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209章

209章

    “言七的毒解得怎么样了?”

    “还要半个月,”凤赖说道,“ 哥,我眼皮一直跳,是不是有事要发 生了?”

    顾肖笑笑,温润的笑颜永远都那 么柔软,凤赖的心一下子平稳下来。

    墨玄枫早出晚归已是再正常不过 的事情,凤赖在黑mk有权利, 但是却不管事,她只负责病菌研究这一块,其余的,凤赖一概不管。

    mk有两名领导人,但实 际上只有墨玄枫一人。

    这么一下来,所有的事都落到墨 玄枫一个人头上,很多重大的事件墨 玄枫都必须要现身,谈判更是少不了 他。

    这段时间因为青洛优他已经耽搁 了很多事情,现在忙得昏天暗地。

    墨玄枫今天要见墨西哥合作商的老板艾文,老四已经见过他,但 是他一定要见墨玄枫,墨玄枫将地点 定在渡口的游轮上。

    墨玄枫只带了老三和老四,艾文 是个很老实的墨西哥男人,他还有有一个 妻子和儿子,家庭一直比较和睦。

    见到墨玄枫,艾文似乎很激动, 浑身都有些发颤,手指更是哆嗦不停 ,他一只手背在身后,一只手放在身 前,都在发颤。

    “墨少,你终于肯见我了,我有 很重要的事需要与你一起商讨。”艾文连话 音都在颤抖。

    墨玄枫蹙眉,眼神冷箭一样地射 过去,“说。”

    艾文浑身一震,从背后拿出枪指 着墨玄枫。

    墨玄枫冷笑地看着他,桃花眼里 都是一片妖异。

    “我也不想这样,但是他们绑了 我的老婆和孩子,墨少,只有你死了……”

    墨玄枫鬼魅一样地踢开他,动作 就像闪电一样迅速,艾文手里的枪直 接被踢到海里,艾文不可思议地看着 他,他根本没有看见墨玄枫是怎么出 手的。

    老三窜上去一脚踢在艾文的腹部 ,艾文被踢趴在甲板上,墨玄枫只是 站着邪笑着看着他,宛如一个撒旦恶 魔。

    “想杀我?”

    艾文浑身都在痛,他痛苦地看着 墨玄枫,“我也不想,可是现在他们绑了我的老 婆孩子,如果我不杀掉你,我老婆 也会没命了。”

    “我别无选择。”

    别无选择,好一个别无选择。

    “对方是谁?”

    艾文仰头看他,回答道:“他说 如果你问起是谁要他的命,就说是 墨林。”

    老三老四浑身一震,几乎都不敢 去看墨玄枫的脸色,艾文不可能会撒 这样的谎言,于他而言没有任何好处 ,况且,他也没那个胆量。

    墨林,墨林,这两个字对墨玄枫 来说就是噩梦。

    艾文惶恐地低下头,墨玄枫周身 都弥漫着一股杀气,就像暴风骤雨夜 里疯狂卷动的龙卷风,十分骇人,整 个游轮上都是沉黑的风暴,似乎下一 刻就要炸裂了。

    艾文十分惊恐,很怕墨玄枫会一 脚踢死自己,艾文估摸,墨玄枫绝对 有那个本事。

    “墨林,你见过他?”墨玄枫的 声音不愠不怒,居然还很沉稳,然而 ,只有老三和老四知道,墨玄枫已经 快到极限,他生气或者发怒的时候都 是这么不急不缓的,给人一种似乎很 好交谈的错觉,但是,就是这个时候 的墨玄枫最有可能下一刻直接要了你 的命。

    让你防不胜防。

    艾文听到墨玄枫的还算温和的询 问声,果然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有些 忐忑道:“是,我见过。”

    “哦?他长什么样子?”墨玄枫 甚至笑了笑,这一笑,即便是艾文也 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

    墨玄枫就像一个哄着小红帽的大 灰狼,眼里都是危险之极的光。

    艾文咽了咽唾沫,哽着嗓子答道 :“他很高,大概有一米九的样子, 长得人高马大,头发有些卷,鼻梁很 挺,嘴唇很薄,他的左眼有问题,好 像根本看不见东西,其余的,我没注 意到。”

    “碰”地一声,艾文的话音刚落 ,墨玄枫一脚踢断了游轮上的长桌, 厚质的桌面被踢成两半,艾文吓得一 哆嗦,冷汗从额角不停地滑落。

    如果那一脚落在自己身上,那么 他势必已经没命了。

    老三和老四沉默地站着,谁也不 敢上前规劝半句。

    他们都不理解为什么墨林会突然 冒出来,明明他已经死了,被黑道上 的人乱棍打死,但是艾文口中描述的 那个人又确实是墨林没错。

    如果说墨玄枫最大的仇人是谁, 那么必是墨林,他名义上的哥哥。

    墨林几乎毁了墨玄枫的大半人生 。

    墨玄枫过了好几分钟才全然冷静 下来,这几分钟给对于站在甲板上的 其余几个人来说简直就是煎熬。

    “老三,老四,给我查,任何有 关那个人的消息都不要放过。”

    “是。”老三和老四齐齐应道。

    墨玄枫今天没有回庄园,他给青 洛优打了电话告诉他今天有事脱不开 身,青洛优没说什么,表示理解,墨 玄枫的身份注定了他不可能随时陪在 自己身边,青洛优早就有思想准备。

    “小优,”墨玄枫唤了她一声, 青洛优能感觉到他的欲言又止,墨玄 枫接着叮嘱道:“注意身体,晚上早 点睡觉,要按时吃饭,不许把药膳倒 掉,冷了就披一件衣服,不许着凉, 早上要按时起床训练,不许偷懒,记 住了吗?”

    青洛优一笑,眉眼弯弯,低声说 道:“墨妖孽,你今天怎么了,这么 啰嗦?”

    “没怎么,”墨玄枫低沉的嗓音 通过冰冷的机器传过来,却不失温柔 宠溺。

    “只是有些想你。”

    饶是青洛优脸皮再厚也不免有些 脸红,“得了吧你,今天早上才从我 被窝里滚出去呢,一天都没到你就想 我了,墨玄枫,你嘴巴抹蜂蜜了吧。 ”

    青洛优说是这么说,却笑得很欢 乐,很受用墨玄枫说的“我想你”这 三个字。

    墨玄枫觉得这姑娘的思维又开始 活跃了,他都想到青洛优说这话时俏 皮的小脸,心里一下子被填得满满的 ,竟然感觉有些幸福的滋味。

    两人这电话打了近半个小时,顾 肖就着放在旁边的药膳看了四五遍, 青洛优挂了电话后见顾肖十分不满地 盯着自己看,青洛优被他的眼神盯得 心里发毛。

    “肖?怎么了?”青洛优不明所 以。

    顾肖很想咆哮一句,小优,那是 你哥,你哥,然而,他作罢,忍住。

    “小优,药膳都快凉了。”顾肖 的心思饶了几个弯,最后不阴不阳地 吐了这么一句话。

    “哦,嘿嘿,我忘了。”说着端 起药膳就要喝下去。

    顾肖又不满地看了她一眼,从她 手里端过药膳,无奈地敲了一下她的 额头,“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不能 吃冷的东西,怎么就是不长记性!”

    顾肖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青洛优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活 生生一个摇着尾巴祈求主人原谅的京 巴。

    顾肖实在气不起来,这个孩子, 是他和青轮养在手里的宝贝,细心呵 护着长大,从小什么风浪都没经历过 ,就算有几次绑架也被轻轻松松地解 决了,她自己丝毫没受到伤害,更没 受过什么感情上的伤,为什么这次却 栽得这么重。

    言七从外面进来,面上还有些薄 汗,显然是刚刚训练回来,言七除了 早上要训练之外,晚上也不例外,她 要尽快把自己的身体养回来。

    病怏怏的身体,言七着实不喜。

    “七七!”青洛优欢腾一声扑过 去,言七接住她,说道:“小优,我 带你去练习枪法。”

    青洛优一听要练枪,欢呼一声, 拉着言七朝训练场奔。

    顾肖失笑,只能将药膳热了给她 端到训练场去,这个折腾的小东西。

    青洛优已经不满足于每天早上两 个小时的训练,她的身体恢复得好, 一周前已经开始练习格斗和射击,她 本就有功夫底子,教起来并不是很费 劲,顾肖他们教她的时候都趋向于技 巧性地搏击技术,青洛优在力量上已 经没什么上升的空间了。

    轮到言七教她,青洛优学得更快 ,基本上言七示范一遍青洛优就能做 出来,刚开始还不是很标准,但是多 做几遍,力量到位,动作到位,就已 经很标准了,就像是另一个言七做出 来的一般,有时不经意的几个动作甚 至带着凌厉的杀气。

    言七教青洛优更多的不是如何防 御,而是进攻,且几乎都是夺人性命 的杀招,招招直逼对手命脉,动作刁 钻诡变,或许是双胞胎心有灵犀的关 系,再高难度的动作青洛优都能很快 学会。

    青洛优小姐为此尾巴已经快翘到 天上了。

    言七教青洛优枪法,她也学得也很 快,如何判断风速、重力、空气阻力 以及空气湿度对子弹的影响,如何在 这些因素变幻莫测的情况下以最快的 速度击中目标,言七教得十分细心, 恨不得将自己所有的本领都交给青洛 优。

    与她而言,和青洛优在一起是最轻 松快乐的,是她难得的闲散日子。

    “小优,眼睛标准目标,判断要 迅速,动作要快,一旦瞄准就开枪, 不能迟疑,否则你就是别人的枪耙子 ,”言七调整了一下青洛优的姿势,继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