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16:献上自己

章节016:献上自己

    翌日,当杨韶薇醒来的时候偌大的双人床上只有她自己,乔君墨已经不在了。

    此刻她还是昏昏沉沉的,而且身上的刺痛感颇重。

    昨晚都发生了什么?

    就好像只是做了一场梦,她好似完全昏迷在他强势的气息中,那种感觉像是被飓风和狂浪猛烈拍打的船,摇摆、倾斜、翻转,最后一点点沉一沦到无底的深渊,迫近谷底又被滚烫的掌心一拉而起,辗转、反复、沉溺。

    身体间的缠一绵悱恻,肌肤间的缱绻厮磨,愈演愈烈,他温润的双唇肆意蹂一躏,疯狂的扫荡过每一处,那从喉结溢出的极度压迫性的喘息充满着男性独有诱一惑,杨韶薇软化的身子无骨的攀附着,然后……

    算一算昨天才是她认识那个男人的第三天,第一天他说要娶她,第二天她落入他的陷阱,第三天她便将自己宝贵的第一次交给了他。

    她跟柳云琛在一起三年都守身如玉,认识这个陌生男人的三天竟然……

    杨韶薇,你一定是疯了,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叩叩。”突然响起的敲门声吓了她一跳,以为是他进来了,她下意识的用被子裹紧了自己,进来的是吴妈让她松了口气。

    “少奶奶,您醒了?”吴妈手里满满的,拿着很多衣服。

    “少奶奶?”听到这个称呼杨韶薇很不习惯,“别这么叫我,我不是。”

    吴妈一笑,回道:“你是少爷带回来的女人自然就是我们的少奶奶,就算现在不是以后也会是。”

    杨韶薇没有理会,她想叫就随便她吧。

    “乔君墨呢?”杨韶薇冷冷的问。

    “少爷去公司了,看您睡的香特别吩咐不让吵醒您,这是给您准备的衣服,都是少爷亲自过目的,少爷说少奶奶穿上一定合适。”吴妈就这样捧着这些衣服,如视珍宝。

    杨韶薇淡淡的瞟了一眼,一定合适?说的好像很了解她似的。

    “放那儿吧。”杨韶薇依旧淡淡的口气,说完杨韶薇转眸看向了窗外,米色的窗帘后已经是艳阳高照,看到这刺目的阳光杨韶薇这才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慌忙的问:“现在几点了?”

    吴妈不慌不忙的看了看时间,回答:“回少奶奶,现在是早上八点半。”

    八点半?

    听到这个时间杨韶薇噌的一下就跳了起来,该死!今天她怎么睡得那么沉,这里离市里又那么远,上班一定迟到了。

    更该死的是她昨天是坐乔君墨的车过来的,她的车压根就不在这里,情急之下也只能是开着他停在乔园的一辆红色保时捷走,但她并不知道这辆保时捷的主人其实另有其人。

    不出所料,而且比预料的还要糟糕,本来路程就远到了市里之后还一直堵车,到了公司的时候已经是快十点了。

    八年,她上班有八年了,今天第一次迟到。

    “呦,这还没上任呢就跟我们摆架子了,这要真做了总监那还得了啊?今天十点来上班,明天十一点,后天就直接不用来了。”杨韶薇一进设计部就听到姚珊那阴阳怪气的声音,藏着讽刺带着嘲弄,“不过也是了,你若真攀上了乔少只管床上功夫练好这班的确不用上,但如果真是那样,能不能请杨小姐高抬贵手,不要来跟我们来抢这口饭吃啊?”

    姚珊说话一向是这样,但这次却正中了杨韶薇的下怀,昨天她这么说她还可以理直气壮的反驳,今天竟然成了一种事实。

    杨韶薇,你怎么能这么没出息?

    “杨设计师,欧总找你。”这时设计部外有人喊了杨韶薇一声。

    “好。”杨韶薇只是应了一声,对于姚珊的话她并没有回应什么,只是转身走了出去。

    “欧总,您找我。”进了欧长风的办公室后杨韶薇很恭敬的一句。

    “嗯。”欧长风点点头,示意她坐,杨韶薇坐下来,欧长风满脸笑容:“韶薇,我果然是没看错人,这次你可是为公司立了大功啊,我也没想到这次竟然会这么顺利,对于乔君墨我早有耳闻,是个很厉害的角色,本来以为会很棘手的,没想到你办的这么出色,你完成了任务我也要履行我的承诺,设计部总监的位子是你的,一会儿任命书马上就会下达到各个部门。”

    听到这儿杨韶薇满满都是心虚,这个总监的位置对她固然重要,但这次她的确胜之不武,所以她很果决:“欧总,多谢您的赏识,但这次这个总监我不能要,我……”

    “我说过了,我要的只是结果,乔少这个单子谁拿得下谁就是总监,你做到了那就是你的,不必再多说!”欧长风向来是一言九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