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38:就是爱你

章节038:就是爱你

    早餐的气氛一如往常,很是和谐,杨韶薇不说话就是垂着头吃,但也感觉的到乔君墨的目光会时不时的落在自己身上,吃完饭之后杨韶薇看看时间,现在已经是快九点了,往常这个点他早就上班去了。

    “你不用上班?”杨韶薇问。

    “自己给自己放了几天假,吃好了?”言外之意就是放假来陪她的。

    “嗯。”杨韶薇点头。

    “收拾一下,一会儿陪我出去走走。”乔君墨淡淡的一句。

    杨韶薇没有拒绝,梳妆了一下之后乔君墨开着车两人便出了乔园,她依旧别着头看着窗外,不一会儿车内的音乐起,超完美的车载音响音质清晰悦人,缓缓而出的是陶喆的一首老歌《就是爱你》

    “就是爱你爱着你,不弃不离开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风雨;就是爱你爱着你,放在你手心灿烂的幸福全给你;就是爱你爱着你,我都愿意;就是爱你爱着你;要我们在一起……”

    陶喆的声音带着磁性,感染力极强,就好似是一首告白,谁在谁耳边低语说着情话,就是爱你……这句告白是谁对谁说的呢?

    他好似很喜欢这首歌也或许是真的别有用心,就一直这样单曲循环,杨韶薇真恨不得伸手把音响关掉,可她始终没有那么做,也许关掉之后车内那安静的气氛更尴尬吧。

    杨韶薇一直看着窗外,看着这匆匆而过的风景心里一直咀嚼着什么,到了市里他的车速放慢,路过民政局门口的时候似乎更慢了。

    “没记错的话,杨小姐说等我出差回来要跟我登记的。”乔君墨一语中的,丝毫不藏他绕路到民政局的目的。

    听到这话杨韶薇一愣,这个男人记远不记近?他说的要解释未婚妻的事还没有解释,或者本身利用她就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所以这么想的杨韶薇就这么问了:“你是想利用我让傅允茹彻底死心?”

    “她还没那个分量!”乔君墨决然解释。

    杨韶薇缄默,而乔君墨一笑,提了速离开了民政局的门口,说道:“看来你还是在介意她的事,没关系,可以理解,我会尽快处理好,到时不许再爽约!”

    杨韶薇依旧没有开口说话,只是心却乱了,浑然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这样卖身给他到底值不值得。

    “怎么?不敢再跟我玩下去了?”乔君墨好似会读心术一般,她的心事就这样被他说了出来,可不等杨韶薇回话他已经斩钉截铁的说道,“我曾经给过你机会反悔但你没有,现在太迟了!杨韶薇,除了嫁给我你没有任何的退路,而我也不会给你退路!”

    言外之意他要定了她,非她不可!

    杨韶薇一直觉得这个男人是骑士中的恶魔,他可以让你为所欲为,也可以让你粉身碎骨,而此刻杨韶薇似乎是真的没有退路了,身子已经给了他,难道还想会遇到别的男人吗?再者她的幸福,她的爱情,她对爱的美好全被那个男人毁的一塌糊涂,心都死了还如何渴望爱情?

    再者,遇到乔君墨她逃不掉的,路是她选的就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守住自己的心漠然以对,感情里谁认真谁就输了,她曾在柳云琛那里输的一败涂地,够了,不会再有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