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06:引她入局

章节006:引她入局

    接下来的会议无非是对乔君墨这个人展开了讨论,而看到这个名字之后杨韶薇的思绪好似被什么给带走,完全的心不在焉,压根就没有听到他们说了些什么,直到散会她也一言未发。

    会议结束众人抱着资料纷纷往外走,杨韶薇刚起身姚珊却将手里的资料在她眼前拍了拍,挑衅似地说道:“杨韶薇,劝你还是干脆放弃,以免输的太惨,等以后我做了总监会赏你口饭吃的。”

    说完姚珊一哼高调的走开,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的确,若对方是大老板她每次都会拿下,其中手段路人皆知。

    “哼,就看不惯她这嚣张的样子,不就是会卖弄风一骚嘛,都不知道被多少人上过了,难道她这次还想用这套?可笑!装得再嫩她今年也三十了,跟她上一床那乔少除非是……”

    “好了。”听到此杨韶薇打断了她的话,“每个人追求成功的方式不同,再者她能走到今天也绝不只是靠这些,凡事用能力说话,不需要评论太多。”

    “知道了,韶薇姐。”沈小爱受教了一般。

    杨韶薇和沈小爱一前一后走出了会议室,到了办公室之后杨韶薇将手里的资料递给了沈小爱,吩咐道:“把他的资料整理一遍,我只要有价值的。”

    “明白。”

    沈小爱虽然做杨韶薇助理不久,但是个眼疾手快的丫头,做事从来不拖拉,很快便将乔君墨的重要资料整理了一份交给了杨韶薇。

    姓名:乔君墨

    年龄:28岁

    身高:187厘米

    血型:ab性

    爱好:高尔夫,下棋

    下棋?看到这儿杨韶薇倒是有些意外。

    杨韶薇匆匆瞟了一眼后面,光个人成就就一大串,杨韶薇没心思再看下去干脆合上,看到此沈小爱一个紧张,忙问:“怎么了?韶薇姐,是我整理的这些资料不详细吗?”

    “不是。”杨韶薇冷冷的一句,并没有多解释什么,脑子里满满都是昨晚上的事。

    昨天他突然出现在宴会上,后来又跟她到了酒吧还说要娶她,今天一早就接到了他如此大的一个单子,是巧合还是……?

    那个对她来说完全陌生的男人为了她如此大手笔到底目的何在?或者,杨韶薇,是你想太多了,这个单子或许真的只是一个巧合,可是你昨天当众给了他一耳光这个单子他会给你?

    杨韶薇长长的吐了口气闭上眼身体无力的靠在椅子上,看到她这样沈小爱也不敢说话,就是在一旁静静的站着,过了许久沈小爱才开了口:“韶薇姐,这次可直接关乎你的命运,若这个总监的位置让姚珊占了去,那以后我们的日子可想而知,所以这个单子你一定要拿下,可不能让姚珊抢占了先机。”

    沈小爱这些话杨韶薇当然懂,只是越懂心底就越觉得恼火,也越难办,她昨天刚打了那个男人今天就要舔着脸去求他?

    这可不是她杨韶薇的作风!可是眼下还有别的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