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186章

186章

    墨玄枫理都没有理她,拉着继续朝门口走去,却被赵廷拦住。

    “放开她,她不认识你,也不想和你走。”赵廷的声音同样带着一丝冷硬和霸道,然而,他所有的气势在墨玄枫的眼下都莫名地散开,他只是冷冷地看着他,赵廷就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压迫,压得人仿佛下一刻就要窒息。

    墨玄枫只冷冷地说了一个字,“滚!”

    青洛优倏然一口咬在墨玄枫抓着她的手上,她咬得特别狠,墨玄枫的手见了血,他却仍旧抓着她不放开。

    “你怎么不躲?”他要是想躲,很容易就能挣开,也不会被自己咬到,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墨玄枫没回答她,拉着她继续走,赵廷还想拦着,却被老三挡住,他眼睁睁看着青洛优被墨玄枫强行拉着像跑车而去,却什么也做不了。

    而然,墨玄枫刚刚打开车门,身子却如同猎豹一样突然猛力地抱住青洛优扑开好几米远,与此同时,跑车轰然爆炸。

    老四和老三的呼喊声都被爆炸声掩盖。

    墨玄枫抱住青洛优连着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滚得一身是泥,弄得非常狼狈,两人都是灰头土脸,青洛优趴在墨玄枫的身上,他的铁臂紧紧地圈着她,丝毫没有松开的迹象。

    青洛优从惊魂未定中回神,身下的墨玄枫闭着眼睛,她拍了拍他的脸,“喂,你放开我。”

    墨玄枫没反应。

    青洛优又拍了拍他,他仍旧没反应,那一刻,青洛优心都凉了。

    老四和老三脸色大变,老四扯开墨玄枫圈 着青洛优的手臂,将墨玄枫翻过来, 一看,所有人都瞪圆了眼睛。

    墨玄枫的后脑不知道磕到什么有一片 血迹,不是很多,但他整个人都因为 这一处伤昏迷过去,老四立刻背起墨 玄枫就往外走,老三打电话吩咐准备 急救,不敢有一丝侥幸。

    青洛优也不管他是谁了,那么拼命救 自己的人肯定不会伤害她,而且他是 为了她才受伤的,她想都没想就跟上 去。

    赵廷拦住她,“小优,别去。”

    青洛优很想发飙了,她现在很烦躁, 她很少烦躁,一旦烦躁起来脾气就会 变得很暴躁,想骂人,想揍人,然而 ,她挂念墨玄枫,没心思和赵廷多扯 。

    “让开!”

    “小优……”

    老三已经将走出庄园突然想到还有一个 青洛优必须带走,她又匆匆赶回来, 墨玄枫受了伤,她对谁也不想客气。

    “你再敢多事我一脚踹死你”

    赵廷很识时务地不再阻拦,青洛 优冷笑一声。

    老三拉着青洛优风风火火地走了。

    马希尔一屁股跌在地上,脸色惨白得要死,口中不断地念着:“完了完了,这下全完了!”

    墨玄枫被送进医院的急 诊室,青洛优在走廊上等得心里发慌 ,等了二十多分钟,老三拿着一支电 话给她,且电话还是通话状态,青洛 优一拍脑袋,暗喊糟糕,她居然忘了 给自家哥哥回个电话。

    青洛优委屈地接起电话,差点哭出来 ,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哥……”

    电话那边的青轮心中微微刺痛,她一 定吓到了,“小优,还好么?”

    青洛优眼泪吧嗒一声滴在自己的手上 ,还是哭了,青洛优有一个习惯,一 受到委屈就喜欢在哥哥那儿寻找安慰 ,每次青轮越安慰她她就越觉得委屈 ,有时候她本来没受什么委屈,结果 青轮只是稍稍关心她一点,她也会觉 得她受了委屈,结果是她乐此不疲。

    这是一个奇怪的轮回,然而,青洛优 大小姐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青轮 也乐意这么宠着她。

    老三没见过这么奇怪的兄妹,应该说 ,她没见过感情这么好的兄妹。

    青洛优拿着电话抽抽嗫嗫了一会儿才 回答道:“我挺好的,但是墨玄枫受伤了,我们准备上车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车子突然发生爆炸,他现在还躺在急诊室里 没有出来。”

    “哥, 我好害怕,我把墨玄枫害惨了。”青洛优哭过了心情也 平复很多,思路清晰了,问题也来了 。

    老三对她很无语,这就是一个心智还 没长成的小姑娘,她真的有22岁了? 怎么看都是一个只有十六七岁的高中 生,天真无邪的,就像白纸一样。

    青轮开的是扩音,湮陌西将青洛优的 话听得一清二楚,她大惊失色,慌忙 问青洛优:“小优,玄枫受伤了?”

    “嗯,伤到大脑,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还在急救。”青洛优忧伤地说,“陌姐姐,等手术完了我再告诉你。”

    青洛优挂了电话,擦掉脸上的泪 痕,歪着头,眼睛微眯,神色严肃, 一副沉思状,像极了一名学识渊博的 学者。

    似乎正在思考什么人生中最重大 的事情。

    老三看得目瞪口呆,刚刚还是一副受 了委屈告状的模样,怎么突然就变得 这么深沉了?

    她突然认为,凡是姓青的,果然没一 个是正常的生物,青轮是,他的产物 青琉越更胜一层楼,青洛优也脱不了 ,后来的后来,老三更是深切地体会 到了这句话蕴含着多么深刻的哲理。

    等待是漫长的,青洛优整整坐了一个 小时急诊室的灯才熄灭,墨玄枫被送 入普通病房。

    青洛优拉着医生问墨玄枫的状况,医 生很耐心地给她解释,墨玄枫后脑磕 到一块硬物,有些脑震荡,比轻微的 稍微严重那么一点点,没什么大碍, 养两天就没事了。

    青洛优想起当时的情况,好像是她撞 了他一下,青洛优突然就有些愧疚了 ,本来他应该不会出事的。

    墨玄枫睡了两三个小时就醒来,醒来 的时候听到有人吃东西的声音,特别 响亮,一边吃一边拌嘴,吃得津津有 味,墨玄枫头一偏就看到青洛优正在 嘿哧嘿哧地解决摆在她面前的意大利 面。

    她嘴角都沾了一点酱沫,头发长长地 散下来,动作粗俗,好像八辈子没吃 过面似的。

    一点也没有作为一个千金小姐的风度 ,倒像是饿了八百年的穷酸姑娘。

    可是却让人觉得特别生动,就像生活 突然间变得很有意义,而对于此时的 青洛优而言,她的人生意义就是美美 地吃完碗里的面。

    墨玄枫不明白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明 明是在万千宠爱中长大,却没有一点 豪门贵族小姐的样子。

    真是一个另类。

    青洛优吃完了面,美滋滋地打了一个 饱嗝,抬头的便看见墨玄枫黑沉沉的 眼睛,青洛优被这双深黑的眼睛吓了 一大跳,蹭地一下子站起来,脱口而 出,“妖孽,你醒了!”

    墨玄枫的眼里酝酿着一股青洛优看不 懂的风暴,青洛优不明白他什么意思 ,但知道他貌似很生气,但他的情绪 不在青洛优的考虑范围之内,她笑嘻 嘻地问:“妖孽,你是不是饿了?要 不要吃面?这面还挺好吃的。”

    墨玄枫看着她不说话,浑身都散发着 一股戾气,青洛优无所谓地挥挥手, “你不吃面啊,那算了。”

    老四对这位姑娘已经佩服得五体投地 了,看墨少那脸色,阴得都能滴出水 来了,好像下一刻就要将她五马分尸 ,她居然还能这么淡定地说你不吃面 就算了。

    青洛优咳了咳,一本正经地说道:“ 墨妖孽,我这次被请去做客是因为你吧,你 说你没事在广场上看我做什么,害得 我糟了一趟无妄之灾,我因为你才被 抓,你来救我也是理所应当的,虽然 你很脆弱地受伤了,但是,医生已经 说了没有大碍,现在你也醒了,我也 该走了,再会,哦,不是,是再也别 会。”

    青洛优豪情壮志地说了一番宣言,也 不管墨玄枫同不同意,迈着步子就往 外走。

    老四认为他遇到了一个外星来的生物 ,他第一次在一个女人的口中听到墨 玄枫脆弱的这样的话,而且,他第一 次听到有人毫无顾忌地叫墨少墨妖孽 。

    真是,惊悚!

    然而,青洛优还没走到门口墨玄枫的 声音就像刺骨的冰刀一样杀过来。

    墨玄枫阴冷地说:“青洛优,你敢走 出去试试,老四,出去,关门。”

    青洛优果断停下脚步,哎,人在屋檐 下,不得不低头啊!

    老四默默地退出去,默默地带上门。

    青洛优很自觉地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下 来,而且是离墨玄枫最远的椅子,青 洛优抹了一下脸,正色地问道:“你 让我留下来干什么?墨妖孽,这次的 事件完全因你而起,我是受害者,受 害者懂么?”青洛优控诉地说道,“ 我没找你要精神损失费那是你赚了, 你居然还凶我?”

    “有没有天理了?”

    墨玄枫坐起来,靠着床头,脸色有些 苍白,难得地表现出了一点柔弱的姿 态,浑身散发着一种病态的俊美和邪 气,灯光映在他的脸上,就像沐浴在 光芒中的王子,青洛优闪了闪神,赶 紧用武力镇压心里想要扑过去蹂*他 一番的恶魔。

    墨玄枫面无表情地看着她,面无表情 地说:“继续说。”

    青洛优很无辜,她眨巴这一双大眼睛 ,无辜地看着他,“可是,我已经说 完了,我说了那么多,轮到你了,你 到底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