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198章:血色言七

198章:血色言七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快速往庄园门口而去。

    到了庄园门口的时候,所有人都瞪圆了眼睛。

    他们不可置信。

    门口,一名女子伫立,那个女子手中还抱着一个女人,她怀里的女人已经昏死过去,她浑身都是血迹,身上破烂不堪,顾肖和墨玄枫很容易就看出她的身上有数不清的伤痕,或许还有其他一些他们看不见伤。

    她的眼睛闭着,胸口微微起伏,还有呼吸,而她,的的确确是小优,最令他们震惊的却不是小优身上的伤,而是抱着她的那名女子,她的模样和小优一模一样,他们是多利的眼睛,只需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她的真面目。

    他们的视觉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小优一直都是活泼可爱的,笑嘻嘻的,是他们的开心果,就像金灿灿的阳光,而这名女子,神色宛如女阎罗,眼睛就像刀子一般锋利,尖锐地看着他们,周身都是肃杀的气质。

    这种感觉彷如小优突然摆出这副神色冷冷地看着他们,就像他们和她积了十世冤仇,他们有点吃不消。

    墨玄枫才不管她是谁,也无心理睬她为什么会和小优长得一模一样,他只知道她不是小优,她怀里的女人才是小优,墨玄枫冰冷地说:“把她给我。”

    言七嘴角勾起一个冷魅的弧度,眼神十分不屑,“墨玄枫,你没资格拥有她。”

    墨玄枫眼里有一股暗沉的风暴在窜。

    顾肖沉声说:“我不管你是谁,你既然知道我们的身份就应该知道我们是来救她的,我们不会伤害她,而且她现在伤得很重,必须马上医治,我是医生,你要是真为她好你就把她还给我们。”

    顾肖是医生,他身上存在着与生俱来的安慰人的力量,非常具有说服力,仿佛能安定暴动的人心。

    言七不知道他是谁,问道:“你是谁?”

    顾肖的名字也许很响亮,但是他的样子绝对是个有待商榷的秘密,言七不认识他很正常。

    顾肖淡淡说:“白衣圣手,顾肖。”

    言七不疑有他。

    “现在能把她给我们了吗?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在这里多耗一分就多一分危险,等到救援的人到了,我们谁也别想离开。”顾肖尽量心平气和,看起来就如一个温温润润的翩翩公子。

    墨玄枫走过去想抱青洛优,却被言七冰冷地厉喝:“滚开!”

    “我自己抱她。”

    湮陌西他们也看出来了,言七抱着青洛优似乎很轻松,这名女子在格斗上一定很强悍,臂力惊人。

    青轮沉着眸子,“先抱她进来,有什么事等小优身上的伤治好再说。”

    他们没意见,墨玄枫也不再动,言七抱着青洛优进去。

    研究室,顾肖和凤赖给青洛优检查伤势,这 么一检查,顾肖生平所有的愤怒都冒 了出来,青洛优伤得特别严重,她的 腹部有一处刀伤,伤口还没结茄,血 肉都翻卷了出来,看上去很恐怖恶心 ,她的身上有很多鞭伤,顾肖敢肯定 那些鞭子上绝对沾了盐水,而且,顾 肖猜测,青洛优受的,或许不只是外 伤。

    顾肖猜测,青洛优受的,或许不只是 外伤,她的内伤更严重一些。

    他给她把脉,神色陡变,又在一瞬间 归于平静,他不动声色地看了一遍墨 玄枫,又默默地收回目光。

    顾肖给她挂了水,补充体能,又做了 一些简单的消毒,包扎,整个过程, 青洛优一直没有醒,她的体温很低, 根本不是正常人该有的温度,如果不 是她还有轻微的呼吸,证明她还活着 ,他们会以为,青洛优已经死了。

    “小赖,你先帮她清洗一下她身上的伤。”顾肖顿了顿,又添了一句,“全身都清洗一遍。”

    “好,”凤赖咬着牙,几乎咬碎了牙龈。

    研究室外,言七紧紧地盯着她,她摸摸自己的脸 ,很不敢相信,她居然和自己长得一 模一样,她的眼神冰冷,至始至终都 是冷冰冰的。

    言七脸上还有血渍,身上也有一些血 渍,湮陌西想带她去房间梳洗,却被 青轮拦着,他们不知道言七的身份, 青轮不可能让湮陌西冒险,一点意外 他都承受不起。

    言七无所谓,青轮叫老三带了一些衣 服过来,让老三带言七去梳洗,言七的动作很快,不到十五分钟就出来了。

    言七换了一身青洛优的衣服,这个庄 园青洛优的衣服大小尺寸最适合她穿 ,然而,青洛优的衣服比较偏向甜美 型,言七几乎不穿这么亮的颜色,但 没办法,她穿着青洛优的衣服站在他 们面前,又是一张和青洛优一模一样 的脸,给他们很大的错觉。

    四个人,等在外面,湮陌西在椅子上 坐下来,她看着言七,就像是在看一 个怪物。

    湮陌西眼色奇怪,沉声问道:“你是谁? ”

    “言七。”她冷漠地说。

    青轮和湮陌西相视一眼,都从对方的 眼睛里看到惊异,言七,这个名字,他们都不陌生,美国军方的人,她的风光事迹他们都有所耳闻,有神枪手之称 ,她的枪法,是出了名的出神入化。

    湮陌西怪异一笑,他都想象不出小优顶 着这么一张脸一口气像砍瓜切菜一样解决掉十几个彪形大汉的场面,湮陌西唯一的感觉是喜感,小优乐观向上的 形象在他的心中根生蒂固,突然变得 这么肃杀,这么看都让觉得很有违和 感。

    “是你一个人把小优救出来的?”湮陌西继续问。

    “是。”

    “那墨瑟他们……”

    “监狱里,他们敢从美国监狱逃狱,自然有人得收拾他们。”

    “为什么你会和小优长得一模一样? ”湮陌西的眸光在言七和青轮身上来 回瞄,“你戴了面具?”

    “没有。”

    “你知道原因?”湮陌西继续问。

    “不知。”言七向青轮看过去, “或许,青少可以告诉我,到底怎么 回事,我和青洛优是不是双生?”

    青轮沉眸,这件事打得他有些措手不 及,言七突然冒出来,所有人都没有 一点准备,然而,他说:“我的确还 有一个妹妹,和小优是双生,但是二 十多年前和我的父母一起不见了,没 想到你还活着。”

    言七冷冷一笑,“是你本就如此无情 还是其他的原因,遇到失散多年的妹 妹却万分提防,没有一点哥哥看见妹 妹该有的表情。”

    “外界传言青少将自己的妹妹宠上了 天,难道是假的?”

    青轮冷冽地勾起唇角,“我们的身份 特殊,多少人挤破了脑袋想要从我们 身上得到好处,你失踪的时候我不过 三四岁,我之所以会知道我还有你这 么一个妹妹还是爷爷告诉我的,对我 来说你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我们毫无 感情可言,看见你,我的震惊就是我 该有的表情,你觉得我应该还有什么 样的表情?”

    青轮这话说得特别讥诮,配合着他冷 漠的语气,就像他听到了一个笑话, 而说笑话的人还问他你为什么笑,哪 里好笑?

    湮陌西奇怪地看着青轮,青轮很不喜 欢言七,这是为什么,他明知这是自 己的妹妹,一个将自己的妹妹宠得无 法无天的人,没理由对自己的另一个 妹妹那么苛责。

    “你真的确定我是你妹妹?”言七也 不生气,诚然,她对这位刚相认的哥 哥也没什么好感。

    她和青洛优是两个极端,一个光明, 一个黑暗,一个笑容明媚,一个容色 肃杀。

    除了外貌,他们一点也不像。

    湮陌西想,她和小优站在一起肯定有 人吃不消,视觉差太大。

    青轮连犹豫都没有,说道:“如果你 这张脸是天生的,那么你是。”

    墨玄枫一直静静地听他们说话,他一 个字也不说,神色冰冷,没人知道他 在想什么,他坐在那,微微低着头, 他们看不见他的表情。

    庄园里飘着花香,淡淡的玫瑰香气, 玫瑰花开得绚烂多姿,就像青洛优阳 光灿烂的笑脸。

    墨玄枫闭上眼睛,静静地感受着这样 的香气,彷如青洛优玫瑰花一样的脸 庞在他的眼前晃荡。

    等待是磨人的,他们不知道实验室到 底什么情况,也不能闯进去看个究竟 ,非常折磨人心,就是青轮这样淡静 的人也不免烦躁,因为实验室里的人 是小优。

    小优从小受尽宠爱,没受过什么委屈 ,一点苦也没有吃过,现在却被折磨 得浑身是血,青轮不知道她到底伤得 怎么样,这是他从小疼到大的妹妹, 她受一点儿委屈他都心疼,如今又凭 空钻出来一个言七,这个女子于他而 言就像炸弹一样,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翻出二十多年前的秘密。

    他和湮陌西刚刚平静了四五个月,小 优又接二连三地出事,一波刚平,一 波又起,青轮有非常不好的预感。

    不知道又会有什么风浪。

    “我现在最好奇的是你为什么会和她 长得一模一样。”顾肖从研究室走出来,说道,“介不介意我帮你们做一个dna 检测?说不定你是阿轮失散多年的妹 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