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36:给我忘掉那个男人!

章节036:给我忘掉那个男人!

    云琛?柳云琛?

    她的前男友?那个她说一直在利用她的负心汉?

    当杨韶薇拉着自己那么紧张的喊着另一个男人的时候乔君墨身子一震,一股怒气不可阻挡往上冲,他眸色一身,随即一紧,双手再次捏住了她的肩膀,口气加重像是在发泄着一种情绪:“杨韶薇,你给我清醒一点,睁开眼睛看看我是谁!”

    被猛地一震的身子让她愈发的难受,眼睛像是灌了铅,虽然脑子有了一点点的清醒但眼睛还是睁不开,眉头拧紧,抬手推开了乔君墨:“别动我……好难受……好难受……”

    此刻她说的难受绝对不是身体上的难受,更是心上,今天她的心情本来就不好,又遇到了这种事更是糟透了,说着泪便从她的眸子里流出来侧落在枕头上,那股心痛表露的丝毫不掩饰,乔君墨攥拳狠狠的打在了床上,该死!

    都恨不得把这个女人给掐死了却依旧狠不下心,乔君墨烦躁的起身,从身上拿出了手机拨上了一个电话,边打着电话便走出了房间,动作很重的带上了门。

    次日醒来的时候杨韶薇还是觉得头疼欲裂,身子也很重,很挣扎的睁开了眼睛,刺目的阳光射过她的眼,下意识的眯了眯之后才慢慢睁开,房内很安静,乔君墨就站在落地窗前,灿烂的阳光照着他那高耸挺拔的身材,影子长长的印在地上,那种男人的魅力一瞬间就显现了出来,欲来欲重。

    听到有声音乔君墨转过头冷冷的睨着她:“醒了?”

    这个时候看到乔君墨杨韶薇一个尴尬,昨晚的事她还记得一些,她紧紧的咬了咬嘴唇垂垂头吐出了一句话:“昨晚……谢谢你。”

    呵?

    乔君墨一个冷笑,说话有些讽刺:“从你嘴里听到这两个字真稀罕。”

    杨韶薇再次一个尴尬,没有再说什么,看了看房间的时钟,时间已不早了她忙起身下床,乔君墨口气越发的冷:“我跟欧长风打过招呼了,这两天你都不用去上班。”

    欧总?打过招呼了?请假吗?

    正想着杨韶薇的手机响了起来,说曹操曹操到,这个电话就是欧总打来的,她忙接了起来,而电话那边欧总却满是抱歉:“韶薇,现在你没事吧?”

    “没事。”杨韶薇忙应声。

    “昨晚都是我的错,不应该让你去,那个李峰看着道貌岸然的,想不到……韶薇,这次是我考虑不周,你在家好好休息,这件事我会处理。”说完欧长风便挂了电话。

    欧长风在跟她道歉?

    “你跟欧总说了什么?”杨韶薇一想就知道是因为乔君墨。

    “不重要!”乔君墨决然一句,“重要的是结果。”

    话落他速的袭身上前,目光如利刃一般望着杨韶薇,问:“杨韶薇,告诉我我是谁?”

    杨韶薇一愣,意识却不禁跟着他走,喃喃的唤出:“乔君墨……”

    “乔君墨!”乔君墨重复并强调,“记住这三个字,这才是你老公的名字,把那个男人给我忘掉,再提一次我就让那个男人在这世上永远的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