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接手樱皇2

接手樱皇2

    等会议厅终于完全安静下来,只 剩下彼此的呼吸声,湮陌西才慢悠悠 地开口。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疑问,大家 能否先听我说,有什么问题稍后我会 一一向大家解释。”

    没人出声,他们似乎在无形间已 经达成一个共识,等着台上那个女子 说话。

    “我是樱皇国际董事长青轮的妻 子,湮陌西。前段时间青轮在召开的 新闻发布会上已经公布了我的身份, 我们六月二十八日在法国公证结婚, 如果大家对此有任何疑问可以调出那 段视频。”

    “我不希望接下来再有任何人质 疑我的身份,在这次召开的股东大会 上我有绝对的资格站在这里。”湮陌 西声线沉稳有力,从容不迫,七年来 历练出的自信和霸气很自然地流露出 来。

    让人不由自主地去信任她。

    “正如青轮所说,十几天前我被 商场上的对手劫持,其间发生了很多 意外,青轮为了救我受了伤,现在在 家里休养,无法出席今天的股东大会 。”

    场面因为湮陌西的一席话一下子 沸腾起来。

    青少受伤,在家里调养,无法出 席股东大会,既然如此,召开这次股 东大会的目的是什么?

    “请问湮陌西为什么要坚持举行 这次股东大会?是蓄意已久还是受青 少委托?”

    此时此刻这个站在台上的女人到 底是真心实意还是只是一场蓄谋已久 的阴谋?

    “请问湮小姐,青少的伤势如何 ,严不严重,他本人什么时候能完全 康复回到樱皇国际?”

    “请问湮小姐,青少说你和他的 孩子,青琉越小朋友一起失踪,现在 你平安归来,那么你的孩子呢?能否 让他出席这次的股东大会?”

    “……”

    人声沸腾,众人七嘴八舌,湮陌 西甚至听不清楚任何一个问题。

    她冷冷地看着,看着他们不停地发问 ,看着他们激动,看着他们拍案相向 ,看着他们脸色青白交错不停地变换 。

    而她,就像一个局外人,冷艳旁观一 切。

    仿佛这早就是她预想到的局面, 所以,她没有愤怒,没有激动,面上 看不出任何情绪。

    “青轮在去救我之前拟了一份文 件。”

    她冷笑,场面因为她的一句话又 瞬间安静下来。

    “青轮的妹妹在樱皇国际的股份 是百分之十九,青轮的股份是百分之 四十二,青氏在樱皇国际的股份加在 一起就是百分之六十一。”

    “青轮救我之前将他在樱皇国际 名下所有的股份全部让渡到了我的名 下。”

    乍然惊惶!

    有人心惊,有人诧异,有人不满 ,有人不服。

    这是什么状况?

    樱皇国际百分之四十一的股份就 这么拱手相让,樱皇国际百分之四十 一的财富,那是多少?

    可以买无数栋别墅,可以买无数 的金银珠宝,可以供n代人吃穿不愁, 甚至可以买几十座矿山?

    更甚者,可以买一个国家!

    青少痴情,众所周知,真的痴情 到如此地步?愿意将一生心血交付出 去,任其摆布,爱美人不爱江山?!

    “湮小姐,口说无凭,你要我们 相信你请拿出切实的证据。”

    “证据当然有,乔森。”湮陌西 唤道,乔森将股权让渡书从文件袋里 拿出来,又打开另一个文件袋,里面 有一叠文件,全是股权让渡书的复印 件。

    乔森将原件递到湮陌西的手上, 又将复印件一一发给董事会的大股东 ,然后站回湮陌西身旁,从始至终, 他没有说一个字。

    “你们手上的是股权让渡书的复 印件,原件在我手上。”湮陌西打开 原件,一页一页翻给他们看,每一页 的内容都无比清晰地印在她两边的大 屏幕上。

    大厅里安静得只剩下呼吸声。

    他们不可置信,然而,白纸黑字 ,他们却不得不信。

    然而,他们却发现本该是湮陌西 签字的地方却是一片空白,到现在她 还没有签字,意味着什么,已不言而 喻。

    她不接受青轮让渡的股权。

    她竟然不接受,这比青轮将股权 拱手相让更让人震撼。

    “湮小姐,请问您为什么还没有 在这份文件上签字?”仿佛太让人难 以置信,想要得到验证一样,有人问 。

    “我为什么要在上面签字?”湮 陌西反问,“我是青轮的妻子,他的 东西就是我的,在谁的名下很重要吗 ?”

    湮陌西神色淡然,仿佛说着一件 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从今天起,我接手樱皇国际董 事长兼总裁一职,在我丈夫完全康复 之前,他的一切,我来守护。”

    “樱皇国际是我丈夫的心血,我 不会让它在我手上损伤一分一毫,请 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樱皇国际。”

    “至于我的私事,很抱歉,我无 可奉告。”语气陡转,变得十分冷硬 ,她虽然说着抱歉,但没有一点抱歉 的意思,让人踌躇不前,不敢轻易去 问那些被埋没的八卦问题。

    对于这个突然钻出来的青轮亲口 承认的妻子,樱皇国际的女主人,很 多人都有一种畏惧感,不知道为什么 ,她只是站在那,即使什么也不说, 也让人感到冷意。

    “今天的股东大会到此为止,乔 森,半个小时后召开董事会,谢谢大 家。”

    湮陌西从台上离开,蜂拥而上的 记者被保安挡住,她径自离开,所有 的一切都成为背景。

    她的背影却那么孤冷寂寥,如同 悲风落叶,满是苍凉。

    韩念西站在会议厅的角落沉默不 语,他从没见过那样的湮陌西,她的 眼眸太深。藏着深深的喜怒哀乐,但 是目光却那么坚定,仿佛认死了一样 东西,即使最后会遍体鳞伤也不反悔 。

    就像七年前她坚持要生下琉越一 样,就像她拼死拼活地加入魔鬼训练 一样,就像她即使吃尽苦头也要登上 金融界的巅峰一样。

    她决定了的事,就会拼尽一切去 做。

    而此时,她的所有作为都是为了 那个叫青轮的男人。

    青轮,那个男人,他是值得他的 姐姐为他至此的。

    微不可言地,他突然有一丝嫉妒 。

    他突然感到一丝无可奈何以及一 丝庆幸。

    他无奈,他是她的弟弟,他们终 身只能是亲人,可他又何其庆幸他是 她的弟弟,不是朋友或者其他的什么 人,因为他是她的弟弟,他可以一直 在她身边,可以明目张胆地关心她, 可以给她安慰,给她依靠,她不会拒 绝,因为他是她的弟弟,她的家人。

    他会一直守着她,一直。

    搞定董事会,让樱皇高层人员无 条件听命于她,是湮陌西接手樱皇国 际的第一步,这是一项高难度的工程 ,樱皇国际的精英不计其数,他们高 傲,他们桀骜不驯,他们不愿听命于 一个女人。

    湮陌西已不知是第几次走进这间 会议厅,专供樱皇国际高层秘密会谈 的会议厅,第一次走进这里不过是几 个月前,没想到几个月后,她再次走 进这里,会是以樱皇国际董事长的身 份,世事无常,真正令人捉摸不透, 第一次她是外人,是樱皇国际的合作 对象,这一次,她却成为了主人。

    湮陌西一进会议室就有人拍桌子 ,好几个股东怒目相向,显然是想给 湮陌西一个下马威。

    董事局的人一向自命不凡,认为 自己比别人高人一等。

    “湮小姐,虽然青轮将名下的股 权过度到你的名下,但既然你没有签 ,你便没资格接管樱皇国际!”陈董 怒目圆瞪,对湮陌西接管樱皇国际这 件事非常不满。

    “陈董说得对,湮小姐,我们不接 受你接管樱皇,希望你能将董事长的 印章交出来。”谢董接话。

    青洛优怒,“谢董,麻烦你们分 清形势,樱皇的股份我们青氏占百分 之六十一,最有资格的是我哥,现在 我哥在家休养,接手的当然是只能是 我哥的妻子。”

    湮陌西看向她,示意她稍安勿躁 ,又冷然一笑,冰冷的目光扫过在座 的所有人。

    “哦?我没资格?那么请问,谁 有这个资格?是陈董你还是谢董?嗯 ……?”那一个嗯子,尾音绵延得老 长,明明她的声音很好听,甚至有几 分呢喃的味道,但却给人一种毛骨悚 然的感觉。

    “湮小姐,”负责欧洲市场的约 翰站起身来,他是一名英国人,身高 足足有一米九,金发蓝眼,轮廓分明 ,在樱皇国际有一定的股份,也很有 地位,“我们樱皇随便一个案子都是 上百万,上千万,甚至上亿,领导樱 皇国际需要绝对的实力,稍稍出错都 有可能给我们公司带来不可估量的损 失,我们不会放心将樱皇交到你手上 。”

    众人齐齐点头,这才是关键所在 ,青氏拥有樱皇百分之六十一的股权 ,是樱皇最大的股东,董事长的位置 落在青氏手上已无可厚非,然而,樱 皇国际太过庞大,管理起来十分费力 ,这么突然地交到湮陌西手上,他们 怎么可能服气?

    可他们也不敢太放肆,七年前青 轮将董事会大换血的事他们不想再出 现第二次,那次,所有在他昏迷期间 威逼胁迫青洛优的股东全都被青轮使 用各种手段扫出樱皇,且几乎在国内 无法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