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54:你笑起来很漂亮

章节054:你笑起来很漂亮

    “韶薇姐,我真是不明白,姚珊视你为眼中钉肉中刺,以前那么刁难你,说话那么难听,她要走就让她走吧,干嘛还要用这种方式让她留下?”刚才杨韶薇对姚珊说的话沈小爱都听到了,真是一万个想不通。

    而对此杨韶薇只是淡淡的一笑,回道:“我跟她的矛盾也不过是为了工作,没必要落井下石,再者,姚珊的工作能力有目共睹,失去她也会是公司的损失。”

    “她再有能力高新聘请也是一抓一大把,韶薇姐,你就是太善良了,要是姚珊坐到这个位置,得势的人是她,在这里才没有你容身的地方。”沈小爱真是觉得不值。

    杨韶薇再次的微微一笑,垂下头去工作没有再说话,沈小爱嘟嘟嘴,纵然心里几万个过不去也不敢多说什么。

    这一天杨韶薇基本上没做什么工作,快到下班的时候才进入了状态,直到一个电话响起才打断了她,电话显示是乔君墨打来的,看到他的电话杨韶薇忙走到落地窗前往下看去,便看到他的车已停在了楼下,再看看时间才知道已经下班了。

    杨韶薇挂断了电话,收拾了一下桌上的东西之后锁门走出了办公室,走出设计部刚要进电梯却被人给叫住了,她顿步回头,微微一愣:“姚珊?”

    姚珊显然有些尴尬,她紧紧抿了抿嘴角上前,似是硬着头皮说道:“欧总驳回了我的辞呈,你说得对,就这样轻易认输的确是场无聊的竞争游戏,以前也是我太枉做小人,我跟你说对不起,杨韶薇,你是一个好对手,我会跟你再争下去,这个总监的位置不会永远是你的!”

    听到这些话杨韶薇欣然一笑,在职场有跟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是件很有动力的事,而相对姚珊辞职这个态度让杨韶薇莫大的开心,她再次一笑,从容说道:“拭目以待。”

    话落杨韶薇转身进了电梯,心情就好似突然放晴了一般,竟然莫名的会开心,这明明对她而言是件不幸的事,但杨韶薇就是这样吧,有她的尖锐也有她的善良,只是旁人只看到前者罢了。

    “不好意思,耽误了点时间。”一上车杨韶薇先忙跟乔君墨解释了一下,脸颊不轻易的透着那丝丝笑意。

    看到她这样乔君墨眸色一变,一份疑惑的迷离,问:“你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

    “有吗?”听到这话杨韶薇愣住,他怎么看出来的?

    “因为你很少会笑。”乔君墨如实回答,认识这个女人这么久给他的印象就是一个冷面的女强人,永远是高冷淡漠的姿态。

    而听到这句话杨韶薇却愣住了,因为你很少会笑……

    听来有些心酸,的确,自从杨蓉去世之后好像她从没有再笑过,事实上,这残酷的生活也没有能让她开心的事。

    “你笑起来很漂亮。”乔君墨夸奖,毫不做作。

    杨韶薇垂眸,竟有些不知所措,愣了好久之后才开口问道:“去哪儿?回乔园吗?”

    听到这个问题乔君墨想了想,忽而眼前一亮,说道:“我还没去过你家,今晚去你家吧。”