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04:对你,我没兴趣!

章节004:对你,我没兴趣!

    嫁给我,我帮你毁了林家?

    听到这句话杨韶薇猛然一惊,他在说什么?今晚上不过他们才第一次碰面,他竟然说要她嫁给他?!

    对乔君墨这个人杨韶薇从来不感兴趣,但对这样的风云人物她总有所耳闻,乔君墨是华宸集团的总裁,刚上任不到一年这个名字便就响彻国际,一跃成为身价最高的商界巨鳄,多少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多少女人做梦都想嫁给他?他刚才说要娶她?

    这句话让她的意识渐渐清醒,这个男人知道她叫林紫杉,知道她跟林家的恩怨,他还知道她什么?到底有什么目的?

    不过见了两次就扬言要娶她?真是可笑!

    难道像那个负心汉一样?有意的接近,有目的的讨好,有阴谋的结合,到头来……

    想到那个人杨韶薇浑身打了一个激灵,随即一股怒火便往脑海里冒,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林晏城抛妻弃子,她将全部真心都交付的那个人也只是在利用自己,而眼前这个轻浮的男人越发令她觉得恶心。

    “啪。”她扬手一个耳光毫不留情的打在他绝美的脸上。

    刹那,众人瞠目结舌,这个女人一定是喝多了一定是疯了,连乔少也敢打?知不知道死活的?

    反应过来之后乔君墨一个冷哼,眼眸中射过一道骇人的光芒,猝然感觉周围的气温都下降了几十度,音乐停止,整个酒吧鸦雀无声。

    “我想毁林家不用任何人帮忙,对你,我没兴趣!”杨韶薇说的不容置喙,说完几许踉跄的绕过他的身子大步走开。

    乔君墨双眸紧的一眯,抬手摸了摸被她打过的脸,火一辣辣的,那女人今晚上打人打上瘾了,手劲倒不小。

    乔君墨再次冷哼,她知不知道今晚要不是为了她他才懒得去那么无聊的宴会,要不是他及时出现这会儿她早就被人如丢垃圾一样丢出来了,还容她在那里猖狂,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活该被林家人欺负!

    此刻酒吧还是一片安静,所有人的目光都还落在乔君墨脸上,乔君墨眸子一紧,暗怒的眸子浮动着危机,杀气腾腾,被他这么看一眼众人一个哆嗦,音乐起,没人再敢往这边看,纷纷都开始不自然的扭动身子开始跳舞。

    “君墨。”乔君墨刚坐下嘈杂的耳边响起一个很熟悉的声音,来的是一个男子,一身白衣,长得很是清秀,透着几分亲和力,让人看着很舒服。

    他是乔君墨最好的朋友,t市最年轻的医学教授麦鸿吉。

    他会来这里找他乔君墨一点都不感到奇怪,今晚他会去林晏城的宴会也只有麦鸿吉一个人知道。

    “我今天可是开眼了,敢动手打你,当众说对你没兴趣的她还是第一个。”麦鸿吉不禁有些调侃,这高高在上的乔大少,把亿万少女迷得神魂颠倒的单身黄金汉竟然也会有被女人扇耳光的一天,真稀罕!

    “也是最后一个!”乔君墨说的不容置喙!

    乔君墨手里的高脚杯微晃,通透晶莹的液体在他眼前褶褶发光,映出他精美的轮廓,回味着刚才她说的那些话嘴角溢出了一个冷笑:“不会对我投怀送抱?这样的女人还没有出生,她也一样。”

    边说着他的手指在腿上轻敲,像是算计到了什么,那种眼神麦鸿吉是太了解了,他是有法子了,对他手段麦鸿吉从来不怀疑,只是……

    “君墨,确定要这个女人吗?我看她可是辣的很。”麦鸿吉提醒。

    乔君墨眸色一深,酒杯里的酒下了肚,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浓,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他不语,当是默认。

    见状麦鸿吉连忙又提醒:“君墨,我只是简单查了她的资料符合你要的条件,但我不确定她……”

    乔君墨一抬手打断了麦鸿吉的话:“鸿吉,不必再说下去,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ok。”麦鸿吉点头,他知道他一旦决定的事谁也改变不了,他又问,“那傅允茹怎么办?”

    傅允茹?

    听到这个名字乔君墨一个冷哼,决然说道:“他喜欢他自己留着好了,我不介意多个小妈。”

    说完乔君墨起身迈步走开,麦鸿吉一个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