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23:刁蛮大小姐

章节023:刁蛮大小姐

    林紫琦?

    对于这位‘贵宾’杨韶薇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到的,她怎么会在这儿?

    杨韶薇进去的时候林紫琦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看她进来展厅的工作人员们先喊道:“杨总监好。”

    “嗯,你们都先去忙吧。”杨韶薇一句让她们都暗自松了口气,终于不用伺候这位姑奶奶了。

    “杨总监?不错的称呼。”林紫琦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悠悠的起身,阴阳怪调。

    对于林紫琦会出现在这里杨韶薇是真的没有想到,无非是来找她麻烦,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杨韶薇从来不惧怕。

    “还好。”就刚才那个问题杨韶薇一言带过,直奔了主题,“林小姐要我亲自招待,不知道有何需要?”

    听到此林紫琦得意的一句,目光轻扫过这展厅的展品,口气有些傲然的说道:“我刚才跟你们欧总说过了,我想买件首饰戴戴,又不想去那些商场买,那些货都不知道倒了多少手了,我才不稀罕要,不过你们欧总还真是好说话呢,马上就当贵宾似的让人带我来这儿挑一件。”

    对此杨韶薇只是冷笑,不语。

    “我现在要你把这里的展品一一介绍给我听听,尤其是你的作品,说得好了兴许我会卖你个面子买上十几二十件的。”林紫琦趾高气昂的,从小就是大小姐的生活让她养尊处优惯了,从来都是目中无人。

    “林小姐,我想你搞错了一件事,我是个设计师,不是个导购,我并没有义务跟你介绍这些。”杨韶薇很从容的这么说。

    听到此林紫琦一气,说道:“杨韶薇,你以为你什么东西啊?欧长风都要给我个面子你竟敢怠慢我?”

    杨韶薇回道:“欧总肯答应是给林氏面子,但欧总没有说要我来招待你,你说的没错,我的确不是什么东西,我只是一个设计师,自然要服从上级的安排,想要我给你介绍你大可再去跟欧总说,若觉得自己分量不够也可以让你爸爸来,只要欧总发话我没意见。”

    “你!”林紫琦粉白的小脸一红,狂傲的开始口不择言,“我出一百万就让你在这里一一跟我说,怎样?”

    “林小姐出手果真大方,但如果你能用这一百万把欧氏集团员工职责更改的话我不介意为你效劳。”杨韶薇眸子一个冷光,口气却还是淡淡的。

    “……”从来都是林紫琦说一句别人附和一句,上次在宴会上杨韶薇打了她一耳光她这次本来想借此还回来的,哪知还是自己找了难堪。

    “那现在就要你为我量身设计一件,不,是十件!这样行不行?”林紫琦真是要气爆了,就是要争回这口气。

    “可以。”杨韶薇回答的很干脆,“但就不是这个价了。”

    听到此林紫琦眼珠子似是要瞪出来,随即觉得很好笑的笑起来:“杨韶薇,你觉得你自己很值钱吗?我给你一百万已经是抬举你了,我可是林家大小姐,你算什么?不过区区一个总监,我劝你最好跟我说话客气一点,等我以后嫁给了乔君墨,当了乔家少太太,别说你这个总监的位子,就是能不能活都是我一句话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