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48:你只是玩她的是不是?

章节048:你只是玩她的是不是?

    “我太太说够了那就够了!”乔君墨很强势的一句。

    乔君墨自然看出杨韶薇的难受,这个游戏他不会再继续玩下去,只能说今晚上算林晏城父女走运。

    听到此林晏城连声感谢:“谢谢,谢谢乔少,谢谢……乔夫人。”

    在这里杨韶薇真的是一分钟也呆不下去了,乔君墨眉头蹙起,对着林晏城斥责道:“真是扫兴,林总以后好好管教自己女儿才好,这是宴会不是林家!”

    “我知道,这次冒犯了。”林晏城依旧是舔着脸赔不是。

    乔君墨一声冷哼,拥过杨韶薇的身子便大步朝门外走去,众人都一慌,这是要走了?今晚上的核心人物就是他他扫兴走了那宴会还能继续吗?

    众人无措,只能自觉地让出一条道来目送着乔君墨和杨韶薇走了出去,林晏城在商场混了这么多年,今日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低三下四,他都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他垂着头硬是拽过林紫琦也要离场,可林紫琦却猛地甩开了他的手朝乔君墨追了出去,林晏城大惊:“你这个臭丫头你又要去哪儿!”

    林晏城拦不住她,林紫琦哭着跑了出去,就在乔君墨和杨韶薇要上车的时候她大声喊住了他:“乔君墨!”

    看到她这样一脸狼狈的追出去乔君墨眉梢一挑,好似又来了什么兴致,便对杨韶薇说道:“韶薇,在车上等我。”

    杨韶薇不语,只是自顾自的上了车。

    “为什么是她?为什么是她?”林紫琦靠近乔君墨指着不远处坐在车上的杨韶薇哭着质问。

    这句问话在乔君墨听来倒是突兀,他的女人是谁跟她又有何干?

    “我的私人问题你还无权过问!”乔君墨不温不热。

    可听到这句话林紫琦却哭的越发的痛了,还是忍不住上前抓住了他的衣服,仰着头一张支离破碎的小脸,声音还有些沙哑:“我不相信,我就是不相信,杨韶薇她就是一个冷血狠毒的女人,你怎么可能会喜欢那种女人?你只是在玩她的是不是?你只是玩玩的是不是?”

    林紫琦哭的越发厉害,倒是没有一丝做作,只是乔君墨却觉得可笑:“我是不是玩该问我的人是她也不该是你。”

    “可是乔少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而且之前你明明对我不是这个样子的,现在为什么变成这样?一定是那个女人挑拨离间说我坏话,一定是这样,你不能听她的,不能听她的,我对你才是真的。”说到这儿林紫琦竟已是泣不成声,抓的乔君墨的衣服也是越来越紧。

    乔君墨还是决然的甩开了她的手,沉声说道:“你应该感谢她,如果不是她你连接近我的机会都没有,我这样说你会不会好懂些?”

    “不是,不是这样的,乔少……”

    “林紫琦!乔少都已经这么说了你还知不知羞?赶紧给我回家!”林晏城慌忙追出去也顾不得什么,硬是拖着她走开,而乔君墨不理,只是径直的走到车前开门上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