蓝各带一部分人迅速消失在原地,青轮抓紧一分一秒身影如同鬼魅般在丛林里前行。

    他想,快了,就快了。

    病房里,君烨的话一落,那名杀手瞬间将枪指向湮陌西,对着她的小腿就“碰”地一声开了一枪。

    湮陌西眼疾手快,对他早有防备,快速一侧身,躲过,与此同时,另一声枪响在病房里炸开,子弹穿过那名杀手的手臂,“叮”地一声,钉入墙壁里。

    “jins,谁允许你开的枪?”不过半秒钟的时间,他已翻身下床,一把小型的手枪被君烨握在手里,他妖孽一样的脸看上去又苍白了几分。

    jins手中的枪被打落。

    罗斯脸色大变,湮陌西冷冷一笑。

    “君少,她是我们手中的筹码,我决不允许她跑掉。”jins一双眼睛刀锋般地扫向湮陌西,像是看着瘟疫。

    她居然能躲开自己的子弹,jins内心已是千回百转,她到底是谁?居然有那么迅速的身手。

    “jins,你听好,她不是筹码,她是我的女人,你若再伤她,别怪我。”君烨阴沉着脸,一边穿上风衣一边说。

    “是,属下知错。”jins弯身拾起枪,却在手指刚要碰到那把枪的一瞬间被银针扎中,jins惊骇,湮陌西身手快如闪电,一脚向他踢过去,jins闪身躲开,湮陌西紧跟而上,一个旋风踢又像他踹过去,jins格挡,卸去了湮陌西大半的力量,一脚向她扫过去,湮陌西随手拿起病房里的花瓶向他砸去,jins的那一脚刚好踢在花瓶上,花瓶应声碎了一地。

    湮陌西后退,jins紧追不舍,一拳向湮陌西挥过去,湮陌西双脚抵住墙壁,手掌接住jins的双拳,灵巧一番,双臂借力,一个后空翻便轻易地躲开了jins的拳风,身影一转,jins还来不及反应脸上便挨了一脚,火辣辣地疼。

    jins被一个自认为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打得一愣一愣的,看向君烨,君烨已是一身黑衣,对他投来的目光视而不见。

    “君少,我们再不走,就很难走出去了。”罗斯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好心提醒道,转眼看湮陌西,那个女子仍是一副风淡云轻的模样,脸不红气不喘,仿佛刚刚的一场打斗不是出自她手。

    这样的女人!

    君烨笑,那一笑,似颠倒了世间的万千光华,苍白的,清明的,如同一幅水墨画,清绝逼人,他看着湮陌西,眸底有她看不懂的情绪。

    她一愣,似乎在他身上看见了青轮的影子。

    就在那一瞬间,君烨鬼魅一样地移到她的身边,扣住湮陌西的双手,湮陌西抬腿想将他踢开,君烨却比她更快,将她退职墙边,右腿压着她的双腿,让湮陌西完全动惮不得。

    “君烨,放开。”湮陌西盯住他的脸,“你想干什么?”

    “陌西,我不想干什么,只是不能让你逃开我的身边。”

    “你……”就在湮陌西张嘴的那一刻,君烨手指突然一弹,一颗白色的药丸进入湮陌西的口中。

    入口即化。

    “你给我吃了什么?”湮陌西反而不在意了,平静地问。

    “一颗能让你没什么力气的药,陌西,放心,不会让你没有力气走路的,只是没什么力气动武而已。”君烨放开她,连jins都不是她的对手,他自然不能放任她这样在自己身边。

    湮陌西冷笑,“君烨,jins要杀我,就算jins不再对我下手,子弹不长眼,万一我躲不开子弹死了呢?”

    “放心,”君烨拉起她的手,放在唇边落下一个吻,“我会给你挡子弹,如果挡不了,我就和你一起去死,这样,怎么都不会寂寞。”

    湮陌西蓦然睁大双眸。

    他一定是疯了,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君烨拉着湮陌西从病房出去,

    她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世界第一杀手,就算是有人已经将枪口对准了他的心脏,他也能轻易地反败为胜,毫发无伤地将对手击杀。

    穿过弹雨,丛林,湮陌西看出了最终的目的地,山顶。

    山顶,停着一辆飞机,而另一面,琉越说过,是一处悬崖。

    君烨,君烨,你又想带我去哪?

    到达山顶的时候,湮陌西已经完全使不上力气了,药物使她的体力消耗得比平时快了三倍不止,她的双腿几乎已经在发颤,全身软绵绵的,像一个能随时任人搓圆捏扁的软柿子。

    湮陌西厌恶极了这样的自己,不能反抗,只能任人宰割,就像七年前游轮上的自己,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突然,湮陌西被人拦腰抱起,标准的公主抱姿势让湮陌西一阵窘迫,罗斯和jins一边注意着四周的情况一边对君烨的所作所为惊诧不已,君烨这么温柔地对一个人,史无前例。

    jins早已放弃了杀掉湮陌西的念头,因为君烨说过,若湮陌西死了,他便和她一起死,这句话的杀伤力绝对是无下限的,因为君烨绝不会开这样的玩笑。

    “君烨,你放我下来。”湮陌西的脸被雨水淋得又脏又湿,一双眼睛却亮得如同黑曜石。

    “你没力气了。”君烨说。

    “放开,我能走。”湮陌西怒,她讨厌被人这样抱着,又是刮风又是下雨,她的体质偏寒,一阵阵的风吹过,她强忍着才没有瑟瑟发抖。

    “放开她。”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声音不是很大,却清清楚楚地在空气里传开,湮陌西猛然睁大眼睛,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一道闪电划破长空,那人的身影就那么明晰地落入湮陌西的眼底,一身黑衣,冷然寂寥。

    jins护主心切,对着那个黑影就猛开了几枪,他的枪法一流,几枪过去那人不死即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