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34:不用你管我!

章节034:不用你管我!

    手就要落在杨韶薇的脸上,而手腕却被如铁一般的力道狠狠的钳住,再怎样都动弹不得,他力道很大,像是生生要捏碎他的手腕,那个眼眸冷冽如刀,阴郁下来恐怖阴森,暗色的瞳孔中映出了她的样子,醉意朦胧,玉眉锁紧,很是难受的样子,外加惊魂未定的狼狈。

    “乔……乔少?!”在商业界混的谁不认识乔君墨?当看到来的人是他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更是震惊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的女人你也敢打?找死!”乔君墨力道加大,反手狠狠一拧,很清脆的一声,李总不由惨叫出声,脸上连带着身子都一个弯曲,疼痛的已然说不出话,其他人见状慌忙上前求情:“请乔少手下留情,都是误会都是误会,我们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杨小姐,手下留情手下留情。”

    乔君墨倒是想问杨韶薇想要怎么处理,可此刻她好似醉意加重,脚跟都要站不稳,他狠狠的推出李总将他摔在地上,单手忙搂过了杨韶薇的腰拥她入怀,随即乔君墨的保镖进来,乔君墨沉着脸冷声命令:“这里的人,哪个嘴脏哪个手脏统统给我处理干净!”

    话落他抱起杨韶薇大步径直的走了出去,这会儿的杨韶薇不说醉的不省人事也差不多,再加上刚才又受了惊吓,触及到他的怀整个身子都软了,头疼的厉害。

    乔君墨眸黑似夜,看不出一丝的温度,这会儿他真恨不得把这个女人给掐死,走到车旁司机忙给他开了车门,他感觉真要气爆了,有些粗鲁的将她抛到了车座上,动作极快的上前双手如钢锯一般捏住她的双肩,猩红的眸子像是一头愤怒的猎豹,张牙舞爪的像是要把她给吞掉。

    “不知死活的女人,不能酗酒还喝这么多你不要命了?!还跟这帮流一氓出去喝酒,你有多大的能耐能全身而退?回答我!”乔君墨愤怒的声调穿透在几公里外,夜色更深,那股寒气似乎越发的冷,四周很安静,只能听到乔君墨愤怒的回音还有他粗犷不稳的喘息。

    此刻的杨韶薇浑然不清醒,头疼的厉害,身上也难受的紧,就觉得耳边嗡嗡的,眼前的人影几十个在眼前晃,再次一个难受,忽觉得一股恶心感涌上来,她推开乔君墨慌忙的摸到门把推门下去,脚步不稳的跑到路边难受的全吐了出来,见状乔君墨眉头锁紧,也忙下车。

    走到她的跟前给她轻捶着背,因为身体的关系她从小就不喝酒,这是第一次,而且还硬着头皮喝了这么多,这下全吐了出来,胃里感觉翻涌折腾的厉害。

    “好些了吗?”看她吐完了乔君墨忙问,虽然心里一团怒火,但看她这么难受也不得不心软,而听到这些话杨韶薇却依旧要强的说道:“不用你管我!”

    乔君墨蹙眉,这个女人向来就是这样,帮了她非但不领情,还要连你一起记恨。

    “我不管你指望那些流一氓来管你?不知好歹!”乔君墨口气再次一坏,上前直接将她抱了起来,杨韶薇下意识的挣扎,乔君墨手上的劲儿一大,怒道,“给我老实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