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09:乔君墨,你无耻!

章节009:乔君墨,你无耻!

    “我昨晚说的不够清楚?”他松开了她的手腕动作极快的贴近,炙热的双眸燃起悸动般的火焰,意识到此杨韶薇忙往后一退,脚却碰在了茶几,身子一个踉跄,速的被他推到了沙发上,身子被他控制住,双手撑在她身体两侧,唇近在咫尺。

    这个角度乔君墨浴袍内整个身体几乎都要暴露,惹火之间杨韶薇慌忙的闭上眼睛,心却还跳的厉害。

    “杨韶薇,原来你也会害怕。”乔君墨很自然的伸手挑起了她的下巴,被雾氲染过的眸越发迷离,只是杨韶薇现在看不到。

    “我怕什么!”杨韶薇毫不示弱,却仍旧没有睁开眼睛。

    “既然不怕为什么不敢睁眼看我?”乔君墨邪性的一笑,之后又靠近几乎咬上了她的耳根,“害怕你会爱上我,嗯?”

    “乔君墨,你无耻!”听到如此轻浮挑逗的一句话杨韶薇一怒,睁开眼恶狠狠的看着他,可在这一瞬间四目相对,那双眸中像是潺潺流动着什么,淌过杨韶薇的眼睛,烫过她的心口,竟是如此勾人,却又……却又如此的熟悉。

    那双眸子暗藏着虚伪的温柔不就跟当时他一样吗?

    念到此不知道是从哪儿偷来的力气,杨韶薇用力的推开了他的身子,起身决然说道:“乔少爷,你今天不想谈工作我却来谈工作的,昨天多有得罪是我不好,刚才我已经道歉过了,但跟你谈情说爱不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内!”

    说完杨韶薇动作极快的整了整衣服就要走出去,可刚走到门口身后就传来他冰凉的声音:“你的决定我并不勉强,我只是劝你考虑清楚,你踏出这扇门欧氏集团设计部总监的位置就再也与你无缘,这也就罢了,如果姚珊坐上了那个位置你在欧氏这辈子都不会有翻身的机会。”

    听到这句话像是有什么抽打在她的心上,她的拳头恨得暗暗的攥紧,那种自己命运被别人捏在手里的滋味比生不如死还难受,她怒的银牙一咬回身,骂道:“乔君墨,你真卑鄙,你在要挟我!”

    面对她的愤怒乔君墨却是一脸悠然,不紧不慢的又点着了一根烟,吸了一口之后就一直夹在手里任由它慢慢燃烧,过了一会儿他才微微的耸耸肩,解释道:“我更愿意理解为这是我追女人的一种方式。”

    杨韶薇愣在那里,对这个突然出现又如此清楚自己底细的男人猛然脊背一阵发凉,莫名的一种可怕感爬上来。

    “乔君墨,你到底有什么目的?我没有可以让你一见钟情的姿色,也没有一点值得你利用的价值,而且我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跟我作对或者背叛我的人我都不会让他有好下场!”

    杨韶薇目光如炬,拳头紧紧地攥着,冷眸里带出了狠戾的光芒,似是一头要爆发的小狮子,而听到这些话乔君墨好似来了兴趣,悠悠的吸了一口烟,像是在听故事一般,淡淡的道:“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